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每天都保持進步,逐漸變得優秀

時間 2021-09-11 22:24:13

1樓:靜觀娛樂

在生活當中我們發現有這樣一部分人,他們總是在間歇性雄心壯志,持續性混吃等死。但是在生活當中,我們也會發現很多人現在特別注重精進,每天都在進步,使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是這樣子的,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有動力,我們才會覺得生活有力量。

首先,每天都有目標。

如果我們想要每天都保持進步,逐漸變得優秀,那我們就要在生活當中每天都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在開始的時候我們可以把這個目標定的很小,然後隨著自己的進步逐漸地把這個目標放大。這樣我們每天都有了目標之後,我們的行動上面就會更加地努力。

其次,自律完成目標。

光有了目標不行,最重要的是每天如何去實施,去完成目標。我們可以把每天的目標列一個計劃,然後在我們每天晚上睡覺之前,把這個計劃拿出來。我們看一看我們定的目標完成了幾項內容,如果完成了,就在這個目標前面打一個大大的對勾,這樣自己會特別有滿足感和成就感。

當然,這種自律也會逐漸形成自己的一種習慣。

再次,每天進步一點。

其實我們不怕困難,也不怕挫折,我們怕的是自己的懶惰。只要我們自己在每天的生活當中都進步那麼一點點,久而久之,我們一定會發現我們越來越強大,越來越優秀了。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自己努力了一點,進步了一點,這都是值得我們自己驕傲和自豪的。

哪怕是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自己多背了一個單詞,這種小小的進步也是值得驕傲和自豪的。

今天的你努力過了嗎?每天給自己定個小目標,每天進步一點點。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強大,越來越優秀了!

2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想要讓自己每天保持進步,變得優秀的話,那麼我們一定要明確自己的目標,然後向著自己的目標不斷前進,這樣才能夠讓我們更加的優秀。

3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如果想讓自己每天都保持進步,最好的辦法就是永遠不要放棄。讓自己能夠持續努力學習。

4樓:又紅又專

如果想讓自己變得優秀,一定要堅持自律,向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前進堅持不懈。

5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給自己制定每天的小目標,每天都多學會一點東西,這樣自然會逐漸變得優秀。

6樓:情感娛樂解答

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一定要做好未來的人生規劃,制定每一天的目標堅持不懈的實現

7樓:小婭看電影

要自律,會給自己制定能完成的目標,並且每天強制自己完成,久而久之就會養成習慣,自己就會變得越來越優秀。

8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的每一天過得很充實,看一本書,學幾個單詞,或者跑步鍛鍊,總之不浪費光陰,讓今天的自己比昨天多一點東西,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你越來越優秀了。

9樓:零仙

我覺得可以每天給自己定下一個小目標,每天讓自己進步一點點,每天都保持努力,這樣就可以讓自己逐漸變得優秀的。

10樓:e時光再燃

就是每天都要給自己定一個小目標,這樣才能保持自己的每天都在進步,而且也會讓自己慢慢的變得特別優秀。

11樓:危瑞錦

可以為自己制定一張計劃表,並設定一定的獎罰措施。這樣就可以督促自己每天都保持進步的狀態。

如何保持每天進步一點點?

12樓:百度使用者

當量變到一定階段就會質變,學習進步也是這樣。可能很多人在學校讀書或者在社會工作多年後,就會養成一定的不良習慣,其中就是不懂得如何學習進步。

今天,明美無限我就來分享一下自己是如何看待學習進步的,並且有哪些方式方法值得大家去學習的。

01閱讀

讀書確實是一種學習進步的直接方式,但是讀了很多書不一定一下子會給你帶來什麼最直接的物質改善。讀書讀的是一種思維方式,把別人的精髓通過自己的理解方式所吸收。讀書最大的好處就是能讓你對這個世界有一定新的認識,“腹有詩書氣自華”說的就是讀書的立體表現。

當你把所讀的知識累積成一定量時,它會幫助處理在工作生活中的疑難雜症,可能未來也會給你帶來一定的物質回報。

所以,每天進步學習的方式就是讀書,但是不要讀死書。

02討教

跟一個經驗豐富、牛叉一點的前輩或者一個後生可畏的長江後浪討教問題,也是你每天能進步一點點的方式。學習是永無止境的,世界上方方面面的知識千萬種,每個人都有其閃光點。對於在工作職場上面的可以請教前輩老司機;對於在生活中遇到煩惱的,也可以去尋找人生閱歷豐富的老者或者家人;對於在其他方面遇到問題的,都可以去尋找專業的人才。

很多時候,如果你虛心去請教別人問題時,一方面給予對方一種尊重的態度,另一方面也是幫助自己成長解決問題。那麼,要想每天都能進步一點點,多去跟牛人溝通溝通,也不失為一種方便的捷徑。

