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人,讓你奮不顧身的去愛

時間 2021-10-23 13:48:06

1樓:若正浩

遇見一個有靈魂的人,那便是你的福氣,在感情的夢魘中,很多人都犯過錯,那是自己不受控制的,當你可以為了一個人奮不顧身的時候,就說你愛上了,這個字眼雖然有點矯情,但不允許你否認。

1.就是這樣,你傷了別人,無論有意無意,就總會有一個人來傷你。

2. 女人總愛找茬跟男人鬧,是希望鬧過之後他能心存歉意,對她更好些。進入戀愛之前,女人都可以淑女,一旦自認抓牢了男人,她開始對他刁蠻任性。

她不是脾氣不好,她只是用“發脾氣”來證明自己的擁有。當女人開始生出折騰他的慾望,說明,她真的愛上了。

3.一輩子不知道還會喜歡多少個女人,不到最後我也不知道會喜歡哪一個。

4、深愛之人藏心不掛嘴,久念之人在夢不在眼。

5.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對方的一切都是好的。等激情過去迴歸平淡的時候,開始發現對方慢慢變壞,缺點越來越多。

其實當你指責對方變了的時候,也許是自己變了,變得不再願意包容和付出。在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絕對完美的人,愛情,不是尋找完美,而是尋找那顆能包容不完美的心。

在我年輕的時候,一直想擁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自由、不顧一切、狠狠的去愛、去付出。誠然,沒經歷過轟轟烈烈愛情的都羨慕,羨慕三毛和荷西的流浪愛情,羨慕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到天涯的無拘無束。當然,轟轟烈烈的愛情,在愛與被愛的過程中,毫無顧忌、束縛和保留的真心付出和擁有。

窮盡浪漫,經歷痛苦和磨難。激情過後,歸於平淡,就如一剎那煙花盛開的絢麗,往往留下了無盡的落寞和悲涼。年輕的時候,時間精力充沛,思想單純,渴望一場轟轟烈烈的感情,此生無憾。

隨著年齡的增長,思想的成熟,考慮牽絆的東西太多,大多人覺得細水長流的愛情走得長遠。柴米油鹽醬醋茶,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簡單,浪漫,踏實。轟轟烈烈的愛情,不如平平淡淡的白頭偕老。

2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當然有,你有我有他(她)也有!你的父母遇到危險,你肯定會奮不顧身的,你的後代遇到危險,你不會考慮自己有任何危險,你也會挺身而出的!對嗎? 希望採納! 謝謝

3樓:月兔空調

有啊,我對她一見鍾情,卻永遠只能記在心裡

4樓:冰d可可

有啊就是天下的父母都是這樣愛子女的啊。說到男女之間的感情也許有,但是,這種感情在電視劇裡比較多。因為他**於生活高於生活。

5樓:閒者順自然

如果可以讓他幸福那麼我願意!如果他並不愛我,那麼我願意!如果我的死可以換回他想要的,那麼我願意!

如果他不會幸福那麼生也好死也好,只要他幸福我就會去做!如果他很愛我,我的死他不能承受,那麼我願意和他一起去死!!! 生不能一起,死也要一起!!!

6樓:枚映秋

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

7樓:

有,當然有,自己最心愛的女人,女朋友,當她發生危險和遇到困難的時候讓我奮不顧身的去愛她

8樓:在龍潭河拍合影的南瓜子

奮不顧身的去愛,你有想過自己將來會全身而退嗎,你愛的人也愛你嗎,他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你嗎,也許,考慮這些東西的時候,你還是不夠愛他,相愛亦難別亦難,愛情本事並不複雜,只是人心難測,世態炎涼,這個社會是現實的,沒有哪個人會獨自活在愛情裡,人亦需要情親,友情,愛情會給你帶來傷害的,你要有所保留,要給自己留退路,愛情是需要祝福的,愛情是需要物質灌溉的,愛情是需要保鮮的,愛情是需要相互包容和付出的,愛情是兩個相愛的人,共同經營,相互包容,不是你的奮不顧身爭取來的

9樓:臉圓怪我嘍

有啊 而且愛很奇怪 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會有那麼大的動力 去為他做這做那 跟他在一起從來不會去羨慕任何人 但他不在身邊 就非常非常想他 但非常有安全感 很暖

10樓:在佛子巖思緒萬千的合歡花

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一份刻骨銘心的愛情,讓你有奮不顧身衝動,或許你已經經歷過,或許你還沒有等到,這樣的愛情值得每一個人去等待!但,不要因為這份愛情傷害你身邊的人,尤其是你的父母,不能因為你愛的人去傷害你最親的人,也不要去破壞你現在所擁有的生活,不要太極端,不要太強求,找一個值得你奮不顧身的人去愛!

