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討厭別人借我衣服

時間 2021-09-12 04:53:11

1樓:幸懷寒

我也是很討厭別人沒設定借我衣服穿,她又不是沒有衣服穿,對吧?但是別人如果借衣服的話呢,我們可以拒絕,比如說我的衣服不適合你,或者說我的衣服自己都不不穿來拒絕他衣服本來就是我們自己的,我們想借就借,不想借就不借。如果如果別人要穿你的衣服的話呢,你可以拒絕他呀,比如說你可以還可以說衣服我現在我還沒有洗乾淨,所以說就不能借了,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曾經我借給同學穿過一次我的衣服,她還沒有給我洗。至此那件衣服我再也不想穿了,可能關係上和那位同學不太好。以後不是太熟的人,我再也不會借別人穿我的衣服。心裡總覺得怪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借出去了現在也沒辦法咯,不過衣服這種比較私人的東西,不是特別親密的人還是不要借的比較好,白給自己心裡添堵。既然你比較介意這種,就直白了說啊,你不喜歡把自己的衣服給別人穿也不喜歡穿別人的衣服。這個基本大家都能理解的,是自己...

4樓:零公里之戀

是啊,別人穿過的衣服,就算洗過了,我總是覺得還是不乾淨,特別是直接穿在身上的衣服,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我從來不借衣服給別人,衣服貼身的東西

有沒有和我一樣討厭別人碰我東西,借我東西的?很煩的那種 50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這種人,看你和善認為好欺負,總把自己的意願強加給他人,問你借東西認為是理所因當的,不給借就說你小氣什麼的,我一向與這種人遠離,不理睬他

7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這樣的人,煩bai不勝du煩。當然有了,這是最基zhi

本尊重,不令人提醒dao就貨通知別人專就亂用別人東西最煩人

屬,我也不喜歡,這樣的人很多吧當然有了,這是最基本尊重,不令人提醒就貨通知別人就亂用別人東西最煩人,我也不喜歡,這樣的人很多吧總有這樣的人,煩不勝煩。當然有了,這是最基本尊重,不令人提醒就貨通知別人就亂用別人東西最煩人,我也不喜歡,這樣的人很多吧當然有了,這是最基本尊重,不令人提醒就貨通知別人就亂用別人東西最煩人,我也不喜歡,這樣的人很多吧總有這樣的人,煩不勝煩。當然有了,這是最基本尊重,不令人提醒就貨通知別人就亂用別人東西最煩人,我也不喜歡,這樣的人很多吧當然有了,這是最基本尊重,不令人提醒就貨通知別人就亂用別人東西最煩人,我也不喜歡,這樣的人很多吧總有這樣的人,煩不勝煩。

當然有了,這是最基本尊重,不令人提醒就貨通知別人就亂用別人東西最煩人,我也不喜歡,這樣的人很多吧當然有了,這是最基本尊重,不令人提醒就貨通知別人就亂用別人東西最煩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沒有人不介意別人碰自己的東西,至於借嗎,那要看是什麼能不能借,人與人之間是應該互相幫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就是說都不說直接就拿我也很討厭這種人,給他一個眼神讓他自己領會算了,難得跟這種人計較,畢竟生氣煩惱都是給自己找不痛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只是有人抹不開面子,不好拒絕別人。東西借出一是別人不會愛惜。還有自己要用時都沒有。有些人你借給他你不問他不會主動歸還。

11樓:不可控力

正常的,我也是,感覺有點潔癖樣,平常不行,急可以借,因為有些人借了不愛惜,而且忘記容易不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哦,這種事其實很無奈的,從人情來說對方用你東西是一件小事,如果你跟他表示過反感他還是這樣,那他就侵犯人權了

13樓:jj風顏

我也是,比如朋友借我耳機,很久不還,暗示了幾次都沒有還的意思,心裡很煩躁,很介意,不喜歡別人借自己東西,如果借了會時刻惦記著,哪怕自己不著急用。

14樓:愛笑的

有些東西我願意給才是你的,但你不能搶,就是這個道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我也不喜歡別人。借我的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東西讓不讓你碰是我的權利,我和你一樣,很討厭這種感覺

17樓:愛釣魚的小妖怪

完全是個人習慣而已,但會讓人誤會自己自私,我就是這樣,老被人說不合群自私

18樓:45度角的流年

同樣同樣,別人不領我許可就拿我書很煩人

19樓:立明

當然自己的東西別人碰是不好,借就更不合適,不過我對自己的東西還是要分個區別,好的,喜歡的就不願意借和碰。

20樓:殺

不經允許碰別人東西是不尊重人,也侵犯了別人隱私權

21樓:易美均

我是討厭別人不問自取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來都沒這樣做過,你就懟他。要是你也這樣,你就閉嘴。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輕微強迫症和潔癖,自己的東西都是擺放整齊,有固定位置的,但是室友因為自回己的桌子太答亂,經常跑到我那做各種事,東西弄亂之後就一走了之,非常不喜歡這樣,我每次都得重新去整理。還有一個,因為有時候會買一些零食,經常會分享給大家吃,於是長久以來室友就會沒零食了不自己去買,或者覺得自己沒錢不買,直接找我要,說實話有時候買的零食一半都是被室友吃掉的。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小氣。

而我本身又是一個特別不喜歡找別人要東西的一個人,一般情況下,我會用到的東西我都會準備好。感覺自己還是有點感情淡漠

24樓:心能量心理

如果是一件我很珍惜的東西,我也會拒絕借給別人或者讓別人觸碰,如果只是一般生活用品,那就借給別人,一是物盡其用,二是分享的過程可以讓自己更加開心,特別是這件東西真的幫到別人時。

