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wii是不是都是翻新機子,現在的wii,黑色,白色,紅色哪個好,最貴的是紅色,白色只比黑色貴一點

時間 2022-05-08 20: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基本買不到了吧,5月份是紅色購買的最佳時機,現在市面上有的紅色也會以****了。不過紅色跟其他顏色一樣的。如果你不是收藏,可以不追求。

需要提醒你的是,黑色之所以便宜,是因為它自帶的手柄是不帶mp的喔,另購原裝mp需要近100塊,而且外接也不好看。所以黑色實際最不合算。

那麼在考慮**和價效比後,白色還是最適合的。個人建議是你十分想收藏,揮淚買紅色也可以,只是想便宜就買白色。無需考慮黑色。

wii現在大量有貨,翻新的也存在,但不會像你說的「都」,畢竟新wii不像ps3、psp和xbox360那樣某個版本出現絕版,才有翻新。只有真正的js才會考慮翻新,一般的商人在正常情況下還是不願意砸自己招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看哪個喜歡就買哪個吧,裡面都一樣,就是差外觀了。

新的還是全新的,只是鑑別起來有點困難,多去91wii論壇研究一下。

買二手的也不錯。有不少人買來沒玩多久就扔在那裡不玩了,不會太差,還能便宜一些。不過,還是要自己研究好,避免買到有問題的,或者買到假貨。

3樓:匿名使用者

倒不都是翻新的,但是wii已經是一款即將淘汰機型,要想鬧鬧的話就買一台2手的耍,真沒必要買新的了。wii非常的雞肋,即便是全新機,如果自己動手能力不強的話,你每個月至少去一次電玩店打補丁。

怎樣檢視iPhone是不是翻新機

一 購機驗機 1 仔細看螢幕內有無印痕 資料線,耳機孔,揚聲器孔,掛帶孔等是否有灰塵。2 仔細看機身電池卡鎖處有無撥痕,上下蓋旋軸處有無旋印。3 仔細檢查wap和語音功能及通話紀錄資訊功能中有無記錄。4 聞氣味,新機器有一種特殊檀香氣味,在購買後短期內不會消散,這種味道不同於一般的清潔劑和香水味,也...

幫我看看iPhone是不是翻新機

序列號被改過了,肯定是翻新機。iphone4 16g停產差不多三年了,怎麼可能還有新機。什麼時候買的?如果是現在剛買的話,百分之九十八是翻新機,因為已經停產那麼長時間了。不過翻新機也還是挺好用的。我很多朋友都在用著。我想知道我的蘋果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確定買到的全新蘋果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只要確認它的啟...

iphone序列號查訊 是不是翻新機

返修機 官翻機 序 列 號 ccp c7g c3k dyj dqg dqh f17 f2n開頭,查詢結果啟用日期早於生產日期的。為售後換機 官方翻新機 返修機 官翻機 一般是指全新的機子在保修期內出現毛病,返廠維修,維修好了之後賣給下乙個顧客質量是有保障的,可以放心使用,略低於全新機。例如 蘋果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