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小精靈裡面火箭隊的出場台詞是什麼

時間 2021-05-02 23:13:07

1樓:

武藏: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小次郎: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武藏: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小次郎: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武藏:貫徹愛與真實的**,

小次郎: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武藏!

小次郎:小次郎!

合:我們是穿梭在銀河的火箭隊!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喵喵:就是這樣~喵!

火箭隊(英文rocket team,日文 ロケット団)是乙個由阪木老大領導的犯罪組織,總部設在關都地方;主要活動地點為關都地方、城都地方,目的是捕捉具有強大力量或者稀有的精靈寶可夢,並利用它們的力量來達到奪取世界的目的或者利用寶可夢的力量來達成自己的野心。

火箭隊成員:

1,武藏:非常自戀,自稱是天生的女演員,與小次郎和喵貓合作的火箭隊隊員。她家境貧寒(最愛的食物是雪壽司),愛情和職業都很失敗,才加入火箭隊。

雖說是火箭隊的隊員,但卻沒有會員證,而且每次找上的敵人都是小智,因此在火箭隊史上,沒立過幾次功勞,常常使阪木老大失望。雖然在火箭隊的工作中沒有什麼成就,但武藏是一名成功的神奇寶貝表演家。憑著自身努力的練習在卡洛斯地區的大師級三冠衛星賽中取得第三名的成績。

擁有神奇寶貝:阿柏蛇→阿柏怪、大舌頭(後來與果然翁交換)、果然翁、大舌貝(之後和呆呆獸一起進化成呆河馬)、飯匙蛇、刺尾蟲→盾甲繭→毒粉蝶、陽陽瑪→梅卡陽瑪、滾滾蝙蝠、輕飄飄、南瓜妖、謎擬q

2,小次郎:是有錢人家的獨生子,喜歡收集瓶蓋,(還有其他零碎物品)在火箭隊中,每次都只有聽別人說話的份。他在家裡沒有自由,常常被父母逼婚,所以逃出家門加入火箭隊,過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

擁有神奇寶貝:瓦斯彈→雙彈瓦斯、大食花、沙漠奈亞、鯉魚王、毽子草、風鈴鈴、魔尼尼、尖牙籠、哭哭面具、暴蘑菇、豪喇花枝、好壞星,其實——家裡還有著乙隻卡蒂狗,還有乙隻被他剛拋棄就進化的暴鯉龍。

3,喵喵:是火箭隊共有的神奇寶貝,會講人話,火箭隊也會利用它得知神奇寶貝的意思,有時常常忘了自己就是神奇寶貝,還會與武藏和小次郎爭奪搶來的神奇寶貝。喵喵從前喜歡雌性喵喵瑪丹娜,但是瑪丹娜說它不是人類,並且嫌棄他並愛上了乙隻貓老大,這讓喵喵極度失落。

後來喵喵立志學說人話,並加入了火箭隊,在火箭隊三人組中,它主要負責出點子和設計機械人。搞怪時擅長偽裝成其它神奇寶貝,但每次被圖鑑識破,說道喵喵是習慣白天睡覺時,他就會發怒,主動站出來澄清。同時喵喵也懂得神奇寶貝的語言(最愛的食物是冰激凌和炸雞)。

在卡洛斯地區的精靈球工廠中,喵喵曾差點被皮卡丘收復。

4,阪木:是常磐市的道館館主,同時也是火箭隊的首領。在tv無印版中和小茂對戰,在被小茂擊敗了隆隆巖和巨鉗蟹之後,放出了超夢,以壓倒性的實力結束了對戰。

身邊總會帶著貓老大,在動畫中在與武藏,小次郎通訊時經常出現。目前在合眾地區實施著迷之計畫。在漫畫《神奇寶貝特別篇》中,與小智對戰後,在渡召喚班吉拉時出現,打破了渡的防禦,救下了小黃,在徽章被拿走之後,脫離戰鬥。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是在關都、橘子群島、城都、芳緣地區用的對戰開拓區:武藏 :我聽到有人說「...........

」小次郎:來自地平線的那一邊 武藏 :來自大霹靂的那一邊小次郎:

傳來了呼喚我們的聲音喵喵 :讓你久等了 喵摩尼尼:摩尼尼武藏 :

勇敢綻放的**之花小次郎:堅強又甜美的反派角色武藏 :武藏小次郎:

小次郎喵喵 : 我是喵喵的喵摩尼尼:摩尼尼武藏 :

有火箭隊的地方小次郎:世界啊喵喵 :宇宙啊合 :

在等著我們摩尼尼:摩尼尼果然翁:so~nansi~~~ 神奧地方台詞武藏 :

我聽到「........」的聲音小次郎:就以光一般的速度前來了武藏 :

風啊小次郎:大地啊喵喵 :天空啊 喵武藏 :

將危險送到全世界去吧小次郎:將危機傳達到宇宙去吧武藏 :不管是天使還是惡魔 只要呼喚那個名字小次郎:

任何人聽到都會顫抖的魅惑聲響武藏 :武藏小次郎:小次郎喵喵 :

我是喵喵的喵喵 喵武藏 :時代的主角就是我們小次郎:我們是無敵的喵喵 :

火箭隊 喵果然翁:so~nansi~~~ 摩尼尼:摩尼尼

3樓:6魏無羨

竟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貫徹愛與真正的**~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武藏~小次郎~我們是穿梭在銀河間的火箭隊二人組~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待著我們~就是這樣,喵

4樓:匿名使用者

(武藏)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小次郎)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武藏)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小次郎)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武藏)貫徹愛與真實的**,

(小次郎)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武藏!

(小次郎)小次郎!

(合)我們是穿梭在銀河的火箭隊!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喵喵)就是這樣~喵~~~~

(阿伯怪)so~nansi~~~ 樓主的和我的差不多的

寵物小精靈,寵物小精靈目錄

tv版3部,第三部剛開始 寵物小精靈 的動畫總是跟著遊戲演 第一部 石英聯盟 橘子聯盟 城都聯盟,1997年4月1日 1997年12月16日,1998年4月16日 2002年11月14日播出 總共275集,裡面的小精靈都是來自遊戲版 紅黃藍綠 金銀水晶 男主角小智,女主角小霞 而後 寵物小精靈ag ...

魔獸rpg寵物小精靈,魔獸RPG「寵物小精靈戰」 怎麼玩 解釋下攻略

閃電鳥在左下有暴風的地方點神秘的蛋 火焰鳥在右下有岩漿的地方點神秘的蛋 極凍鳥在左上有瀑布的地方點神秘的蛋 路基亞條件一 要先有怪力出現 強壯的神奇寶貝,其實只要有力量技能的都可以 讓水區的一排石頭消失才能進去水區的洞窟 條件二 要打急凍鳥 有機率掉暴風雪結晶 進去洞窟後才能把森林打掉 完成以上條件...

寵物小精靈的問題,關於《寵物小精靈》的問題

小智 第001集收服 皮卡丘。第003集收服 比比鳥 第82集進化 比雕 第82集放生 第003集收服 綠毛蟲 第3集進化 鐵甲蛹 第4集進化 巴大蝴 第21集放生 第010集收服 妙蛙種子。第011集收服 小火龍 第43集進化 火恐龍 第46集進化 噴火龍 第135集開始在噴火龍山谷特訓 第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