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學企業管理有用不,我17歲,我很想學管理,請問有人嗎?

時間 2022-07-17 18: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學是一方面,甚至是一小方面,最重要的是在社會上實踐,需要幹。另外就是你想做管理者的話你的學歷是很重要的,或者你有非常深的資力,但資力是需要時間的,不到30歲,是很少有企業讓你去做管理的,除非你特別的成熟和老練。建議你把目前該做的事情做好,然後在你所處的圈子中尋找機會。

如果真的不想從事數控,你可以先打工做銷售,畢竟銷售人員最了解市場,而乙個管理者可以不懂技術,但必須懂市場。最後還是希望你能再讀幾年書,畢竟你的年齡太小了,到了社會上不太容易受到信任和重視。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做數控的,的確數控對女生不好而且不好找工作,數控又髒又累,學管理也不好,企業只會招本科名牌大學管理系的。可以建議你去學電腦做文職,又好找工作 。

3樓:南風

我是學管理的!說實話用處不大!沒有文憑,甚至學歷不是好大學都沒用!真的!希望你好好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的管理是由許多方面和部門組成的。乙個好的企業管理人員,一般都需要有一定的專業知識,比如財務總監首先需要是財會方面的專家,而生產經理要精通生產流程和工程知識。趁年輕,建議你先學一門技術或財會方面的專業。

等工作經驗多了以後,可進修管理。這樣你就有可能成為某個方面的管理人才。

5樓:

你學數控的,專科嗎?可以自考工業工程

我17歲,我很想學管理,請問有人嗎? 20

6樓:提莫喜歡誰

去自考就可以了。

關於自考報名,可以去那局當地的自考辦或者大學繼續教育中心,或者在社會上找有資質的培訓機構都可以,然後根據自身的條件是報考本科還是專科。專業根據自己的愛好和以後的就業來選擇。還要注意有些專業是不能自考,

7樓:_傲哥駕到

中專或者大專都有這個專業

我17歲,我想學管理,請問有人嗎?

8樓:業夢旋

你所說的兩個行業,對專業性要求都不是很強,你可以隨便跳,但有一點,工作必須認真,無論是酒店管理還是房地產銷售,需要的都是態度及圓滑等因素,因為你每天要跟很多人接觸,這是最需要的

17歲能不能進正規公司上班

9樓:無雨

1.17歲屬於未成年人,參照勞動法:第五十八條 國家對女職工和未成年工實行特殊勞動保護。未成年工是指年滿16周歲未滿18周歲的勞動者。

2.所以17歲未成年人只要符合單位的要求就可以進入任何公司上班.

3.17歲打工者,不能從事在生產一線的崗位(勞動強度達四級以上)和特殊工種的崗位,如高空作業的線路工等。參照勞動法:

第六十四條 不得安排未成年工從事礦山井下、有毒有害、國家規定的第四級體力勞動強度的勞動和其他禁忌從事的勞動。

4.滿十八周歲的可以從事經過培訓以後合格的任何崗位。

10樓:阿哩瑪哩

老師說正規公司上班並沒有說你能具體做什麼工作,坐辦公室之類的肯定是不可能,公司保安,門衛,保潔員,應該還是可以的。

11樓:忍靜穩

沒騙你,可以去是可以去,但不能進好公司。國家規定中專以上就可以。

12樓:jy嘉妍

公司怎麼可能招收童工?不合法的。儘管你有身份證。

如果說十七歲就跟著專業人士學管理銷售技能這方面好還是應該趕緊回去上學,認真讀書好

13樓:ㄗs莫小北

讀書、在外面心就散了沒有耐心去看一些東西 還是學校好 而且讀書啟智,我一直都覺得人的智商是不斷開發的 而讀書就是最好的一種途徑 因為一直思考,腦袋一直用這樣會讓自己變的有底蘊 有底氣 胸中有溝壑。

我想去做管理者,可是我才17歲,如何能做到管理者?如何能做好管理者

14樓:

年輕人如何成為管理者:

1、作為新時代的人,需要掌握和當今時代相適應的知識。

能看懂嗎?

看不懂就知道要學的太多了。「賣茶葉蛋」的時代一去不返了。

2、要學會向學校學習(大師和同學),更要學會向社會學習。

3、崇尚法理的歐美,崇尚人性微觀管理的日本,還要結合中國的實際,結合法術勢道。讀讀德魯克,或許有用,或許沒用。

4、最根本的還是你要想清楚為什麼要做管理者,想要權和想要錢是不一樣的。這些和你創造的價值息息相關。

5、社會上很多企業寧願要中專生、高中生也不要研究生、本科生。為啥?沒法為企業創造價值,更沒法為社會創造價值!

6、智慧型和勤勞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切管理的發源都在於「自我管理」。模仿成功者的行為方式,你懂得其言行背後的動機了,就能快些做好領導者。

7、沒有想成為領導者而成為領導者的,換句話說「沒有學成當領導者的」只有在當領導的過程中學習,做得越來越出色和順利。

年輕人,對自己狠一點!

15樓:旅遊攻略阿國哥

首先要學習管理知識,在實踐中提高,積累經驗,加強自身修養,管好自己。

我才十七歲…公司老闆喊我做管理人員……我很盲目…不知到該怎麼做好這個管理人員……?

16樓:華翔

呵呵!如何做好管理人員呢,其實說簡單點就是與員工多點溝通和交流。其次,多看些關於你們行業的書或一些管理比較好的書。

就我而言我覺得企業管理出版社和一些大學出版社出的書比較不錯,有時間可以多多涉獵,尤其是書上的一些案例要學會怎麼樣去分析和他(她)們所做出相對的措施。同時也要學以致用這才是關鍵。

17樓:東土居士一葉飛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強項是什麼,老闆叫你做管理是因為你在某一方面有過人之處,你既要發揮自己的長處,也要利用做管理的時間裡加強和其他人員的互動。要人家替你做事,也要人家能夠欣賞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來充電吧!

中山大學ceo總裁研修班正開始熱招第31期學員 歡迎朋友來校學習進修

19樓:

老闆看好你才把這個重任交給你的,你一定有相應的能力及潛質,向前輩學習學習,或者多看一些相關書籍,以及聽一些相關講座,多給自己一些積極的心理暗示,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加油哦~!

20樓:和藹的醬油

信任別人,充實自己,善待員工,

17歲學什技術好,我17歲,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技術,男生學中餐,西餐,女生學西點蛋糕甜點是很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技術型人才工資都會比較高 這些專業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工作時間也比較自由!17歲的話,...

17歲還能學芭蕾嗎,17歲學芭蕾還行嗎?

當然可以,不過要看你想幹什麼,如果是想成為專來的用它來混飯吃,我看就晚了一點,但是如果做為個人愛號,一項專長來講一點都不晚,很多的舞蹈包括民族舞很多東西裡面都有芭蕾舞的影子,如果你真正學好了芭蕾練好了基本功,以後不管學什麼舞蹈都很容易,氣質也會好很多的。如果你是想鍛鍊一下自己的氣質和形體 當然很鼓勵...

17歲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17歲想學技術學什麼技術好?

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 硬體 網路 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17歲正是學習的好年齡 改行學技術,就要學電腦,不僅能改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