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都收復了哪幾隻精靈按順序,小智都收復了哪幾隻精靈(按順序排序)?

時間 2021-05-02 23:14:10

1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聯盟

皮卡丘綠毛蟲進化鐵甲蛹進化巴大蝴(繁殖後代去了)比比鳥進化比雕(保護同伴了)

妙蛙種子(大木家裡)

杰尼龜(回消防隊了)

小火龍進化火恐龍進化噴火龍(噴火龍山谷裡訓練)大鉗蟹進化巨鉗蠍(大木家裡)

火爆猴(訓練當k1冠軍去了)

肯泰羅30只(大木家裡)

臭臭泥(大木家裡)

橘子群島

乘龍(回到母親身邊了)

卡比獸(大木家裡)

成都聯盟

菊草葉進化月桂葉(大木家裡)

火球鼠(大木家裡)

小鋸鱷(大木家裡)

赫拉克羅斯(大木家裡)

貓頭夜鷹(大木家裡)

由基拉(回母親身邊了)

超世紀傲骨燕進化大王燕(大木家裡)

木守宮進化森林蜥蜴進化針葉王(大木家裡)

龍蝦小兵(大木家裡)

小小象進化頓甲(大木家裡)

煤炭龜(大木家裡)

雪童子進化冰鬼護(大木家裡)

長尾猴怪(鑽石珍珠裡和小光換了)

鑽石珍珠

嫩苗龜進化森林龜(現在有的)

小火猴(現在有的)

天蠍進化滑翔天蠍(現在有的)

胖胖翁(現在有的)

叉尾浮鼬(現在有的)

我看到的應該全在這裡了,還有的話應該是以後抓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幫ls補一下 滑翔天蠍給別人培訓了 dp小智還有5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幫忙補充一下,胖胖翁進化成了驚鷹了

4樓:哀濃水愜

我來補充寵物小精靈dp的精靈。

在寵物小精靈dp裡收服過的精靈。

驚鷹:現在用的

土台龜:現在用的

叉尾浮鼬:用長尾怪手和小光換的

豪火猴:現在用的

滑翔天蠍:滑翔天蠍在空中大師那接受訓練

圓陸鯊:現在用的

由基拉不是小智的精靈,在參加石英大會前,幫由基拉送會他父母那,不算是小智的精靈。

在捕蟲大會,在自然公園收服大針蜂了,後送給了,帶菊草葉的小妹妹.(被小智用噴火龍欺負的那個小妹妹)

上面的有2個個錯誤的回答。

寵物小精靈中小智在第一部到第四部總共收復了多少只寵物?分別是哪幾隻?

