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號提的車,昨天回老家上牌,高速行駛150碼傷害大嗎

時間 2021-05-04 05:50:17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新車的行駛速度最好不要過高,因為新車雖然經過冷磨合,但是各部件間的摩擦力還是很大,仍需要一定的磨合,因此,在磨合期還是不要太高車速行駛。

2樓:彼岸留年

新車高速行駛150碼對發動機有些磨損,如果連續行駛時間不長,傷害不是很大。 新車出廠時都會經過冷磨合,只要時間不長就沒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對發動機傷害特別大,你就等於沒有磨合,這樣會減少發動機。箱的使用壽命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磨合期跑150,對發動機磨合是不利的,發動機磨損會大一些。而且你這也是超速違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新車最好把發動機的轉速控制在2500左右,速度控制在一百左右,相對更加合理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在磨合期期間的速度最高不要超過100,轉速最高不要超過二3000,但是你已經行駛了150了以後多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超速不安全,在乙個車子不利於磨合。磨合期最好車速不過100,轉速不過3000,不要急剎和猛踩油門。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新車磨合期跑高速建議發動機轉速不要超過三千轉 速度不超過100的否則會傷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新車磨合期跑高速建議發動機轉速不要超過三千轉的否則會傷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提車就跑150對發動機還是有影響的,一般新車磨合期速度不超過100,轉速別超過3000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車工藝已經很好了,根本沒有所謂的「磨合期」,你根據保養手冊定期保養就可以了!

放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新車你高速上開到150碼,當然是傷害非常大的,你的磨合期發動機可能磨損過分劇烈,反正對你的效能不會有什麼好影響,而且你這種速度已經涉嫌犯罪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不過新車處於磨合期不建議行駛這麼高的速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磨合期的話建議最好100以下行駛,高速行駛對車子的發動機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偶爾的話問題不大,但是最好是好好磨合一下,既然有擔心就不要開那麼快了

16樓:為夢之願

既然你已經開了,計較這些也沒有用。

一般來說並不需要刻意磨合,因為出廠前的冷磨合對於現在的技術來說已經很好了。

非要說傷害的話,不就是磨損大一點嗎?你就是出了磨合期也有磨損的啊,看你的轉速和有沒有急加速了。

總結一下,1不用刻意磨合2不管怎麼開都有磨損只是大小問題3車就是用來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盡量不要這樣做,而且的話你這個屬於乙個嚴重超速的行為了

假如我在高速公路上行駛,那麼我把私家車開到200碼可以嗎?危險嗎?150碼呢?我的是私家小轎車。

18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想,沒什麼不可以的,前提是你開到200碼的時候沒有交通事故發生,沒被攝像頭拍到,前面沒有什麼車,路況很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200碼非常危險

出了事,死亡率是百分之百

按規定行駛,不要超速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高速公路一般限速為120

21樓:醉啊醉的

高速公路最高時速12 0

22樓:那時我說的

不可以!決對不可以,太危險了。關鍵是不止你危險,對別人來說也很危險。再好的車面對車禍,都相當於一張紙一樣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命,不怕罰,不怕扣分都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控制在128以內吧!

我的車是剛提月的指南者,昨天在安裝倒車雷達時,發現車座底

是不是天窗漏水啊?也許和說的一樣,去查下就知道啦!一定要去4s店先檢查下怎麼回事的!真的嗎 我剛買了這車 錢都交了 就差提車了 鬱悶.我的愛車半年了,擦車把後車牌上面的倒車雷達外殼弄壞,我按上也很結實。用手掰一下不鬆動,咋辦 20 那只是感應頭的外環罩,不會掉下來就沒問題,最好用萬能膠水沾沾,否則掉...

明日提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明天4S店提車,需要注意些什麼

懂車行 新提車需要注意什麼?下 明天4s店提車,需要注意些什麼 懂車行 新提車需要注意什麼?下 教練郭小派 檢查汽車輪胎與車銘牌是否符合等 紅色獵人 4s店提車,一般需要注意車子是否是庫存車,車子表面是否有鈑金修復或者噴漆痕跡,車子合格證等手續是否齊全,內飾是否磨損。 讓你吃了一精 4s店提車需要注...

份的車到10月25號提車算庫存車嗎

你好,算 因為庫存車它一般是指庫存時間超過三個月還沒有銷售出去的汽車。不算。庫存車基本要按照1年算了。今年的車市比較特殊。你這個是什麼車型呢?如果是合資和國產的話,一般情況下,超過六個月,就算庫存車了,如果是進口一年以內 2020年4月份出廠寶馬算庫存車嗎?2020年4月份出廠的寶馬不能夠算是庫存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