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究極綠寶石怎麼獲得皮卡丘專屬Z

時間 2021-05-04 07:37:31

1樓:一弦一柱

口袋妖怪究極綠寶石皮卡丘專屬z需要在紫堇市獲得,一共有十三隻不同的皮卡丘專屬z,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我們來到紫堇市。貼著自行車屋子上方往裡走;

二、裡面可以看到山洞;

三、進入山洞之後就是個小走廊,繼續往裡

四、裡面就是一大堆不同的皮卡丘專屬z;

五、捕捉成功或者不成功,精靈都會消失,捕捉之前記得存檔;

六、一共有13只不同的皮卡丘專屬z任玩家捕捉。

2樓:大灣小婉

綠寶石裡面,皮卡丘在121號道路上方的野生原野區的區域1和2裡面可以抓到,但是遇敵率較低,只有5%,不過玩家可以把乙隻靜電特性的精靈(如新紫堇發電廠裡可以抓到的雷電球)放到首位,這樣遇到皮卡丘的機率就會提公升到50%。

靜電(日文︰せいでんき,英文︰static)是第三世代引入的神奇寶貝的特性。

特性效果

對戰中使用近身技能攻擊該特性的神奇寶貝時會有30%的機率麻痺。

對戰外當該特性的神奇寶貝配置在隊伍首位時,電系野生神奇寶貝出現機率增加50%。

口袋妖怪究極綠寶石怎麼獲得皮卡丘專屬z

3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在綠嶺市裡面可以找到z手環,進入綠嶺火箭中心,戰勝他你就能獲得z手環,與z手環搭配的z純晶,一般都是在擊敗秘密基地裡面的霸主寶可夢得到的。

z手環使用介紹

z手環的主要功能就是與z純晶配合使用,最後施展出z招式,獲得z手環之後,首先將z純晶給寶可夢帶著,然後在戰鬥開始的時候,選擇的技能一定要與z純晶的屬性相同,最後按start鍵就可以了,當你使用技能的時候,就能使用z招式。

4樓:一弦一柱

口袋妖怪究極綠寶石皮卡丘專屬z需要在紫堇市獲得,一共有十三隻不同的皮卡丘專屬z,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我們來到紫堇市。貼著自行車屋子上方往裡走;

二、裡面可以看到山洞;

三、進入山洞之後就是個小走廊,繼續往裡

四、裡面就是一大堆不同的皮卡丘專屬z;

五、捕捉成功或者不成功,精靈都會消失,捕捉之前記得存檔;

六、一共有13只不同的皮卡丘專屬z任玩家捕捉。

5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z    完成伊利馬的隊長考驗,劇情必得

2、火z    完成卡奇的隊長考驗,劇情必得

3、水z    完成水蓮的隊長考驗,劇情必得

4、電z    完成馬瑪內的隊長考驗,劇情必得

5、草z    完成瑪奧的隊長考驗,劇情必得

6、冰z    拉納基拉山山洞中獲得

7、格鬥z    完成哈拉的大考驗,劇情必得

8、毒z    布林美麗劇情贈送

9、地面z    完成哈普烏的大考驗,劇情必得

10、飛行z    十克拉山丘,需破巖

11、超能力z    哈伊納沙漠中獲得

12、 蟲z    古茲馬房間箱子裡獲得

13、岩石z    完成麗姿的大考驗,劇情必得

14、幽靈z    完成阿塞蘿拉的隊長考驗,劇情必得

15、龍z    完成杖尾鱗甲龍的試煉,劇情必得

16、惡z    完成默丹的大考驗,劇情必得

17、鋼z    和馬睿因見面獲贈

18、妖精z    完成茉莉的隊長考驗,劇情必得

19、皮卡丘z    幫助度假地的皮卡丘打敗採訪的記者獲贈

20、狙射樹梟z    1周目在馬利埃庭院得到最初選擇御三家對應的z晶石

21、熾焰咆哮虎z  2周目利利小鎮找哈拉對戰得到另外2個御三家z

22、卡噗z    2周目打敗或捕獲卡噗之後獲得

23、瑪夏多z    隊伍攜帶瑪夏多到聽濤酒店3樓左邊房間的大叔領取

24、阿羅雷z    給波尼島海洋居民之村大鋼蛇屋子裡的資深訓練家看阿羅拉雷丘獲得

25、卡比獸z    隊伍攜帶卡比獸到聽濤酒店3樓左邊房間的大叔領取

26、伊布z    完成皇家大道超值超市影虎的任務(2周目)

