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我的大白龍 我的亞洲龍提車故事

時間 2022-08-09 22:20:08

1樓:汽車之家

班也沒得上門,也不能出在家裡呆的實在是無聊了,電視劇集,電影遊戲,看也看膩了,玩也玩膩了,今天咱也做個文藝青年,說說咱的愛車亞洲龍!說一說我與亞洲龍相識相知到相伴的過程吧! 第一次見到展車。

 那天天氣不好,但是這款車給我的印象確實不錯,顏色非常的漂亮,因為我們這邊小城市也不會堵車,所以還是覺得汽油版的更適合我一點吧,畢竟**更低一些。

訂的車到了,提車。 裡裡外外看看都非常的滿意,銀灰色的車身黑色內飾,空間也不錯,是我想要的車子,試駕了一下駕駛感受非常的棒,又快又穩。

看一下核心配件部分,布局非常的工整。

第一次洗澡 新車自然要洗白白才能開回家的,記錄亞洲龍的第一次洗澡,這泡泡浴洗的挺爽,沐浴過後的亞洲龍,看上去更加精神了。

第一次上高速 第一次上高速的駕駛感受記憶猶新,非常暢快淋漓的跑了一圈,感覺真是爽呆了!當時高速公路上的車非常的少,一路狂奔,眼看著邁速表的數字越來越高,越來越高,駕駛感受也越來越棒,平順,輕快,動力充足。

第一天開車上班 要說亞洲龍的魅力還是挺大的,記得我第一次開著亞洲龍到公司上班的那天,同事們都過來看我的新車,大家都覺得這車不錯,看到自己買的車,得到了大家的讚揚,我心裡也是特別高興的,看來亞洲龍還是比較受大眾喜歡的。

這個影像是不是特別清晰呢,我是非常非常滿意的。

亞洲龍的早晨與黃昏 不同的光線下,亞洲龍可以呈現不同的色彩,對於亞洲龍的車漆顏色我也是非常滿意的,看早晨跟黃昏不同的光線下,亞洲龍給人的感覺也完全是不一樣的顏色。

內飾部分也是不錯的,沒有廉價感。安全配置非常的豐富全面,聽說亞洲龍的安全配置系統是全系標配的,我覺得這一點做得非常好,一台車最最重要的還是安全。

這個冬天,亞洲龍陪我一起辭舊迎新!

伴我度過1000公里的亞洲龍,感恩有你同行

2樓:汽車之家

中控台直瀑式設計,簡單大方,功能鍵簡單明瞭。 多**:液晶屏解析度不高,音響效果不錯,低音高音出色,音量加大沒有雜音,環繞效果專業。

中控多**帶觸控和按鍵兩種形式,比較方便

多功能方向盤大小適中 有手感。

多功能配置在方向盤上操控

擋把不錯,換擋平順。還有放儲物格不錯。

手套箱不錯,放一些票據是非常安全。

全景天窗我喜歡

內飾用料厚道,大面積軟質材料包裹,實木內飾凸現高階感,配上鍍鉻飾條點綴,符合這個級別的氣質。

後排空間寬敞

車輪的輪轂也很寬大而且抓地力很不錯。

車頭的設計實在太霸氣了,一張威風凜凜的大嘴巴,配上兩個炯炯有神的車燈,非常的漂亮。

外觀設計比較有線條,看上去比較高大上的感覺。

外觀設計比較有線條,看上去比較高大上的感覺。

感覺一下美版的亞洲龍,是不是運動感更足了。健碩的腰線.

外觀非常適合現在的潮流,給人以朝氣蓬勃之感,時尚的輪轂。

很經典的風格,後尾燈不規則造型,年輕時尚,後大燈採用led光帶設計,夜間點亮辨識度極高。

修長側面流線迷人,18寸大輪轂,燻黑風格,多條幅,大愛!

18寸大輪轂,燻黑風格,來個近照!

前大燈組採用三眼造型,銳志的感覺。

三眼大燈特別激進,前後led大燈組,下格柵巨大,大嘴設計比較大氣!

談一談我的愛車亞洲龍的用車感受分享!

3樓:汽車之家

再從側面看我的小白龍,啊不,叫它大白龍也行了其實從側面看腰部線條也好看[嘻嘻][嘻嘻]後面還有個小小的尾翼,看著也比較運動 ,好像男生都比較喜歡這個吧,還有這個雙排氣,我看好多人改這個雙排氣呢

內飾就是全黑的,看起來比較乾淨,中控布局也是,比較整齊還有按鈕細節地方,都很有質感

這車的空間真心滿意,能裝我的亂七八糟的東西還有這個倒車影像,對我來說太有用了

最後乙個細節圖,就是我喜歡的這個輪轂

最後給大家看看我一點看不懂的發動機艙

有了我的專屬座駕,跟我的小夥伴約起來,泡溫泉去閨蜜家蹭飯

有了自己的車,去哪方便了好多,希望我也能開著我的小白龍遇見我的白馬王子[害羞][害羞]

亞洲龍2.0提車,提公升品質生活,我的完美選擇!

屬龍的人今天早上提車日子好不好,我是屬龍的,後天提車日子好不好

以下提車吉日是根據出行 平安 交易三者吉利來確定的,個人可結合自己的生肖屬相與方位選擇確定。比如當日衝虎煞南,屬虎人士不宜用此日,方位向南不利,可另行挑選。祝車主一帆風順 平安吉祥。2014年10月份提車黃道吉日 2014年10月14日農曆09月 大 21日星期二 衝鼠 壬子 煞北2014年10月1...

求大師,我想最近幾天去提車,不知哪天是提車的吉日

微匠 提車吉日 13年 9月 30日 星期一 八月 二六己亥 衝癸巳蛇13年 10月 02日 星期三 八月 二八辛丑 衝乙未羊提車在黃曆裡屬什麼?出行.納財.立券交易 建議事項 一.檢查出廠日期 理想在二個月以內 里程數 各種證件 保險單。二.檢查所有車燈 方向燈 空調 音響。三.發動車子,聽發動機...

我提的車跑了快5500了,竟然發現和別人的鑰匙通用 一樣的車),車異響嚴重。我現在該怎麼辦

額 鑰匙通用?以前有這個情況 這種情況是允許出現的 只不過能碰到一起的情況還真是少之又少啊 4s店不是說要換中控嗎?那就應該沒有問題 畢竟都是一樣的東西啊 至於上85有噪音 那你就要找專業的汽車檢測去查了 別去4s店 有毛病人家也不會告訴你 你這說的也太少了 估計是發動機磨損 如果非常嚴重的話 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