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捕捉完阿爾修斯後怎麼辦

時間 2021-10-29 00:02:29

1樓:best小星

先回到那個蟲蟲森林裡的一個水潭中間的一個樹林,進去抓雪拉比。

到水道館的那個可以潛水的那裡下去,發現出現了一個大道,直走,進洞,抓一隻30級的水神奇寶貝。

然後到你坐纜車的地方,坐到山頂,從纜車後面繞過去,抓幸運星。

然後再去一個有超大的商場的一個城鎮,找到一個旅館,上2樓,和一個女人對話,得到美夢之羽。到蟲蟲森林的一座宮殿裡一只走到一個地方,看見一個展覽櫃,和它對話,得到噩夢之羽。

然後去實驗室旁邊的一間屋子裡和床對話,進入噩夢神的世界。和他對戰,擊敗或捕捉後,進入後面的黑洞,時間和空間混亂了,擊敗敵人。然後可以進入旁邊的實驗室裡的床上睡覺。

注:時間之神在超能道館上面的淺水洞,空間之神在一座下雪的城鎮下面的那座山裡。

夢世界的神奇寶貝等級都很高,還有幻想龍王,現實龍王和調和龍王的存在。慢慢探索吧。

上面的夢聯盟的四天王的神奇寶貝等級是滿的,不要去作死。

純手打,望採納。

2樓:心金水君

阿爾修斯抓到後主線劇情都已經結束了,剩下能做的主要是對戰和收集精靈了。

1.可以去打對戰開拓區,裡面的七個設施都獲得金色象徵之後可以去捕獲基拉祈和夢幻。

2.如果玩的是漆黑的魅影5.0ex版本的話,可以進入藍色世界蒼色之扉,裡面可以挑戰火箭隊三人組、小智和各代反派團隊的首領。

3.將全國圖鑑裡的全部411只精靈都收集齊。

3樓:墨者葬月

之後去對戰開拓區對戰,拿夠所有金徽章後去抓夢幻和吉拉器

4樓:匿名使用者

抓完了去抓別的神獸唄 夢幻什麼的好難搞。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阿爾修斯抓完還幹嘛?

5樓:心金水君

阿爾修斯抓到後主線劇情都已經結束了,剩下能做的主要是對戰和收集精靈了。

可以去打對戰開拓區,裡面的七個設施都獲得金色象徵之後可以去捕獲基拉祈和夢幻。

如果玩的是漆黑的魅影5.0ex版本的話,可以進入藍色世界蒼色之扉,裡面可以挑戰火箭隊三人組、小智和各代反派團隊的首領。

將全國圖鑑裡的全部411只精靈都收集齊。

6樓:朦辰

最好玩的是打夢世界的聯盟,和對戰開拓區,對操作都很要水平,有挑戰。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 收集寵物啊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打過四大天王后怎樣辦

8樓:你有問題找本人

爸爸會給你船票的,可以去開拓區,在天氣研究室裡面問古拉頓和海皇牙的地點,

火系道館上面的山上多了一個洞裡面有神獸

森林**的那塊地方用衝浪進去有雪拉比

琉璃島出口處潛水下去,前方多了個洞口可以捉到瑪娜菲

在水靜市的房子裡睡覺(最高最右的),來到一個地方可捉到噩夢神(需要月食之羽)

月食之羽在森林的洋房裡面

之後開啟赤日劇情,進入戰鬥(這裡有個bug,貌似輸了就會卡在這,所以觸發劇情前記得存檔)

赤日精靈:lv.78瑪狃拉lv.78紳士鴉lv.78暴鯉龍lv.78黑魯加lv.78叉字蝠lv.80血翼飛龍

別輸了綠嶺市向上來到淺灘洞穴在洞的深處找到大吾(此處有個bug,一定要先抓迪亞魯卡,若先捉帕魯奇亞則迪亞魯卡就會消失)

對話後上前捕捉lv.70迪亞魯卡

出來之後飛到 冬雪鎮 再去 流星瀑布 通往最深處水道最下方進洞,瀑布底下多了個洞口

進去與米可利對話就可以捕捉lv.70帕魯奇亞

來到琉璃島,門口的爺爺直接無視掉,來到最深處下梯子

捕捉吧,創世神(阿爾修斯)

(最好有鬼系的減少pp技能,如 恨 不斷使用耗掉它的技能點數,防止它使用回血技能,血少的話就容易抓了!