27、夢幻z    隊伍攜帶夢幻到聽濤酒店3樓左邊房間的大叔領取

28、智皮卡z    阿卡拉島4號道路皮卡丘山谷女士右下的皮卡丘對話,帶著智皮得到

29、索爾迦雷歐z    祭壇劇情結束後馬哈羅山路收服索爾迦雷歐後莉莉艾贈送(究極之日版)祭壇劇情結束後馬哈羅山路收服露奈雅拉後莉莉艾贈送(究極之月版)

30、露奈雅拉z    祭壇劇情結束後馬哈羅山路收服索爾迦雷歐後莉莉艾贈送(究極之日版)

31、祭壇劇情結束後馬哈羅山路收服露奈雅拉後莉莉艾贈送(究極之月版)

32、究極奈克洛z    拉納基拉山奈克洛茲瑪掉落

33、謎擬qz    超值超市舊址第2次回去觸發劇情獲得

34、鬃巖狼人z    到達烏拉烏拉島後與哈烏對戰後獲贈

35、杖尾鱗甲龍z    波尼曠野左上角山洞獲得

6樓:顏清假

沙狐樂園(進入後離你最近的1塊區域有)~阿田市左 !進入前需要怪獸盒 在阿田市選美大賽館那小女孩和她說話獲得

百貨商店那個城市的左邊

口袋妖怪究極綠寶石索爾伽雷歐z純晶怎麼得

7樓:智光臨路剛

你好!搜一下:口袋妖怪究極綠寶石索爾伽雷歐z純晶怎麼得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8樓:

前提是有要有乙隻小智忍者蛙,然後給他帶上。

小智忍者蛙獲得方式:抓乙隻特性是激流的呱呱泡蛙,然後進化成甲賀忍蛙,最後在對戰中打敗對手乙隻精靈後就會變成小智忍者蛙(對戰結束會變回來)。望採納~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儲存,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存檔??

古靈go精怪 用shift和f1報存,不要用存檔器 有以下幾種方法 1,在遊戲的選單中儲存,開啟選單,倒數第三個鍵 2,用模擬器及時存檔,檔案 存檔,下次開啟時先開啟遊戲,然後檔案 讀檔即可開啟 lucas和 你用模擬器上的存檔,別用裡面附帶的存檔的功能 焐飯 用即時存檔,蠻方便的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

口袋妖怪綠寶石閃電鳥怎麼抓,口袋妖怪綠寶石7 0閃電鳥在哪抓?

如果你的版本不是386是普通綠寶石,請去聯機通訊。如果是,在你完成第五會館挑戰後 自己爸爸是館主 來到電系道館那個市 銀葉 會看到電系館主站在城市 和他對話,就可以去乙個叫新銀葉的地方,具體在銀葉下面,用衝浪術。新銀葉中能遇到,而且概率很大。它唯一一招攻擊招數就是尖嘴鑽,所以用波士可多拉 狂暴龍 就...

口袋妖怪綠寶石道館怎麼進,口袋妖怪綠寶石第8個道館怎麼進

情惑美文 一 過了六道關,繼續往前走,向左走,到121路,你又會遇到水軍的人,好像你在謀劃別的什麼,然後你就走,不管是誰。二 去吧,到水井城來。水上艦隊裡到處都是人。數以百計的人來到上面的百貨公司,看小姚參加最後一場比賽。然後小姚走了。三 然後來到水井城的最右邊,你會看到一群不會衝浪的人。四 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