借東西是需要建立在相互尊重的基礎上,對方很禮貌的詢問可不可以使用某件東西,說明需要借的原因和歸還時間,並承諾保證東西的完好性,而自己暫時不需要使用,那麼就借給他。

但是隨便拿別人的東西是一種不尊重人的行為,不可取,遇見這種情況就要告訴他:這件東西是我的,你這樣不經過我的允許就拿走的行為讓我感到很不舒服,請你下次提前詢問我一下。

借東西給別人其實就是分享自己的東西給別人,每個人的處理方式不同,對待一件事的感受也不同,重要的是,相互尊重,願意借出去就借,不願意就好好說,表達清楚自己的立場和態度。

心能量心理諮詢師 李超

25樓:悠然觀眾生百態

這很正常。有些東西對我不那麼重要的,如果別人好奇或者直接是想要,當然,必須也是我知情的情況下,那麼我可以考慮給他,但如果是很重要的東西,我一般借都不會出借,哪怕是很隨手地拿起來看看碰碰我都反感。

而哪怕是沒那麼重要的東西,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拿的我就…

26樓:受臣

剛安圖妮疼不疼你也睡吧也呢呀我那套娃你呀我那

有沒有人很討厭家裡來親戚睡自己床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也不大喜歡,這跟潔癖沒有什麼關係。

生活中,總難免會有需要接待親戚的時候,親屬之間多走動有利於聯絡感情,可這事糟糕就糟糕在,對有些親戚來說,沒有分寸感,稍微招待得不周,就被各種吐槽,人與人之間,哪怕關係再鐵,也較為注重隱私和空間。

因此,不予人麻煩,是我們為人的基本禮節;不打擾,則是我們與他人相處的最好模式。心理學家說過:最好的關係,是親近地保持距離;而‘情感綁架’是毀掉所有關係的根源。

不喜歡住別人家,住賓館也不住她家,因為大家都不方便,既然出去玩,就準備好吃住的錢,儘量的不要麻煩別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 -正常,這種煩惱和對長輩的討厭都屬於正常感情,不用擔心是自己問題。因為對方認為是為你好,但是方法和說法都可能用錯了,讓你感受到不爽,即使對方對你好,但你還是很反感。一般是時間能解決這方面的問題,你經歷的事情多後,可能會慢慢理解他們。

2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兄弟,心放開點,

我就納悶了,不就一件衣服嗎?說什麼從來不借別人,除了我,因為我不一般,好奇怪呀,真的很讓人奇怪? 70

30樓:聰明與笨笨

因為她把你當成了閨蜜,所以待遇高,而你把她當成一般人。

31樓:揭俊喆

因為他對你特殊,就好像你對於你在意的人一樣,你是他在意的人,其他人不配

32樓:厹駿英

從這一點可以看出,他是你很要好的朋友。在他心中你是很一般,很不一般的存在,所以除了你。這件衣服他不會借給別人,這是你們友誼的象徵,你有什麼好糾結的呢?

33樓:末末絮絮

因為有的人不喜歡借衣服給別人,如果她借給你了,說明她很在乎你,只有玩的很好才會借,想我和我閨蜜就是這樣的

34樓:獲真保

因為他把你當做了好朋友,所以才把衣服借給你穿,有的人非常不喜歡把自己的衣服借給別人穿,這是能理解的,因為他把你當做了朋友,才願意把衣服主動借給你穿

35樓:草原小子

有些人是不喜歡隨便借衣服給別人穿的,所以,我覺得你也沒必要去借對方的衣服穿,可能對於一直是礙於兩個人之間的朋友關係才會沒拒絕你,所以你更應該去好好珍惜這個關係。

36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有愛,自然獨你為一,愛之真貴之本。

37樓:

你朋友這話是在肯定你倆關係比較好,他別人是不借的,但願意借給你,說明你倆關係好!

38樓:惲康成

衣服不是隨便誰都可以借的。可能是你和他關係很不錯,才會借給你,不然她討厭的人穿過的衣服,你想他還會要嗎。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照鏡子覺得自,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覺自己是條可憐蟲

洱海邊的風柳 我兒子一歲那時照鏡子,每次見到都要親一親鏡子裡的自己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覺自己是條可憐蟲 人生無處不風景 有。但不會總這樣,只有當一個人處於困難境地,孤獨無援的時候,才會有這種感覺。事情總會有變化,也許在某一天,某個因素起作用了,困難的事情便有了解決辦法,這種向隅而泣的狀態會轉變成有...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伊能靜太醜了

星運賀撥 我個人是乙個比較有原則性的男人,喜歡明星也比較有原則,對於那些有黑歷史的明星,就算她們長得再過於出眾,我也會覺得她們很醜陋。就像伊能靜一樣,有些人覺得伊能靜是台灣第一美女,但是在我心中她連鳳姐都比不過,最起碼鳳姐她沒有背叛婚姻,出軌她的愛情,而伊能靜在擁有乙個如此甜蜜和諧的家庭,還會背叛婚...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想事情自言自語

亢龍飛天 當然會出現。一般是在計算和下棋的時候吧。把想象空間 畫帶到現實裡面。感覺很正常的。沒必要害怕吧。 給剛剛給啦 正常情況下是不會這個樣子的,畢竟正常的人在想事情的時候都不會表現出來,因為你是用腦子在想,而且特別激動端午時候還會有手勢動作,確實有些可怕,所以剋制一下吧,加油。 夫哲仁 內心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