5樓:匿名使用者

皮卡丘,小智最初的夥伴,具有頑強的性格,不願意進入神奇寶貝球,起初與小智並不友好,在與烈雀的戰鬥中和小智建立了堅不可摧的友情。

比比鳥 ,在ep003中,小智收服的第二隻神奇寶貝,在關東地區的旅行中,比比鳥參加了一系列的道館和聯盟的比賽。

綠毛蟲,在ep003時,小智第乙個收服的神奇寶貝。它喜歡小霞,但小霞卻討厭蟲。

妙蛙種子,小智在ep010中得到的神奇寶貝,在不思議花園中,妙蛙種子拒絕了進化。在ep226中,妙蛙種子回到了真新鎮。

小火龍 ,小火龍本是被另一位訓練家拋棄的神奇寶貝,ep011中小智在雨中搭救使得小火龍最終加入了小智的隊伍,在 ep042中打敗椰蛋樹軍團後進化為火恐龍。

杰尼龜,它本是在枯葉市附近製造麻煩的杰尼龜軍團之首,在ep012中被小智收服。杰尼龜之前,杰尼龜消防隊曾經製造過許多麻煩;後來回到了君莎帶領的杰尼龜消防隊。

大鉗蟹,小智在ep013收服的第七只神奇寶貝,個頭要比小茂的大鉗蟹小得多。在ep076中因打倒多武的椰蛋樹進化成為巨鉗蟹。

鬼斯通,ep023中,小智為了再次挑戰金黃道館,來到了紫苑鎮的神奇寶貝塔,在和小智玩耍一會兒後,它同意與娜姿的勇吉拉戰鬥。

火爆猴,ep025,小智遇到它還是乙隻猴怪,為了追回帽子,小智與它戰鬥,並收服了它。火爆猴起初並不聽從小智的命令。

臭臭泥,在ep030之前是破壞發電廠的臭泥首領。小智收服它後,經常和大木博士黏在一起。

肯泰羅(30只),在ep035中野生原野區收服的神奇寶貝,喜歡快速奔跑。參加過橘子聯盟、城都聯盟與對戰開拓區的比賽。

乘龍,ep085中,小智為了拯救它並使他和家人團聚而收服了它。乘龍幫助小智一行人在橘子群島間旅行,並參加了道館賽和橘子聯盟勝利者杯的比賽。

卡比獸,小智在ep095中收服的大胃王,在橘子聯盟決賽之前,小智將它留在了大木研究所。

赫拉克羅斯,小智在ep120收服的神奇寶貝,喜歡吸食樹枝,多次參加道館賽和聯盟比賽。

菊草葉,在ep127小智收服的神奇寶貝,它喜歡小智,並妒忌皮卡丘總是能夠生活在神奇表神奇寶貝球以外。

火球鼠,在ep142中與另一名訓練家比賽後,小智收服的火球鼠。剛開始的時候,火球鼠的火焰技能鍛鍊地並不好。

小鋸鱷,在ep152中,小智與小霞同時扔出了誘餌球收服了乙隻小鋸鱷,小智通過神奇寶貝戰鬥戰勝小霞得到了小鋸鱷。

貓頭夜鷹,在ep155中收服的神奇寶貝,具有異樣的顏色,是乙隻閃光神奇寶貝。

大針蜂,ep162中,小智參加了自然公園捕蟲大會收服的神奇寶貝,捕蟲大會結束後,小智將它送給了奈奈。

金魚王,在ep169小智參加金魚王釣魚戰鬥中臨時擁有。

小小象,在ep229的神奇寶貝勁速賽獲得優勝後,小智得到了小小象的蛋,它十分喜歡玩耍。

由基拉,原來是盜獵者偷走的神奇寶貝蛋,小智在ep259中得到了這顆神奇寶貝蛋,孵化成由基拉後,它十分懼怕人類。

寵物小精靈日月到現在為止小智一共收服了幾隻小精靈?分別都是在哪一

6樓:匿名使用者

含皮卡丘和送人的蟲電寶5只,分別是4 15 21 和26集 求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蟲電寶(送人)皮卡丘木木鳥火斑花忠巖狼人六尾(交換)索爾迦雷歐

精靈寶可夢第一季中小智的神奇寶貝都分別在哪幾集中進化

8樓:請你小聲點

就是你了!寵物小精靈: 皮卡丘

3.終於捉到寵物小精靈了(收服綠毛蟲→鐵甲蛹, 收服比比鳥10. 猜不到有意外收穫(小智收服妙蛙種子11.

失去主人的小火龍(小智收服小火龍)12. 杰尼龜軍團登場(小智收服杰尼龜)

13. 正輝的燈塔 (小智收服大鉗蟹)

23. 在小精靈塔收服幽靈(收服鬼斯通

25. 火爆猴,別生氣哦!(小智收服火暴猴)29. 格鬥小精靈大決鬥(火暴猴離隊

35. 迷你龍的傳說(收服肯泰羅)

42. 椰蛋樹軍團大前進(小智的小火龍進化成火恐龍)45. 復活?

化石小精靈(小智的火恐龍進化成噴火龍76. 小精靈聯盟開幕-水之場地(小智的大鉗蟹→巨鉗蟹82. 真新鎮,新的出發(比比鳥→比雕,比雕離隊)85.

拯救乘龍(收服乘龍,小建加入

95. 大胃王卡比獸,大恐慌(收服卡比獸

114. 再見了 乘龍 (乘龍離隊)

120. 赫拉克羅斯對抗大甲(收服赫拉克羅斯127. 好勝的菊草葉 (收服菊草葉

135. 再見了噴火龍,直到下一次重逢~!(在噴火龍山谷噴火龍離隊)142.收服火球鼠

148. 杰尼龜隊燃燒鬥志!像火一樣. (杰尼龜離隊)152. 小鋸鱷是誰的?小智對抗小霞. (收服小鋸鱷,小霞的蚊香蝌蚪進化成蚊香蛙)

155. 抓到漂亮的貓頭夜鷹(收服貓頭夜鷹)162. 捕蟲大會 在自然公園收服他!

(收服大針蜂,大針蜂送奈奈)200. 再見了菊草葉,電氣的迷宮(菊草葉→月桂葉)226. 再見妙蛙種子!

大木家後院大冒險! (妙蛙種子離隊)231. 蛋要孵化了 (得到小小象)

253. 煙墨道館的龍之牙 (噴火龍歸隊)258. 乘龍之歌 (與乘龍重逢)

259. 保護神秘蛋,在暴風天中誕生新生命(收服由基拉)47集,小次郎的身世?

