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的車到10月25號提車算庫存車嗎

時間 2022-09-03 04:15:08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算;因為庫存車它一般是指庫存時間超過三個月還沒有銷售出去的汽車。

2樓:汽車老曾

不算。庫存車基本要按照1年算了。今年的車市比較特殊。

3樓:葉落集

你這個是什麼車型呢?如果是合資和國產的話,一般情況下,超過六個月,就算庫存車了,如果是進口一年以內

2023年4月份出廠寶馬算庫存車嗎?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份出廠的寶馬不能夠算是庫存車,一般合資車還有自主品牌的從新車出廠到提車當天不超過六個月都不能夠算是庫存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行業內一般認為出廠後超過三個月的就是庫存車。

賓士2023年10月出廠的車到2023年4月提車算不算庫存車?

6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2023年10月出廠的車到2023年4月提車正好六個月基本算庫存車,一般合資車和自主品牌從新車出廠到提車當天超過六個月就算庫存車,不過如果是進口賓士車不超過一年都不算是庫存車。

2023年1月15日生產的汽車到2023年9月22日提車算庫存車嗎?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算的;因為庫存車一般是指製造完成出廠以後超過3個月以上仍沒有銷售出去的車。由於汽車製造業特別講究及時,正常情況下新車從製造出廠到銷售給買車人基本上在一兩個月裡便能夠完成,超過3個月或者更長時間的車一般就是庫存車。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庫存車是沒有乙個明確法律定義的,它一般是指庫存時間超過三個月還沒有銷售出去的汽車。

由於作為一種商品,庫存汽車的體積巨大,**昂貴,倉儲成本高。同時占用經銷商大量資金,因此,經銷商一般不允許商品車庫存較長時間。但由於種種原因,市場上的確存在很多出廠超過三個月的汽車。

希望回答您能滿意!

2023年12月29出廠的大眾朗逸車到今年2023年4月算庫存車嗎?

9樓:葉落集

你好,一般自主品牌的或者合資品牌的新車出廠到提車超過6個月以上才屬於庫存車。你說的這款車現在只有四個月,不是庫存車。

提車發現車子是2023年4月份的怎麼辦現在是10月20號?

10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月份應該不是重要的吧,主要還是要看公里數,如果公里數在50以內的,都是正常的車啊。

2023年1月15日剛買的新車,出廠日期是2023年9月30日,這個算庫存車嗎?

11樓:邊阿方m辰

生產日期是2023年4月份的車還沒有超過六個月是不能夠算是庫存車,一般國產自主品牌或者合資車從車子新車提車出廠到車子生產日期當天超過六個月才算是庫存車。

我20年4月份買的車,我發現車生產日期是19年9月份的,是庫存車嗎?

1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對於庫存車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規定,不過行業傳統理念認為生產出來超過三個月的車就屬於庫存車。

新車2023年10月29曰到2023年3月31日,算庫存車嗎?

13樓:邯鄲北方彭

所謂的「庫存車」是沒有乙個明確法律定義的,但在汽車銷售行業確實有「庫存車」一說,它一般是指出廠後超過三個月還沒有銷售出去的汽車

14樓:承荷紫

我5月底買了一輛賓士260生產日期是2023年9月份的!這個車屬不屬於是庫存車!

月的車能買嗎?算庫存車嗎,對車引響大嗎

愛我淘氣 1 6個月的車算庫存車嗎?庫存車是沒有乙個明確法律定義的,但在汽車銷售行業確實有 庫存車 一說,它一般是指庫存時間超過三個月還沒有銷售出去的汽車。2 對車影響大嗎?能買嗎?最好不要買庫存車,長期不用的車,後遺症很大,油管 電瓶等許多要用壓力傳導的部分,更易出毛病。買車的注意事項 1 確定購...

溫州到寧波的動車10月7號的還開不開啊

火車票團隊解答 一 停運了,具體停運的車次如下 決定10月7日停運部分經由寧波至廈門間執行的動車組列車,部分停運方案公布如下 二 購買下列列車車票的旅客可在10月11日前到車站視窗辦理退票手續。在12306 上購買下列車次車票並未換紙質票的旅客,也可在10月11日23 00前登入12306 直接辦理...

000買的車,5月份抵扣的進項稅,應怎樣提折舊

貴公司是4月份購買的,您5月份進行認證抵扣,應當記賬也是在5月份。編制會計分錄如下 沒有考慮金額 借 固定資產 貸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進項稅額 貸 銀行存款 固定資產計價基礎,根據 企業會計準則第4號 固定資產 第八條處理,即 外購固定資產的成本,包括購買價款 相關稅費 使固定資產達到預定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