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問下,為啥psp不研究個放小記憶卡的機子

時間 2022-05-08 20:15:08

1樓:醉紅塵

psp研發時候,索尼專用的小記憶棒還沒普及,大記憶棒已經普及了,包括當時的索愛手機,索尼dc 索尼dv都是大記憶棒!這樣方便索尼產品規格的統一!現在要是更改psp的讀卡器插口並不難!

但是必需先改變生產線,因為生產工藝不同,讀卡時的電壓電流都不同,所以psp內部元件也要相應的改變,這樣必然帶來成本的增加!再說小記憶棒的成本比大記憶棒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暴汗,psp原來正版是用碟子的,而m2記憶棒就是你說的原本為了存檔用的,現在被我們用來玩盜版遊戲了。

而你說的插其他手機卡,那是不可能的,因為sony的所有產品都是用自己的m2記憶棒,不可能用其他的卡的。sony的原則,不可能因psp而改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種叫tf卡,是摩托羅拉與sandisk研發的,

psp用的叫ms卡,是由索尼公司研發的...所以psp當然是用ms卡....

而且tf卡加個馬甲也一樣能當ms卡用

4樓:況天佑

psp也支援tf卡的啊!不過需要tf轉ms卡套!這樣就可以既支援手機也支援psp了!

5樓:高筒襪君保子

去買個馬甲卡套不就行了麼,又不是說沒有。是你訊息跟不上了。

6樓:機皇帝—智慧型號

...不錯的想法,不過就算那樣似乎國內的我們也享受不到這種待遇吧...

弱弱的問下冰箱什麼效能的好,弱弱的問下是S5好還是5S好

冰箱的核心功能還是保鮮,保鮮的同時講究節能,而美菱的變頻冰箱都是採用美菱自主研發的 0.1度變頻技術 在冰箱保鮮 節能 保濕和降噪方面都有大幅公升級,值得選擇。弱弱的問下是s5好還是5s好 品牌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產品的詳...

弱弱的問下浪琴手錶好還是天梭好,弱弱的問下可插卡智慧手錶哪款好

團長美如 首先要說明的是浪琴和天梭針對的消費人群不一樣,價位檔也不一樣,天梭目前的起價是兩千,浪琴是七千,兩個品牌同屬瑞士斯沃琪集體旗下,用的都是eat,也有部分斯沃琪自產機芯,質量上來說都差不多,但做工肯定是一分錢一分貨,浪琴進購機芯後會進行二次打磨,而天梭則是稍作處理直接使用,這也就是價位差的一...

弱弱的問下鄭州哪拍婚紗照好看,弱弱的問下西藏拍婚紗照哪裡好

還是選擇麗卡,攝影工作室吧,工作室會精緻一些,技術質量都要好 其實這個就沒有一個定數了,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拍攝風格以及預算多去想詳細看看,總的來說,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弱弱的問下 拍婚紗照 好 婚禮紀 布達拉宮 布達拉宮屹立在 首府拉薩市中心西北的紅山上,是一座規模巨集大的宮堡式建築群,具有很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