03觀察

為什麼有些人會比你走在前面呢?因為他們有多觀察、多思考。不管是在工作當中遇到的問題也好,還是在生活當中遇到的問題也罷,只要你有遇到一個問題時如何去合理的解決它,這才是你學習進步的重要方面。

所以,按照這個邏輯來,首先我會想至少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一是通過連線線連線到電腦操作;二是隻通過在iphone手機上進行操作。那麼,接下來我自己會去網上搜尋這個問題,看看我的觀察**是否準確。

接著,我找到正確方法後,肯定就會一步步的去解決好它了。這個問題就可以過了,而且在這過程中我自己也學到了知識,並且在下次有遇到同類的問題就知道怎麼樣去解決了。

對此,通過以上這三種方式,我每天都會進步一點點,也會get一項新技能。先不說學習進步成長了什麼,但至少我可以累積起來自己的知識技能動手能力等儲備,以便我工作生活上會更好一點。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13樓:張雪峰老師

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人生,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經歷的,但是從書本中,從別人身上可以得到很多事情的經驗,避免自己將來走彎路。

14樓:鄭永梅

1 要有上進的心裡

人不是生來就優秀,而是在生活中不停的前進。當別人在玩時你卻在努力的前進,有著上進的心裡去完成手頭的工作。有上進心你就不會變得懶惰,你會不停地去分析,從而讓你有了不一般的耐心。

2 愛好閱讀的習慣

一個優秀的人往往離不開閱讀。閱讀不僅改變一個人的思維方式還能提升個人氣質。在閱讀中不斷的提升自己知識水平,使自己的眼界更加開闊,使正個人看上去溫文爾雅。

3 多跟優秀的人接觸

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人是會被同化的,你跟優秀的人在一起你就會想辦法讓自己變得優秀,會不停地去學習她們身上的特質。時間久了你就變得優秀了。

15樓:

你要記住一個最大的幫助點

那就是不管來了什麼難題都要有自信

明白?只要細細品讀接下來所說的

或許對你有所幫助

因為你還沒有看透世界。

等你看明白世界後你就知道該怎麼去做了

也會知道怎麼面對人生了

一切的不愉快都應該 拒絕回憶

健康+快樂

拒絕回憶+拒絕**

事情是自己做主的。做事要果斷一些

因為你自己的事要自己做主。

別人給你回答的並不是答案。那只是意見

用自己的感受感覺去做出自己的答案

。找出自己的人生觀。好好面對生活

記住一句話

一切困難都是為了使自己變的更強大

明白了世界。一切問題都會知道答案

你的感覺是最準確的

要用自己的觀點去找出自己的答案

記住萬事要有自信~只有自信才能活出人生的價值好好研究我說的。或許能帶給你一絲啟發與幫助只要思想不滑坡,辦法總比問題多。

不要害怕遇到的困難,只要自信了,你會發現困難變的好渺小我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準確

但是至少我會給你帶來啟發

相信自己,加油

遇到困難不要怕,連我都相信你能把問題解決掉,難道說你有理由不相信自己

16樓:歐外啃計就離

首先要有自信。一個人女

17樓:py曹可可

提高個人的素養,增加自己的內涵,提高自己的學識,美化自己的外在。

這就是女生變好的四要求,首先你想變的更好,就要做一個有素養的人,起碼要做到有素質。讓自己有內涵一些,不懂的不說,懂的也少說,儘可能的不要像一個話嘮一樣天天說個不停。提高自己的學識,不要求什麼都懂,但起碼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要明白跟什麼樣的人交流應該學的知識,再有就是稍微的注意一下個人的外在形象。

18樓:端木吟天

如果一個本來就較優秀的人,要變得更加優秀,既容易也難.容易的是基礎較好,難的是容易滿足.我認為,要更優秀,必須在二方面下功夫.

一是才能、能力。這是別人認識瞭解你最快、最簡捷的途徑。因此起碼要在自己的工作領域內有發言權,樹立起權威性,讓人不能忽視你的存在;

二是健全良好的心智。與前者相比,更難做到,但會帶來長久和難以抗拒的魅力。包括良好的品質,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較為清楚地認識自己的本性,懂自己、欣賞自己,尊重自己的內在需求,豁達謙遜地待人和事,有自己的世界觀和人生觀,不易為周圍人或事左右。

只要你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有意識地從這二方面下功夫,相信在不久後,你肯定會更優秀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是努力學習,提高素質和能力。學海無涯,學無止境,學習是終生的事情。只有堅持不懈的學習新知識,掌握新東西,才能使自己跟上時代發展的步伐,不斷用新知識,新能力為社會做貢獻,也使自己在原來的基礎上,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二是勤奮工作。無論從事什麼工作,都要全身心投入,竭盡全力,這樣才能做出成績。碰到困難,想辦法解決,而不是逃避。

