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下學期2023年語文期末考試試卷作文是什麼

時間 2022-03-31 06:15:19

1樓:末代皇帝寶座

的精神風貌。合:在此,我們要感謝各位老師的辛勤付出,我們要感謝老師對我們的教育,我們要真誠的說一聲:

謝謝你,親愛的老師!(鞠躬)男:誰在書寫榜樣的竹簡?

誰在吹響拼搏的號角?兩個月來日日夜夜的錘煉造就了一批拼搏進取的學子;六十多天的披星戴月,成就了我們1015班。「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永遠是我們的理想!

女:教室裡,留下了我們躬讀的身影;作業本上,看到我們書寫的青春。我們用拼搏的翅膀,向理想一點一點地靠近。

男:我們有精衛填海的執著與決心也有水滴石穿的恆心與耐心。我們始終堅持著「「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的信念。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細流,無以成江海」已成為我們的座佑銘!女:老師辛勤耕耘、忘我工作;同學們爭分奪秒、刻苦勤奮。

男:「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篷蒿人」,心中湧動著自信不屈的激流!琅琅的讀書聲,穿越了漢唐風雨經歷了宋韻古香;忙碌疲憊的身影,灑下了艱辛與倔強寫滿了堅毅與頑強。

我們堅信:「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女:

在這次期中考試中,我們很多同學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為激勵大家努力奮鬥,學習模範,趕超先進,特給予前十名同學

2023年小學五年語文期末考試作文題目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處處來有笑聲。

3樓:紅領巾

比如說語文書中每單元的單元作文都有機率

2023年五年級期末考試語文作文是什麼?

2023年小學五年級語文期中考試作文題目是什麼?

4樓:高質量團賽

每個人都有乙個美好的心願,有的想當醫生,有的想做

五年級上冊語文期末考試試卷作文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因珍惜而精彩作文

800字

如果說生活是一座莊嚴的城堡,如果說生活是一株蒼茂的大樹,如果說生活是乙隻翱翔的蒼鷹。那麼珍惜就是那穹頂的梁柱,那深扎的樹根,那扇動的雙翼。

沒有珍惜,生活的動力便蕩然無存,沒有珍惜,生活的絢麗便杳然西去。

那些曾經以為在命運之初就刻在生命上的印記,被時間沖刷得不留痕跡,雖然偶爾腦海裡會回放一些過去的老電影,但卻遺忘了更多。

我也許算得上是乙個喜新厭舊的人,只有在重逢之時,才找回那遺失的生活,那份遺失的美好。

七年前的時光荏苒,再回到舊居時,已不是當年生機勃勃的景象,除了老舊之外,大體都保持著原貌,可就是固執地覺得一切都變得陌生了。之前矗立著的顏色在壓抑的樓棟全漆上了亮麗的彩漆,那見證過我們成長的高大的法國梧桐樹都不見了蹤影,只能憑模糊的記憶來辨認自己的處所,只剩下記憶中鏽跡斑駁吱呀作響的鐵鞦韆在孤獨地迴盪。

大概是太習慣了擁有的感覺,對舊事物竟有了少許的麻木,只是默默習慣了接受,習慣了父母所給予的一切。但我只有在發現他們的憔悴,才懂得去愛,去珍惜。如今,記憶如同空氣襲擊了每乙個細胞,清楚地展現在了眼前。

還是站在多年

前那個可以清晰地望見小學走廊的視窗,卻再也看不見與自己相仿的嬉戲身影;

還是望著那個一成不變的消失點,卻再也望不見那鬱鬱蔥蔥的樹影;還是保持著當年的俯視角度,只不過當時吃力而顫顫巍巍地踩著板凳扶著窗框而如今是站立著罷了。這就是生活吧,只要你擁有一顆懂得珍惜的心,你就會收穫到生活中原有的精彩。

