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CC電單車1公里耗油量大約是多少?

時間 2023-01-24 04:10:08

1樓:琪仔

檔車一公里1毛5分,踏板車2毛4。我說的是大約的價,每個車還省有差異。

125電單車1公里耗油量大約是多少?

2樓:愛旅行主義者

電單車的很多種,不同排量和型別的電單車,油耗也是不一樣的。以常見的125跨騎式電單車為例,百公里油耗一般在公升左右,按現在每公升7元左右的油價,百公里油耗大約15元左右,平均一公里大約0.

15元(即1毛5)左右,而如果是踏板125電單車,百公里油耗就要3公升左右,平均到一公里就大約要2毛錢左右了。

1、注重日常的養護。

根據一些搞電單車維修的朋友講,踏板電單車的日常養護裡,勤換機油、空氣濾芯很重要。大概1500公里要換一次機油(要***的機油),2000公里換一次空氣濾芯。

2、選擇高質量的輪胎。

耐磨型較好的輪胎是不錯的選擇,而且踏板電單車底盤較低,輪胎很關鍵。

3、駕駛電單車的時候要注意速度和力度。

在騎行的時候不要經常停車、加速,保持乙個相對平穩的速度很重要,建議大家把車速定在40-60碼之間比較合適。

擴充套件資料:

安全駕駛常識。

1、駕車前。

①駕駛摩托前一定要戴好安全頭盔,穿顯眼的緊身衣服,便於操縱和增加汽車駕駛員的注意;

②身體不適時不要駕駛電單車;

③吃藥後不要駕駛電單車;

④嚴禁酒後駕駛和無證駕駛。

⑤仔細檢視車況,不騎帶病車。

2、駕車中。

①保持良好心情和心理素質,集中精力駕車;

②不開謳氣車和「英雄」車;

③盡可能保持勻速、靠右行駛;

④減少急加速和突然停車,預防突發事件;

⑤遇交叉路口一定要換檔減速慢行,確保安全後通過;

⑥遇彎路時一定要減速慢行,防止側滑(此時禁止使用前剎車,否則車輛容易失控飛出);

⑦超車時一定要開轉向燈,確保安全下超車,不要緊貼被超越車輛;

⑧雨雪天氣時,地面摩擦阻力小,制動距離相對拖長,一定要減速慢行,制動操作要柔和,避免抱死摔車;

⑨夜晚行車因可視距離短,一定要減速慢行,並開啟夜間行車燈,引起行人和車輛的注意;

⑩行車中感覺電單車有異常時,一定要停車檢查。

3、停車後。

①要檢查燈光、電器有無異常;

②發動機等有無滲油或異常聲音;

③關閉電路,鎖好車;

④關閉油箱開關;

⑤停穩車輛,最好用中心支撐停車,減少輪胎負荷,延長輪胎壽命;

⑥遠離火源,不要靠近電單車點火吸菸。

3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如果是125的跨騎式電單車,百公里油耗在公升左右,有的要達到2.

7公升左右,一般折合成1公里要一毛多,不同的車型和發動機,油耗是有區別的。新車磨合期內油耗會稍大些,過了磨合期一般能略降一點,但不明顯。

4樓:帳號已登出

125型電單車百公里油耗要看電單車使用的環境和路況以及駕駛員的駕駛習慣。

電單車正常的情況下,百公里油耗公升左右,約合每公里一毛錢多一點,最高車速100公里/小時左右,車與車之間及駕駛人員之間會略有差異。

如果是鄉村道路,一般125型摩擦車的綜合油耗是3公升/100公里左右。

如果對你有用、望採納、並點贊。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差油耗在公升左右吧 看騎車手法 騎的好可能看不出明顯的油耗差別 現在的摩托油耗基本在。

百公里2公升左右*元=15元 % 100公里= 1公里元 左右 1公里20毫公升汽油 都是大概數值 不知道你的車確切耗油量。

6樓:阿龍忠科

我的踏板125國產雜牌,459km用了公升,平均個油,天啊,你們怎麼這麼高。

7樓:鹽焗

125電單車一箱油30元7元一公升只跑90公里新車怎麼回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差別不大,應該感覺不出來~

9樓:懷雅鮃

125電單車**電噴一公里耗多少錢的油。

125cc電單車每公里的油耗大概是多少?