71集,喵喵的的悲慘過去!

103集,武藏的閨蜜?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火龍(011) →火恐龍(042) →噴火龍(045)大鉗蟹(013)→巨鉗蟹(076)

菊草葉(127)→月桂葉(200)

火球鼠(142) →火巖鼠(182)

猴怪(025)→火爆猴(025) →離隊(029)綠毛蟲(003)→鐵甲蛹(003)→巴大蝴(004) →放生比比鳥(003) →比雕(082)→放生(082)

10樓:匿名使用者

v個佛圖關陳夫人廣告費煩他

神奇寶貝ag小智分別是在哪幾集收服的精靈

11樓:潮潮

04.傲骨燕多多!危險多多!在橙華森林收服它! (收服傲骨燕,小剛歸隊)

07.木守宮之森!保護巨大樹!

(收服木守宮)23.海邊的搗蛋鬼--龍蝦小兵登場!! (收服龍蝦小兵)58.

闖越鋼之谷!煤炭龜vs大鋼蛇 (收服煤炭龜)66.一觸即發!

爆音怪vs森林蜥蜴 (收服森林蜥蜴)80.首度挑戰!空中競技?

寵物小精靈套環者!!(收服大王燕)108.收服雪童子吧!

(收服雪童子)

123.虎口脫險! (收服冰鬼護)

153.震撼!吃驚!電擊怪 (收服頓甲)

160.森林蜥蜴vs熱帶龍!草原的決鬥! (收服蜥蜴王)181.小遙vs小瞬!最後的戰鬥!(收服長尾猴)

12樓:曉少爺

第4集:傲骨燕多多!危險多多!在橙華森林收服它!

第7集:木守宮之森!保護巨大樹!

第23集:海邊的搗蛋鬼--龍蝦小兵登場!!

第58集:闖越鋼之谷!煤炭龜vs大鋼蛇

第108集:收服雪童子吧!

第181集:小遙vs小瞬!最後的戰鬥!

13樓:匿名使用者

傲骨燕:ag4(傲骨燕多多!危險多多!

在橙華森林收服它!)木守宮:ag7(木守宮之森!

保護巨大樹!)龍蝦小兵:ag23(海邊的搗蛋鬼--龍蝦小兵登場!!

)煤炭龜:ag58(闖越鋼之谷!煤炭龜vs大鋼蛇 )木守宮進化成森林蜥蜴:

ag66(一觸即發!爆音怪vs森林蜥蜴)傲骨燕→大王燕:ag80(首度挑戰!

空中競技?神奇寶貝套環者!!)雪童子:

ag108(收服雪童子吧!)

雪童子→冰鬼護:ag123(虎口脫險!)

小小象歸隊:ag132(大木博士研究所,全員大集合!!!)小小象→頓甲:

ag154(震撼!吃驚!電擊怪)森林蜥蜴→蜥蜴王:

ag160(森林蜥蜴vs熱帶龍!草原的決鬥!)長尾怪手:

ag181(小遙vs小瞬!最後的戰鬥!)小剛:

蓮葉童子:ag12(蓮葉童子與花店三姊妹)水躍魚:ag25(秘密之池!

好多水躍魚)

蓮葉童子→蓮葉小童:ag63(太陽巖和連帽小童!神聖森林的傳說)蓮葉小童→樂天河童:

ag(大嘴娃戀愛了!樂天河童的花道!)水躍魚→沼躍魚:

ag148(水躍魚與綿綿!戀愛的特效藥!? )大岩蛇→大鋼蛇:

ag176前(以商標戰守護尼比道館)愛哭樹:ag155(胡說盆栽與忍者學校)

小遙:火稚雞:ag1(新的大地!新的冒險!!)刺尾蟲:ag14(雙打比賽,捕捉刺尾蟲)

刺尾蟲→甲殼蛹:ag24(奔跑吧!小智!越過利牙魚之河)甲殼蛹→狩獵鳳蝶:ag28(狩獵鳳蝶與毒粉蝶!進化之後!)向尾喵:ag47(向尾貓和散播芳香)

妙娃種子:ag73(禁斷的森林王者!妙蛙花)剛比:

ag117(用小遙美食收服小卡比獸?! )杰尼龜:ag133(大木研究所!

全員集合!!)伊布:ag157(超越時空的小遙)

力壯雞→火焰雞:ag190(.小智vs小遙!最後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