11樓:楊佳茵

不敢說什麼奮不顧身,至少每天想到的,想找的,都始終是這個人,想到會不自覺笑,會因為其一言一行影響整天的心情,總之,我不想離開

12樓:

應該有,一見鍾情的人你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但即便是這樣婚後有了家庭瑣事你的熱情也會慢慢的減退,因為那樣的感情帶有很大程度上的盲目性,一個人身上的缺點是在婚後慢慢展現出來的。

13樓:眉飛色舞

只要我們相信幸福,相信愛情,總有一個人會讓你奮不顧身的去愛,讓你不會擔心付出的沒有收穫,最起碼在某一時段,某一特定情境會有這樣的想法。

14樓:

目前我沒有,我比較自私,好像我愛我自己多一點,沒有那種奮不顧身的愛,為了對方,不顧自己。是不是那種最後走極端的人,是奮不顧身的去愛了,然而一旦對方不愛了,就受不了了。任何時候,還是不要失去自我。

15樓:土屋館積

有,我的妊娠紋就是為他奮不顧身的證明,我是疤痕體質。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這一輩子都會有這樣的愛情吧 即使對方不是那樣的喜歡你你還是會奮不顧身去為她付出

17樓:

肯定是有的,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遇到這樣的一個人,如果遇到合適的人了,就大膽的去愛吧,錯過了可能就是一輩子,既然愛她,就要對她負責!

18樓:強嗎

會有的。因為人的一生很長。各色的人都會遇到。所以。當然也會遇到一個值得你付出。值得你深愛。值得讓你為他流淚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總會有那麼一個人的,我已經遇到了,但是他也沒有辜負我的奮不顧身,你要奮不顧身,要清楚他值不值得,不然你的奮不顧身就是一個悲劇了

20樓:秀秀

沒有,至今還沒有遇到那個人,估計這輩子也都不會遇到了吧,更希望遇到一個為我自己奮不顧身的愛著我,應該還是兩個人都深愛彼此的好,那樣才會長久。

有沒有一個人讓你即便滿身傷痕,也要奮不顧身拼上一切去愛的?

21樓:龍爭o虎鬥蝗

有啊,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22樓:

有的,比如父母,還有我最喜歡的人

23樓:

沒有,沒必要,你最愛的人應該是自己。

24樓:守株不待兔

有啊,但是我也不知道是誰哈哈

愛一個人讓你奮不顧身,但真正愛你的人怎麼捨得你奮不顧身

25樓:

你這個問題說的太好了,真正愛你的人不捨你,但愛情必有一人奮不顧身

26樓:感謝愛我的人

當兩個人面臨險境,需要一個人奮不顧身的時候,也是最考驗愛的時候。愛你的人,考慮的己經不是自己的安危,而是你的安危,這個機會通常會是男人的,但也有兩個人一起上的。不是捨得不捨得,而是需要不需要。

27樓:小輝哥的生活隨拍

俗話說愛一個人不一定擁有,我堅信有很多了是為了擁有才去選擇奮不顧身的愛,到頭來人也沒得到,心也沒得到,真的是人財兩空!吃飯吃七分飽最舒服,睡覺睡個八小時對身體最好。愛她愛到七分滿才是最幸福的!

28樓:天好藍水好清

愛情!又不是打仗!談什麼奮不顧身!

哈?!還是年齡太嫩!真正愛情是平平淡淡!

相濡以沫!轟轟烈烈的一般沒有長久的!熱度一過!

感覺對方像變了一樣!是不能保持的!明白!!!!

29樓:在大孤山盡情唱歌的鳳頭鷹

是的,愛多是雙方的,一直一個人的付出那只是一廂情願

30樓:愛在深秋

愛情是自私的,雖然你每天都為她得很完美,她卻無動於終,是問這樣的愛情還會長久嗎?

