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五中學怎麼樣

時間 2021-08-11 17:01:33

1樓:宸哥

五中的體育館很有名,我上小學的時候經常過來集訓。九幾年就有室內羽毛球館的中學並不多。五中的教學質量很好,在東城區,誰家小孩能上五中是很有面子的,也是將來上好大學的保證。

2樓:回圖

我就是五中畢業生,說點真實有用的看法。

五中業績現在是在走下坡路,換了校長以後相比於同等等級的高中更嚴苛,比如高三學生晚自習上的最久,耗到最晚,有點學習衡水中學模式。還會有一些不太人性化的莫名其妙規定(這個有可能其他學校也有但我不知道)不知道新校長的嚴苛風格是否能讓學校恢復往日輝煌,反正校領導逼老師無償996,我們真心同情老師們。

這裡的老師大多數都是人品和教學質量很不錯的(教我的有幾個老師人真的巨好無比特別良心)但也有個別的人不錯但教的真不行的老師,你只能祈禱遇到好老師,如果像我這樣不幸的遇到乙個選科教學質量不行的老師,你只有成績極度優異跳到實驗班一條路,否則如果你已經確定選科沒有任何可以避開不合適的老師的方法,學校不會給你換老師或者調班。

至於環境,校園應該是同等級院校中數一數二小的,操場小只有200公尺。設施一切正常,新換的電子黑板挺好用的,可惜我已經畢業了。

關於風氣,我認為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壞,沒有太明目張膽的校園欺凌,沒有太混的惡霸,老實人是完全可以在這裡正常學習的不會受到影響,整體風氣是要比差學校好很多的。

關於實踐活動和課餘生活:符合教委要求。社團還是挺豐富的,雖然很多社團都在划水。

教委要求的活動都會參加,比如去博物館和遊學什麼的。有戲劇節和好聲音的活動,不過如果你家孩子是個小透明不突出,基本這些活動跟你家孩子沒關係。

不要相信網上提供參考的五中一本率!!!!!!!!!!!!!!

肯定是不如二中的,如果去不了二中可以考慮來,希望能幫到你。

滄州市第五中學報名電話,滄州市第五中學

滄州市第五中學的報名 是 0317 2024860。什麼是滄州市第五中學 滄州市第五中學,坐落在解放西路27號,運河西側,交通便利,是一所擁有初中 高中的完全中學。現有教學班45個,學生2400餘人,教職工186人。學校擁有一流的教學裝置,建設了校園網和遠端教育網,實現了資訊化 網路化教學,是河北省...

延安市寶塔區第五中學怎麼樣?現在延安中學的公升學率

簡介 延安市寶塔區第五中學,建校於1979年,是一所地處延安市區中心,占地23畝,教學設施齊全,教學資源豐厚的市級示範性初級中學。學校擁有教職工108人,其中特級教師1名,高階教師51名,中級教師40名 有區級首席教師1名,區級學科帶頭人1名,區級骨幹教師17名,有省市教學能手22名 有研究生學歷7...

北京市三中這個學校怎麼樣,北京市第三中學怎麼樣?

戀光圓 老師 都還可以 教的都挺好的 當然不能和重點校比了 公升學 一般 今年最高的620多吧 忘了 校風 恩 這方面確實不錯 不是一般的好 環境 不算大 但有個長廊 夏天在裡面很棒的感覺 還有幾個小院 好像是曹雪芹 紀念館吧 中午可以到裡面看書 複習 很棒的感覺 其他 都還可以 有個游泳館 還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