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cc摩托車每公里的油耗大概是多少

時間 2021-06-15 21:09:35

1樓:手機使用者

按現在油價可能在1毛五左右 其實最標準就是你加滿油再騎上個10公里或100公里 再加滿回去 看看跑這麼多個公里用多少錢的油 最好算了

2樓:吹西麥格瑞迪

每公里油耗0.135元

簡介:摩托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從大的方向上來說,摩托車分為街車,公路賽摩托車,越野摩托車,巡航車,旅行車等。

故障分析:

1、排氣管冒藍煙

冒藍煙的故障現象是:發動機工作過程中,在排氣消聲器的尾部經常可見淡藍色煙霧,並有機油消耗過快的現象。故障的原因可能是:

機油油麵過高;汽缸壓縮壓力低於規定值;活塞、活塞與汽缸筒的間隙增大。

2、排氣管冒黑煙

冒黑煙的故障現象是:發動機工作時,排氣管冒黑煙,並能嗅到刺鼻的汽油味,加速時較明顯。故障的原因可能是:混合氣過濃;火花塞工作不良;點火過遲。

3、排氣管冒白煙

冒白煙原故障現象是:發動機工作時,排氣管冒白色煙霧。故障的原因可能是:燃油中含有水分;汽缸或消聲器中有水分。

3樓:扯東扯西扯桿撍

1.7~~2.2升左右,一般也就是0.15元/公里。實際要根據個人騎行習慣和路況有關係

4樓:銷魂哥_傚

目前國3的豪爵鈴木125cc每百公里是1·7升。

5樓:理青曼

一百公里就在兩升油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踏板125的,20元騎行100公里,以現在的油價6.73算的話,大概是3個油

一般摩托車加多少升油,能跑多少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牌、不同排量的踏板車油箱的容量都不一樣,國內踏板車

100cc或125cc排量的,款式大多數是仿五羊本田大公主和小公主款,油箱容量是:6.5升左右。

輕騎鈴木踏板車的油箱容量較大:7.5升左右。

100cc排量以下的踏板車油箱容量大多在4.5至5.5升左右。

125cc排量以上的要屬春風大綿羊的油箱最大,能加10升左右。

首先要看你油箱的體積,一般3~5l。其次,要看你摩托的排量。如果是125cc排量,百公里油耗一般在2~3l左右;150cc的3~4l。排量越大,油耗越大。

油箱容積在6升左右,它的百公里實際油耗在3升左右,加滿油跑到油表指標到紅格處,大約能跑100-120公里左右,如果把油箱內的油全部用盡,大約能跑200公里左右。

8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摩托車的種類太多了,不知你說的“一般”是指哪種。如果是大街上常見的小排量跨騎式摩托車,它們的油箱容積一般在10-14升左右,加滿後一般能跑400-500公里左右。如果是彎樑或踏板車,一箱油大約能跑150-200公里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升大概能跑25公里左右。公路賽排量在250毫升左右的,百公里油耗應該在3.5升到4升左右,一升大概能跑25公里左右。

一般跨騎式摩托車單缸的比較省油,比如嘉陵70,在中國來講應該說是最省油的了,它的百公里油耗應該在1.2至1.4升之間。

就目前的摩托車來看,單從款式上分為:跨騎車、踏板...”

一升汽油摩托車一般能跑

125CC踏板電單車求助,125cc的踏板電單車4公升油能跑多少公里?

請問是那裡響的呢 是發動機還是變速箱?變速箱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問題!如果是機器響的 那就不好說了 有可能是汽油不好 造成加油不順暢,反映不過來 有噠噠聲 也有可能是氣門間隙過大響的!或小鏈老化,找個懂家一聽就能聽出來!無力 你看排氣是否冒黑煙,如果冒黑煙 那就是空氣濾芯堵了!更換或清洗 還有就是混合氣...

國內125cc踏板電單車最快能跑多快

小huitai狼 大眾踏板車最快的應該是山葉迅鷹125了,最高時速90左右。gps實測80左右。踏板車優點是駕駛輕鬆跑高速不拿手。 踏板車正常時速在85邁左右,不過像山葉,新大洲本田,豪爵鈴木海王星,這些高檔車最高時速都可以達到一百多一點, 國產的上一百的車跑到的話也是硬撐的。還髮飄不安全。鈴木海王...

改裝巧格踏板摩托車排氣管125CC

建寧的座駕 清單如下。rpm27芯前減 560 frando的hf 6的卡鉗 580 frando卡鉗連結碼 120 posh的200mm固定碟 350 福喜原廠上泵 50 因為原裝上泵一樣可以推得動frando的卡鉗,所以就用原廠的了 ncy的鋁合金彩鈦軸心 95 福喜原廠三星 95 ncy的碳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