把視線收回到室內的我忽然發現一片狼籍的地面上還有令我震撼的物體—兩個靜靜坐著的多年前的娃娃,模樣都快被我忘記了的娃娃。看見她們,我彷彿看見了我的從前。娃娃的衣服已很破舊,早就失去光鮮的色彩。

一抹溫暖溫柔地蔓延開來,化作溫熱的液體緩慢地劃過眼角,輕盈地,沒有原由地。

我錯過了太多太多該去珍惜的東西,那些曾經給我安慰的娃娃,讓我開闊視野的木窗,那些曾經教導過我的人……

感謝你們,我的生活因你們而精彩,感謝你們讓我懂得珍惜。

2023年五年級上冊的語文期末考試試卷作文是什麼題目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次,我懂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校都不一樣吧,小學沒這麼正規的

五年級上冊語文期末考試最有可能出什麼作文。

8樓:時光就愛跑

這個年齡的小學生考試,請結合最近複習的內容,看偏重什麼

另外可以考慮寫人物的:如我的同桌、我的奶奶、什麼的

9樓:穎紫彤呀

《20年後的家鄉》

《某某我想對你說》

《給老師的一封信》最有可能考,半期時我們考的是寫自己的校園

10樓:最愛一天十句話

小學五年級一般要求簡單的寫人寫景或者寫一件小事,所以聯絡的時候就從這幾個方面著手吧。另外要讓學生多讀,多讀是寫好的基礎,祝取得好成績。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偏向於寫人,寫事什麼的。大概是要寫熟悉的人,比如老師、朋友、爸爸、媽媽,也就是《我的xx》,要突出那個人的特點。祝你得高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⒈《——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⒉《——,我永遠的天空》

⒊《都是——惹的禍》

⒋《笑傲——》

⒌《生活需要——》

⒍《何以解憂,惟有——》

⒎《假如我是——》

⒏《告訴你,我很——》

⒐《我眼中的——》

⒑《生活需要——》

⒒《——在我的身邊》

13樓:

這種系統學術味道較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的一天

我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八陣圖(杜甫)宿建德江(孟浩然)

五年級下冊語文期末考試作文題目

16樓:tvb影視網

好像是最喜歡的人、、、、、、、、、、、、、、、、、、、、、、、、、、、、、、、、、、、、、

五年級下冊語文期末考試的作文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老師,而且負責作文出題這塊,題目也不方便直接說,與世界盃有關

小學語文五年級題目,小學五年級下學期語文題目,急!

都都 陳述 桂花盛開的時候,不說香飄十里,至少前後十幾家鄰居,都浸在桂花香裡的。反問 桂花盛開的時候,不說香飄十里,至少前後十幾家鄰居,難道有不浸在桂花香裡的?句子賞析 一個 浸 字,形象地寫出了桂花的香氣,指桂花的香氣濃郁,向四周瀰漫,村子像被泡在桂花的香氣裡似的。桂花不僅花開時香,晾乾了泡茶 做...

五年級下學期課文信任的有關,五年級下學期課文信任的有關資料

牙牙的弟弟 1 主要內容 這篇課文講的是張騫出使西域時,交流的生動一幕。本文以獨特的視角,生動描繪了兩千多年前中國與安息古國交流的一幕 再現了西部燦爛輝煌的歷史文化,說明了絲綢之路不僅僅只是古代亞歐互通有無的商貿大道,更是促進亞歐各國和中國友好往來 溝通東西方文化的友誼之路。2 有關資料 課文中的 ...

五年級下學期所有成語,五年級下學期所有四字成語

一碧千里 翠色慾流 襟飄帶舞 群馬疾馳 蒙漢情深何忍別,天涯碧草話斜陽 精神飽滿 栩栩如生 商旅不絕 不計其數 浩浩蕩蕩 遠道而來 丁零丁零 夾ji 道歡迎 高擎節杖作揖還禮 綾羅綢緞 五彩繽紛 盼望已久 拱手致謝 崇山峻嶺 美輪美奐 渾黃一體 高大挺秀 銀裝素裹 嚴陣以待 鬥志高昂 七零八落 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