受到挫折,要堅定信心,越挫越勇,而不是心灰意冷。魯迅先生說:“天才,那裡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

”按照先生的教誨去做,你肯定會越來越優秀。

三是要想使自己更優秀,必須高調做事,低調做人。謙虛謹慎,如履薄冰。受得了委屈,經得起考驗。向著認定的目標,堅定向前,不因各種外來因素而躊躇。

20樓:崇拜至高的天堂

一個良好的形象。可能很多人認為長相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長的不好看,再怎麼打扮都是徒勞的,也不會有人欣賞你。其實這是非常錯誤的,沒有多少人天生麗質,長相出眾,但是你只要學會維護自己的形象,基本就離成功又近了一步。

首先,你可以不化妝,但頭髮和衣服一定要整潔,此外還要注意走路的姿勢,不要彎腰駝背,要挺起腰板,這樣的人才更加有吸引力,不管你長相如何,起碼你有一個良好的形象,能獲得不少人的稱讚。

一個自信的心態。和其他人交流,一定不能產生自卑的想法,如果一旦產生自卑的想法,整個人都會陷入一種封閉的狀態。所以,無論你覺得對方說話有多麼的傷人,一定不能自卑活著離開,想想自己的優點,想想自己比別人強大的地方,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一些,這樣也能贏得別人的尊重。

一個健康的身體。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是做一切事情的前提。

我們更要加強平時的鍛鍊,增強體質,讓自己不再有顧慮。身體如果不好的話會嚴重打磨你的意志,甚至放棄很多機會,這就使你離成功,離優秀遠了一個臺階。所以說,無論怎麼樣,無論你想做什麼,首先需要保證自己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這句話,走到**都不會有錯。

一顆愛學習的心。前面談了談外在,現在我們來說一說內在。無論什麼時候,學習都是最重要的,想要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就要不斷的學習,為自己增添新的知識儲備。

有一顆愛學習的心會讓你的知識面一下子拓展的非常寬,學習到一定的境界,自身的素質自然而然的就增強了。所以,一顆愛學習的心可以挽回你個人很多的損失,他也會讓你成為一個擁有魅力的人。

一口幽默的語言。很多不解,很多的不開心,往往都是通過一個笑話或者是幽默的話來化解的。所以,讓自己在生活中儘量變的開朗一些,並不是要你們刻意的說一些優秀的段子,比如大家一起聚會的時候,不要當最悶的那個人,要學會再適合的場合渲染一下氣氛,這樣的話,你一下子就會成為很多人當中的主角,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一下子也就提高了。

一個謙遜的態度。沒有人喜歡自以為是的人,沒有人喜歡不聽別人意見的人。相反的,能聽進去別人的意見,懂得謙虛和忍讓,會贏得很多人的愛戴和擁護。

做什麼事情之前都要考慮清楚利弊,千萬不能不計後果往前衝,這樣也許會發生意想不到的結果。所以,保持一顆謙遜的心很重要,你的領導會賞識你,你的同事會喜歡你,你自己的人格魅力也有一個質的提升。

一個理解的能力。學會理解別人,別人也就能夠

如何讓自己每天都充滿自信,怎樣讓自己變得自信

那要看你自己對自己的認識了,你從心裡鄙視自己,無論你多優秀也只有自卑,要相信自己,依靠自己,早上對著鏡子說一句話也好,投乙個硬幣也好,重要的是信任自己 怎樣讓自己變得自信? 畢玉英告婉 朋友首先端正你的心態 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

如何讓自己每天保持乙個好的狀態

轉移情緒。人生的道路崎嶇不平,坎坎坷坷,難免有挫折和失誤,也少不了煩惱和苦悶。此時此刻,應迅速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方面去。比如有時碰到不順心的事情或在家中與親屬發生爭吵,不妨暫時離開一下現場,換個環境,或者同別人去侃大山,或者參加一些文體活動,娛樂娛樂。這樣很快就會把原來的不良情緒沖淡以至趕走,而重新...

在職場中,如何每天讓自己進步一點點

8550滅韓認韻 當你可以做到每三天多讀一本書,你就已經做到了讓自己每天進步一點點,而且我覺得工作之後應該更加努力,這樣子你才會得到重用,才能公升職加薪。 沉夜孤星 貴在堅持做,比如俯臥撐,你今天做二十個,明天就二十五,只要大於等於昨天就證明你天天都有進步,最好每天睡覺前回憶下充實的一天,每月總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