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學習進步快

時間 2022-01-10 05:35:08

1樓:大澤愛理

語文學習語文的前提:1、思想上要高度重視。2、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3、要樹立目標,態度端正。學習在課內:一:

1、預習(圈畫)2、聽課(認真)3、作業(工整)4、複習(仔細)二:1、思考(認真)2、回答(積極)三:1、筆記(專用個本子)四:

1、練字(不要求效率,只要工整即可)五:1、講話(響亮、明白、清晰)六:作文(生動、流暢、新穎)工夫在課外:

一:多讀(好文章、報刊、名著)(名家、名篇、名作)二:筆記(讀書筆記多寫)(一目了然、井井有條)三:

影視(有益的節目)四:上網(多查資料)數學一:課前預習,作好準備。

二:課上認真聽講,作好筆記。(記下老師的板書部分)三:

課下及時複習,整理筆記。四:及時完成作業。

英語一:課前要預習,把要講的地方讀一遍。二:

課上老師講的知識重要地方抄寫下來。三:課下把所學知識歸納一遍,按時完成作業。

政治一:課前預習,明確本課幾個要點。二:

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三:課下複習仔細,認真歸納要點。

政治的答題步驟:(非選擇題)一:審題 1.

材料中 2.問題二:回歸教材三:

明確要點四:書寫格式歷史學好歷史:一:

把握歷史要素(時間、地點、人物、事件、原因、結果).二:聯想與比較三:

質疑善問地理學好地理,終身受益:一:地理就在我們身邊。

二:地理對我們終身有用。三:

學習地理貴在發現。學好地理,不能滿足於課堂與書本,要走出去,到現場去觀察,到自然中去體驗,到實踐中去發現。古人說: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也是學好地理的重要途徑。生物研究生命現象和生命活動規律的學科叫做生物學。除了課上外,課下也要多下工夫:

1.實驗 2.** 3.

觀察 4.調查 5.討論 6.

閱讀 來豐富你的知識

2樓:臧杼

聽老師話!注意學習態度,勤懇學習!不讀死書!

學習進步獎是院級,學習進步如何獎勔?

學習進步獎是院級的,為提高學生綜合素質,促進學生德 智 體 美 勞全面發展,調動學生學習的積極性和主動性,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高等教育法 普通高等學校學生管理規定 的檔案精神,結合學院實際,制定本辦法。第二條 本辦法適用於在四川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接受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全日制學生。...

形容孩子學習進步的句子,形容“孩子學習進步”的句子有哪些?

心 成長是無盡的階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來時路,會心一笑 轉過頭,面對前方,無言而努力的繼續攀登。形容 孩子學習進步 的句子有哪些? 多泓朱芬 1.在學習的道路上又避免遇到這樣和那樣的困難,但我們希望你要敢於克服困難,努力學習,一定要改掉你愛玩的壞習慣。2.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

學習進步的詞語,學習進步的四字詞語

錦繡前程馬到功成蒸蒸日上 鵬程萬里前程似錦突飛猛進百尺桿頭,更上一層見多識廣得心應手博聞強識淵深海闊天天向上 學業有成 天天向上 突飛猛進 自己學習進步很大四字詞語 竿頭日上 竿頭 竹竿尖頭 上 上公升。比喻學業進步很快。竿頭直上 比喻進步很快。日新月異 新 更新 異 不同。每天都在更新,每月都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