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保持高度自律?怎樣讓自己變得更加自律呢 ?

時間 2022-11-29 08:00:08

1樓:立德揚民名繼之

在這個快速發展的時代,我們每個人都腳步匆匆,生怕趕不上時代的腳步,那麼如何讓自己保持高度自律呢?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看法。

如何讓自己自律起來,如何才能讓自己自律起來?

自律像一塊肌肉,你訓練它的時間越多,你就更強壯 你訓練它的時間越少,你就越虛弱。就像每個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肌肉力量,我們有著不同程度的自律能力,每個人都有。如果你可以屏息一會兒,你就有自律能力。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把他的自律能力發展到相同程度。就像訓練肌肉就要鍛鍊肌肉一樣,提高自律也需要不斷自律來鍛鍊。...

如何讓自己每天都充滿自信,怎樣讓自己變得自信

那要看你自己對自己的認識了,你從心裡鄙視自己,無論你多優秀也只有自卑,要相信自己,依靠自己,早上對著鏡子說一句話也好,投乙個硬幣也好,重要的是信任自己 怎樣讓自己變得自信? 畢玉英告婉 朋友首先端正你的心態 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

如何讓自己保持積極心態,怎麼讓自己一直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

教你怎樣保持乙個積極心態 每天問自己 1 我擁有什麼 2 我應該為什麼感到自豪 3 我應對什麼心存感激 4 我怎樣才能充滿活力 5 我今天能解決什麼問題 6 我能拋下過去的包袱嗎 7 我怎麼換個角度看待問題 8 我怎樣過好今天 9 今天我要擁抱誰 10 現在就開始行動。積極心態 來?我們每個人都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