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電單車是怎麼了,電單車問題?

時間 2023-04-15 07:54: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是發動機速度上去了,車子的行駛速度沒有跟上去。產生了。

產生這種現象的原因有很多的:離合器打滑,輪胎氣壓不足,車身不緊。

固,鏍絲有鬆動。

如果車身平穩,剎車的時候車身不搖擺的話,可以肯定車身是緊固的。

輪胎氣壓是否充足一看就知道,不是主要原因。

最有可能是離合器打滑,如果是踏板車的話,它採用的是無極變速,有可能是跟後輪傳動軸相聯的那根皮帶有點長,有可能是裡面進了油,也有可能是裡面的其它裝備有鬆動或者磨損。

這種原因很好維護,不是大問題。

2樓:網友

這款車是採用頂桿單缸無平衡軸發動機,這種發動機的振動本身相對來說就比較大,是屬於先天性的,沒有根本的解決辦法,但緊固一下全車螺絲振動會有所好轉,建議先去緊固發動機和車架的連線螺絲,只能改善振動,不能消除振動,不需要勞心費神去整其他地方,以免白白浪費時間和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和你一樣的車,你把發動機和車架的鏈結螺絲給緊一下,看看怎麼樣。反正這個車的毛病比較多!零配件價錢也比較驚人。

電單車問題?

電單車是這樣騎的嗎?

4樓:王黛林

您好!您的騎法是可以的,在您按電子打火的時候,稍微給一些油門,然後隨著電單車的啟動和行駛,隨時掌控油門的大小。

當您熟練的時候,還可以這樣騎,在有檔的情況下,拉離合,電子打火或腳踹,然後輕踏地面,讓電單車動起來,當電單車運動起來後,不要著急坐上去,鬆開離合,掌控油門,慢慢坐上去。

在電單車無法發動的時候,還可以這樣騎,讓電單車有檔,然後拉離合,找人使勁推,在推到比較快的時候,突然鬆開離合,並給些油門。

備註:若您想要停車但不熄滅車,拉住離合不放,再剎車,在不熟悉的時候,可以在拉離合併剎車之後,等車停止行駛,再降檔,這時車沒有熄滅,掛檔,鬆開離合,準備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錯。不過掛了空當捏不捏離合都可以。如果有檔的情況下點火肯定是要捏離合的。

還有就是點火的時候可以適當的給一點油門。因為冷車或怠速不穩的情況 光按點火鍵 點燃了 可能馬上又熄火了。控制好油門就好。

起步的話 離合松慢點 配合右手慢慢給油就對了。

6樓:網友

沒有問題,只是臨上公路的時候要開左轉向,觀察後面和前面的路況哦。

這電單車叫什麼?

急 我的電單車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迴圈5檔。

你的是cb或cg類的立式機。

除了你說的這種情況。

我估計兩個方面的問題。

1,你的離合器估計磨損的較多了。

檢查方式是陡坡掛一檔。

不抓離合器。

看車是否有滑動的趨勢。

如果是那麼就換離合器。

2,出現卡死的問題。

估計你的變速股凸輪槽或者換擋撥叉已經磨損的不成樣子了造成吃檔後定位不准。

吃檔的齒輪結合不好。

就是一種假的空擋的狀態(就是你說的吃檔了也不走,發動機還轟鳴)或者兩個檔齒輪都沒脫開。

造成卡死。這事和跟嚴重的問題。

建議你重視。

檢查方法就是立主支架。

然後左手撥動換檔臂正著反著換擋轉圈再用右手轉動後輪多迴圈換幾次檔位。

如果真的變速股有問題換擋過程中是明顯有卡滯或跳檔的感覺的(重點是右手一定要轉動後輪)

另外說下。電單車和汽車變速箱結構不一樣。

他是對頂花鍵式的換擋嚙合結構(汽車多一組同步齒輪,電單車沒有)這種情況下。

靜止不動時可能兩個檔位的齒輪花鍵正好相對。

換不上擋很正常。

所以我說檢查時右手一定要轉動後輪。

8樓:匿名使用者

1、正常情況下有些可以在停車時進行換擋,有些車不行。

2、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換擋機構間隙過大造成的,想解決就需要更換換擋撥叉、聯動機構等。

3、如果要求不高就先騎著,不然花錢不少,且需要時間較長。如果買到副廠件,騎不了幾天又會出現這種情況。

9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你這種情況是完全正常的,沒有故障。電單車的變速齒輪,是通過齒輪間的凸起和凹槽相互結合來實現換檔的,在行駛或發動機運轉中,齒輪在不停的轉動,所以只要換檔齒輪的凸起就能順利插入凹槽,但這下來以後,如果發動機熄火或後輪不轉(有檔時捏著離合器),凸輪的凸起和凹槽就不一定能對準了,如果在掛檔時齒輪的凸起和凹槽不能對正,也就不能入檔,推一落車後齒輪也會轉動,或者在有檔發動機運轉時稍鬆一下離合器,齒輪轉動就會使齒輪的凸起和凹槽對正,這樣就可以換檔了。電單車在停車時,一般只能換入乙個或幾個檔位,就會因齒輪不轉而無法即使換檔,只有要極湊巧時才能接連不斷換檔,這種偶然很難碰到 ,所以電單車在停車後換檔,一般都要配合轉後輪或前後移動車子,如果發動機是在運轉時就要適當配合松離合(支起主支架後輪離地時不用這樣)才能迴圈換檔,你的車沒有任何毛病,是完全正常的,電單車的換檔與汽車換檔機構是有區別的,汽車在停車後也能隨便掛入任何乙個檔位,電單車則不能,必須要配合轉動後輪才可以。

10樓:y8cr_v小何

是什麼機型的?三檔不行就是三檔齒輪出現毛病,或者三檔撥叉變形,總之是變速器出了問題 檢查 1換擋臂裡面有個小彈簧斷了,勾不上變速鼓。

2變速鼓本身出毛病了。

3變檔杆鎖緊螺絲松了。

4鏈條小飛內花鍵壞了或大飛壞了5其他。

為什麼部分汽車司機看不起電單車?

購買電單車,購買電單車

建議買cg125款式的車,車身不高,對各種路面的通過性比較好,全鏈盒不怕泥水,載重也還可以 3個人沒問題 在4000以下。樣式如圖,牌子根據你當地的摩托經銷商自己定,這種車的技術比較成熟,一般沒什麼問題。推薦豪爵,國內同行業銷量連續六年第一,125 2 小尾架 rmb4550 125 2g 大尾架 ...

電單車關於早期本田電單車

聲音不同來自裝配的精度不同原裝的更精良,加上原裝用材也好些所以會造成聲音好聽。嘉陵是我國的摩托生產廠家和本田合資後生產出的摩托叫嘉陵本田。嘉陵本田隸屬嘉陵集團但產品幾乎沒有關係。 你爸爸那個時候的電單車要麼是進口的發動機要麼就是中外合資的 那個時候的整車質量都沒話說 特別是發動機的部件的材質和精密度...

開電單車怎麼開,怎麼開電單車?

男式車的操作步驟 1.插入鑰匙開啟電門。2.將車的檔位切至空擋 紅燈亮 按點火按鈕啟動發動機,右手輕輕轉動油門手把稍稍加一點油門將車預熱一分鐘左右,然後左手抓緊離合器手把,左腳在掛檔踏板上順勢掛上一檔 公里表旁有指示器會顯示檔位 掛好檔後一邊慢慢加油門,一邊慢慢鬆開離合器手把,車便開始走起來,待車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