10樓:吹西麥格瑞迪

每公里油耗元。

簡介:電單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從大的方向上來說,電單車分為街車,公路賽電單車,越野電單車,巡航車,旅行車等。

故障分析:1、排氣管冒藍煙。

冒藍煙的故障現象是:發動機工作過程中,在排氣消聲器的尾部經常可見淡藍色煙霧,並有機油消耗過快的現象。故障的原因可能是:

機油油麵過高;汽缸壓縮壓力低於規定值;活塞、活塞與汽缸筒的間隙增大。

2、排氣管冒黑煙。

冒黑煙的故障現象是:發動機工作時,排氣管冒黑煙,並能嗅到刺鼻的汽油味,加速時較明顯。故障的原因可能是:混合氣過濃;火花塞工作不良;點火過遲。

3、排氣管冒白煙。

冒白煙原故障現象是:發動機工作時,排氣管冒白色煙霧。故障的原因可能是:燃油中含有水分;汽缸或消聲器中有水分。

125cc電單車每公里的油耗大概是多少

11樓:這無奈的局面

我的輕騎路霸125.按現在元/公升,50元能跑380公里左右,正常使用四檔五檔。感覺還不錯。

12樓:網友

125cc的跨騎式電單車,百公里油耗公升左右,每公里約合一毛多點,踏板式電單車,百公里油耗3公升以上,每公里約合兩毛多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左右,一般也就是元/公里。實際要根據個人騎行習慣和路況有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在油價可能在1毛五左右 其實最標準就是你加滿油再騎上個10公里或100公里 再加滿回去 看看跑這麼多個公里用多少錢的油 最好算了。

15樓:myself夙夜在公

不論哪種車型【有檔或者踏板】,都要參考執行相應的國家標準,要達到或接近標準,標準中有很多的條目,例如,單位公里的制動距離,噪音及汙染物排放,可靠性及耐久性,最大車速,最低穩定車速,油耗等等,具體到電單車的油耗,標準中指的是標定狀態下,單位排量百公里最低油耗,例如,70cc發動機的油耗,百公里不超過,(你的問題)125cc發動機百公里油耗不超過,注意,這裡講的是國產所有的電單車,根據發動機的排量而定,包括跨騎式,彎梁式和踏板式女車,沒有車型之分,

16樓:網友

我的電單車是3年125cc**車,詳細算了一次。里程表在11744公里(備用油)=11788公里(全部燒完)=+40元每公升元=11990公里燒到備用油,得出結果=每公里公里=每公里油耗元。

其實我改裝了鏈盤。小輪原來是14齒。改為17齒,大輪43齒改為38齒。

如果要馬里強勁,勸大家不要改,我試搭乙個人(不算自已)很難跑到90公里。因為改裝後車沒勁。原來的開到8000轉才到70公里,現在改後開到6000轉就到70公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在的油價要3毛右左。

18樓:甄凡靈

我加滿油箱跑了315公里後再次加滿是要公升油。百公里油耗就是個公升。

一般的125電單車每公里耗油大概多少?

19樓:貳長星巴超

在車沒毛病的前題下,架子的百公里公升,踏板的百公里公升。

125cc的電單車一公里耗多少油。

20樓:手機使用者

以目前的油價來說,應該是在元左右。當然,不是每一輛車的耗油量都完全一樣。但也差不了多少。/

新大洲本田e影125cc電單車,耗油量怎樣

春意盎然 新大洲本田e影125cc電單車耗油量 百公里3公升左右。與汽車的油耗有關的因素 1 與平均速度和路況關係最大。越是勻速,油耗越低,開開停停油耗就大。速度與油耗的關係如下圖。君越混合動力版之所以省油,是因為它在遇紅綠燈車停時發動機自動熄火,避免了停車時的浪費。如果是跑長途,所有的混合動力車都...

125CC踏板電單車求助,125cc的踏板電單車4公升油能跑多少公里?

請問是那裡響的呢 是發動機還是變速箱?變速箱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問題!如果是機器響的 那就不好說了 有可能是汽油不好 造成加油不順暢,反映不過來 有噠噠聲 也有可能是氣門間隙過大響的!或小鏈老化,找個懂家一聽就能聽出來!無力 你看排氣是否冒黑煙,如果冒黑煙 那就是空氣濾芯堵了!更換或清洗 還有就是混合氣...

125cc摩托車每公里的油耗大概是多少

手機使用者 按現在油價可能在1毛五左右 其實最標準就是你加滿油再騎上個10公里或100公里 再加滿回去 看看跑這麼多個公里用多少錢的油 最好算了 吹西麥格瑞迪 每公里油耗0.135元 簡介 摩托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 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