31樓:小蘇

愛這種東西,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但是愛的特別投入的那個人卻是最不可愛的,讓對方覺得太容易得到,失去了自己原有的魅力,最後自己卻遍體鱗傷,所以愛一個人不能愛到10分

32樓:全運二十一世紀

當他或她情急之下,都需要對方奮不顧身,因為只有你才是他或她的依靠。

33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明白誰也 不會去做 白來的東西沒人會珍惜的 因為沒有付出突然收貨 結果就是 哪來揮霍 就像一個賭徒 白手起家 輸了打不了 就是現在這樣 反觀 付出汗水 時間 精力 等等一堆東西 如果得不到 那不就是 賠了 心不甘啊 所以一路追逐下去 付出的太多了 所以不捨得放棄 就好比 你去餐廳 點餐 a 點了一份 你不喜歡的 但是花了很多錢 咬牙也得吃下去不能白花錢b 碰到 餐廳 活動直接免費送了一份 吃了口 不和胃口 直接 推到一邊 在點一份 收費的

34樓:嘿嘿汾河灣

沒事少看一些言情**,還有這類情感類文章。就不會問這種問題了。

35樓:第二個燕小乙

愛一個人確實,愛一次轟轟烈烈的愛,奮不顧身,愛的心死轟地

36樓:誰能接我一賤

就是但是你既然愛他,

你就要為他。

他如果不愛你,你奮不顧身也沒用。

37樓:己寄亦

你能為她奮不顧身,她也會為你奮不顧身,在哪一瞬間,根本沒時間考慮,只想著快,快,再快點,救人

38樓:zzz夢

是啊,讓你笑的人永遠會敗給讓你哭的人,愛你的人總是敗給你愛的人。

39樓:扳轉世界

所以,都來奮不顧身!真正有這樣的兩個人,而且長久下去,豈不羨煞旁人?

40樓:在大嵛山島學車的蒲葵

愛是相互的,有些人願意奮不顧身而不讓對方知道。真正愛你的奮不顧身要分很多種

41樓:

這些要看你個人感受。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不會計較那麼多。你恨不得把最好的給他。怎麼會計較那些

42樓:溫暖的天空

這是兩種心情,感情?就好比說女人並不需要男人養,但男人自己卻要求自己必須得有讓女人幸福快樂的資本

43樓:難求是真心

這句話很有道理,可生活中往往很難找到這樣的戀人

44樓:阿

愛是兩情相悅,付出和回報也是要勢均力敵才能長久。

45樓:愛美麗美妝樂園

看你的想法,是愛他多一點還是愛自己多一點,你愛他又何必想那麼多你付出了多少,是你自己願意的

有沒有人讓你即便滿身傷痕,也要奮不顧身拼上一切去愛的

龍爭o虎鬥蝗 有啊,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有的,比如父母,還有我最喜歡的人 沒有,沒必要,你最愛的人應該是自己。 守株不待兔 有啊,但是我也不知道是誰哈哈 情感是什麼意思 幾公尺要環遊世界 釋義 1 心情感動。2 人受外界刺激而產生的心理反應,如喜 怒 悲 恐 愛 憎等。魏巍 東方 第六部第二章...

有沒有那麼人可以讓你依賴,有沒有那麼一個人可以讓你依賴?

暖心的小明 沒有,一輩子最好看的是自己,最多是找個對你好的相互陪伴,如果你依靠別人,就算是另一半,都會看不起你,這是真話,絕對不會給你說好話。誰都不能依靠,只能說陪伴 深紫衣 努力去找並且去爭取一個可以讓你依靠的男人就可以,如果是沒有,讓自己強大才重要 陶笛 如果在生活中沒有一個人,可以讓你依賴,那...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讓你感覺徹徹底底的失去了乙個人?

那天晚上很冷很冷,我喝了酒來到他小區樓下,就是很想很想見他,告訴他我真的很愛他,我告訴他我在你樓下,他緩了一下說還是不要見面了吧,那一刻我覺得不冷了,我面無表情的回到住處,關上門的那一瞬間,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坐在了地上放肆地大哭,躺了兩天瘦了幾斤,從此不再讓自己喝酒,怕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去聯絡,一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