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有20天沒用,在開機卻沒反應,經查主機裡的開關電源保險熔斷,問可能是那些原因造成保險熔斷

時間 2022-05-01 23: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短路引起的,因為你20天沒用電腦,電源裡面的灰塵比較多,會在你沒有開機的時候慢慢積累一些水分。灰塵有水分後就會緊密的附在電子元件上,等你開機的時候造成短路!你去買長城230w的那款電源。

110元左右!如果不怕對機器有什麼不好的影響的話,隨便買個山寨電源也可以用。50元左右!

2樓:

第乙個你家電表超負荷了,第二你的電腦電源線短路,第三電腦電源自身不好。建議買個350w以上的。**150——300不等看牌子,國產的便宜像長城、京牛等,國外的貴像tt、酷冷等;如果喜歡靜音推薦tt,真的超靜音。

3樓:小灰龍

天氣暖,溫度大,電源灰塵多,造成電源有短路點。由於長期未用,濕氣無法及時排出,造成以上故障。解決參考辦法:

1、烘乾。開啟主機箱,用電風扇猛吹幾個小時,(最好對電源除塵後進行)試試看。如果還是不行,電源可能壞了。

重新換乙個,普通的80多元。好點一般也就100多元錢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急換保險管,看是**短路了,不然換多少燒多少!

換乙個新的200左右吧,還不如弄個舊的,要便宜很多,你的機子也有十年了吧,換新件沒必要!

5樓:匿名使用者

1、最近天氣熱

2、還有其他電器與電腦共用乙個電源

3、電源不好

4、潮濕,開機時短路

還是換乙個吧,也就是200-300塊錢,買個好點的。

夏天,注意防潮、放蟲、散熱!~

計算機問題,計算機問題 20

三城補橋 用電腦來解決問題的三大步驟是 分析問題。用電腦來解決問題時,首先電腦要對問題進行定性 定量的分析,然後才能設計演算法。定性分析法是對問題進行 質 的方面的分析,確定問題的性質,定量分析法,是對要解決的問題的數量特徵 數量關係與數量變化進行分析的方法。設計演算法。演算法 algorithm ...

計算機硬體知識,計算機硬體知識 20

學習硬體,當然是去泡zol或者太平洋的論壇啦,堅持個一個月,基本入門,堅持3個月基本熟練,最重要的是自己動手反覆安裝,先拿自己的電腦練習。 斛天籟 買報紙,電腦報,一星期一份,看個年把,就懂了 多看diy的 就成的. 中村關很有名的。http www.zol.com.cn 我進去一週配置都懂了 ht...

計算機病毒入侵計算機有哪些方式,計算機病毒入侵計算機有哪些方式 10

楊柳風 計算機病毒的破壞行為體現了病毒的殺傷能力。病毒破壞行為的激烈程度取決於病毒作者的主觀願望和他所具有的技術能量。數以萬計不斷髮展擴張的病毒,其破壞行為千奇百怪,不可能窮舉其破壞行為,而且難以做全面的描述,根據現有的病毒資料可以把病毒的破壞目標和攻擊部位歸納如下 攻擊系統資料區,攻擊部位包括 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