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男孩該學什麼技術比較好,男孩17歲學什麼技術好?

時間 2021-09-11 22:30:17

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好的,在任何時代都不過時,而且廚師的薪資是很不錯的。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廚師這裡的行業的,廚師是個高薪的熱門行業

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好,當今網際網路時代,學歷和能力同樣重要,最好兩者都有,學歷是門檻,能力是決定你是否能走的長久,初中起點上大專,可以選擇一個熱門的電腦專業到學校學習,畢業大專學歷+實訓技能,安排對口崗位工作,待遇也不錯,學得好能力強的還能自己當老闆

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男生的話要學點有前景的技術,可以考慮學汽修,現在路上開的這麼多汽車,會開的人多但是會修的寥寥無幾,學汽修的話未來不會失業的好找工作,發展空間也不錯,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7樓:山東新華電腦

當下it行業的發展是非常巨大的。it技術也是一門需要人不斷學習,不斷更新的好技術。學it技術就是要活到老學到老。

8樓: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一定要跟得上時代的節奏,像是網際網路的專業都是年級越大越有經驗、越吃香的。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10樓:苑lai在咫尺

17歲正是學習的好時候,可以考慮學一門廚師技術,今後在社會中更好立足,有社會地位,廚師受到人們的尊敬,工資高,可以作為終身事業為之奮鬥。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前景很好的 ,現在汽車保有量這麼高,幾乎人人都會有小轎車。而且汽修也有很多專業,如汽車美容,汽車銷售,新能源汽車維修都是熱門的 。未來就業前景好,有經濟基礎的還可以自己創業的。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3樓:重慶新華小院

現在是網路資訊時代,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要到網路,所以學網路工程是個不錯的選擇,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等

14樓:哈哈哈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無論是哪種技術,只要學精學透,都可以行行出狀元。 男生一般對電腦比較感興趣,就業前景也比較理想。

去**學也比較關鍵, 良好的學習氛圍對技術的掌握有很大的關係,建議去專業學校實地考察一下。我們這個專業現在很受社會歡迎,而且我們這個專業現在國家大力支援

15樓:小凱同學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1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考慮學廚師,沒有學歷限制,小學文化也能夠掌握,主要是技術學習,感興趣可到學校詳細瞭解一下哦!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並且隨著餐飲業的發展,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文化程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一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一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機電,汽修,機械,建築設計在將來都需要大量的人才。我就學的機電

1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17歲還很小的年紀,你可以來校選擇一個三年制專業,畢業我們學校給推薦就業。也正好才20歲

20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 先當幾年學徒,最好去大飯店跟個好師傅,以後你就能自己找工作,工資4000以上

21樓:小樂彤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男孩17歲學什麼技術好?

22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計算機技術

(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2)薪資水平高,由於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和人才的缺口巨大,it行業的普遍薪資都比較高,如工作經驗在1-2年的工程師,月薪都在6-10k之間;

(3)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隨著it行業工廠化模式的普及,越來越多的基層軟體開發人員不在侷限於學歷,因此對於喜歡it的初中生而言,是一個很大的優勢。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對汽車行業感興趣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檢測維修、新能源汽車等技術,一定要到專業正規的職業技術學校學習,學好技術,將來就業也有保障!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7歲的話,正好是上高中的年紀,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護理也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25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不管是多大年齡段的孩子,學汽修都是不錯的選擇,因為汽修現在是朝陽行業

2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適合男生學的技術有很多啊,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門it技術還是不錯的,適合男生的專業也很多,像軟體開發、ui設計、動漫設計、vr空間設計等都是很好的,而且學成後無論是就業環境還是薪資都是很可觀的。

2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不錯,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建議到專業的大品牌學校學習,就業有保障。

2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很不錯的,我國汽車保有量會越來越大,學好一門汽車技術,走遍天涯都不怕!

專業的話,初中畢業後的學生可以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高階車診斷與維修工程師、汽車智慧檢測與運營工程師、城市軌道交通與汽車商務、汽車檢測與維修等長期專業。

精修技能的話,可以選擇新能源汽車技術高階技師、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汽車4s機電維修技師、汽車機電、汽車美容快修、汽車鈑噴、焊接焊工、二手車評估等短期專業。

29樓:我愛蘇酥糖

這個年齡的男孩學汽修或者理髮都可以,理髮相對來說好一些,今後可以自己開店,投入少利潤高。而且穩定,只要選好店面賺錢很多的。

30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31樓:

隨著科技的進步,計算機已經進入生活方方面面,家庭,工作。計算機操作已經越來越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技能。不學計算機,你感覺到生活有時候會不方便的,就像不會騎自行車一樣,你的生活速度會降低。

建議你還是學學計算機知識,科技在發展,時代在進步,希望你的生活質量也能提高,祝福你。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一門技術,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技術型人才工資都會比較高,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我們是高階技工學校

男生可以學中餐,西餐,酒店管理,畢業之後學校都是推薦就業的,後期想自己創業開店,也是可以的,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工作也比較自由,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17歲左右的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3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考bai慮學西點,是一du種比較輕鬆時尚的技術,zhi很適合

dao初高中畢業生學習。回

男生做西點答行業發展前景好嗎?

1、西點烘焙的崗位發展前景還有很大的空缺。據相關單位統計,西點烘焙的發展每年以25%的速度高速進行著。這時候伴隨著發展就會擁有許多的西點烘焙師崗位空缺,工作無憂。

2、由於西點烘焙的工作環境整潔、典雅,工作內容簡單,在未來工作中會更加的舒心。

3、西點烘焙師剛工作的薪資普遍不低於6000元,而對於經驗更加豐富的年薪更不會少於10萬。

4、西點創業,前期投入少,低風險、高回報。對於自己創業的這類人群,西點烘焙更是一個值得考慮。

34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17歲的男孩子學個汽車運用與維修還是非常不錯的啊。有中專還有大專

3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bai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du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zhi之中立足的,

現在dao的內電腦技術飛速增長容,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14歲比較內向的男孩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 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 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

學什麼技術比較適合?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適合學的技術有汽修專業 廚師專業 網路維修 電腦it技術 會計專業 裝修等。有些行業熬的是時間,年輕人應該有些理想和追求,做自己的一番事業或家業。汽修專業 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 利潤高 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 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

學技術學什麼好,學技術學什麼比較好?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 促消費 穩增長 惠民生的支柱產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