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拉缸了

時間 2021-10-14 22:10:44

1樓:www_坑我

新大洲的新生代嗎?一般曲軸損壞的機率很小的,因為它的軸承不是軸瓦而是滾珠軸承。

拉缸的故障,鏜缸修理可以節約費用,並且能保持氣缸的原裝質量。如果凸輪搖臂沒有報廢性損壞還能修復,則200多元就修好了。如果凸輪搖臂也需更換,350以內足以。

包含優質的潤滑油,空濾,絞削氣門口和更換新氣門。

2樓:匿名使用者

500多的價錢剛好, 關鍵看用什麼配件了.

我初步估算了一下,大約350元的配件(國產中低檔).再加上修理費**差不多了.

你車裡的聲音來自與曲軸, 這種曲軸沒有瓦片,沒得修理,只能換,乙個就一百多.

拉缸了就必須換缸筒,活塞,環.又是一百多.

這個價錢差不多,你可以和修車師傅商量換點好件,不要可惜錢,否則後悔的只有你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厲害,怎麼這點機械常識也不知道?平時也不保養你的車?記住:車修好以後每5000公里要更換一次機油。平時要檢查機油的油麵高度在規定的範圍內。

安你所說的現象是要更換缸套、活塞環、曲軸軸承、和相關的密封件。

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要這個價錢就要看他換哪一些零件了。

缸環一定要換。

一套缸環好點的150rmb左右

凸輪搖臂一定要換,

**80人民幣

曲軸也是150rmb左右。但是曲軸應該問題不大。

摩托車發動機拉缸了,摩托車拉缸會有什麼表現?

駛回去後,應按下面方法檢查,排除故障 1 潤滑不良,二衝程混合潤滑發動機應按規定配製燃油 二衝程分離潤滑發動機和四衝程強制潤滑的發動機,應檢查機油泵是否損壞,油管是否洩漏,若有,應給予以排除。2 長時間高速行駛造成發動機過熱,檢查活塞環是否折斷,卡銷是否脫落等,若有,應更換零件。3 製造精度不夠,檢...

摩托車單缸四缸是什麼意思,摩托車缸數是什麼意思

摩托車單缸就是發動機只有一個缸體,摩托車4缸就是發動機共有4個缸體。排量就是發動機的活塞由下止點運動到上止點所掃過的容積。制動器嗎一般兩種,一種是非常經典的鼓式的,鼓內有剎車蹄塊,蹄塊和鼓內壁摩擦制動,一種是油剎,一剎車就會使油產生壓力把剎車夾夾緊制動。至於檔位嗎,有前踩迴圈檔 踩一勾二檔,以前的幸...

電單車單缸雙缸是什麼意思,電單車250雙缸和單缸有什麼區別?

小寶生活小集錦 一 結構不同 1 單缸結構簡單,零件少,成本低,維護方便,整體重量輕便,操控好,不需要做左右平衡 2 雙缸相當於增加了雙倍的氣缸零件,而且相對於的供油 曲軸 排氣都要專門匹配,工藝難度大,技術難度高。二 特點不同 1 單缸 優點,成本低,結構簡單和同等發動機相比只是擴大了剛體的容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