另外最好有麻痺或者睡眠技能則更好: 惡魔之吻、催眠粉、麻痺粉 等)

古辰鎮左邊出口上面房子裡睡覺,來到新月島

可以捕捉lv.50美夢神

來到右邊的夢之實驗室,與研究員對話開啟夢世界劇情

通過這個床可以進入夢世界

鏡之湖向下衝浪,進這個洞到達紅蓮之窟(紅蓮之窟地圖)

這裡可以過去,走旁邊的小路,最深處的洞口

可以捉到lv.50炎鋼巨獸

穿過紅蓮之窟到達絕望荒漠,右上是幻龍之塔(野怪等級80+,太恐怖了)

左邊可捉到lv.70烈希拉姆

右邊是lv.70捷克羅姆

中間可以過去了,貌似是個父子,主角自告奮勇上前挑戰

蓋奇斯精靈:lv.78夜黑魔人lv.78柯波郎lv.78 3d龍zlv.78鴨嘴炎龍lv.78海月水母lv.80暗黑翼龍

勝利後可進洞捕捉lv.70丘雷姆

夢之鎮向上走來帶夢之城,這裡賣進化石

向左來到魅影之森,這裡一直向左,跟“小遙”對話可捕捉閃光佐羅亞克,lv.35

(魅影之森地圖)

然後從 夢之城 一直向右走,過海穿洞,在這裡登瀑,可以捉到lv.30凱爾迪奧

夢世界聯盟暫時不能挑戰,夢之鎮睡覺可以回到現實世界

115號道路上進這個洞,可以挑戰小智(115號路地圖)

小智精靈: lv.81乘龍lv.83卡比獸lv.84水箭龜lv.84妙蛙花lv.84噴火龍lv.88皮卡丘

119號路向下衝浪來到這個草堆,可以挑戰希羅娜(119號路地圖)

希羅娜精靈:lv.83鬼盆栽lv.83假面薔薇lv.83魯卡里奧lv.84波克基斯lv.84美納斯lv.86烈咬陸鯊

120號道路衝浪進這個洞口,可以挑戰渡(120號路地圖)

渡精靈:lv.82暴鯉龍lv.82化石翼龍lv.84刺龍王lv.84血翼飛龍lv.84恐懼斧龍lv.86快龍

123號道路這裡有個藤,進去可以挑戰n(123號路地圖)

n精靈:lv.83雪妖女lv.83自爆磁怪lv.84鋼鑽鼴鼠lv.84噬魂吊燈lv.85佐羅亞克lv.86暗黑翼龍

返回 古辰鎮 的 夢研究所 再回到夢世界,從夢之城登瀑布上 夢之聯盟!

與門口的人對話他會讓開,可以挑戰了

第一人為希羅娜,陣容是:lv.100夢幻lv.100凱爾迪奧lv.100維庫蒂尼lv.100拉帝歐斯lv.100賽伊米lv.100達克萊伊

第二人是大吾,陣容:lv.100班吉拉lv.100雷吉洛克lv.100巨金怪lv.100基拉祈lv.100迪亞魯加lv.100烈咬陸鯊

第三人是渡,陣容為:lv.100古拉頓lv.100鳳王lv.100克雷塞莉婭lv.100烈希拉姆lv.100雪拉比lv.100炎鋼巨獸

第四人是米可利,陣容為:lv.100海皇牙lv.100捷克羅姆lv.100瑪娜菲lv.100帕魯奇亞lv.100閃電鳥lv.100洛奇亞

最後是聯盟冠軍,呃…小智,陣容是:lv.100超夢lv.100蓋諾塞克特lv.100基拉帝納lv.100裂空座lv.100阿爾修斯lv.100丘雷姆

勝利後成為了夢世界聯盟冠軍,得到魅影幻晶,誕生島船票,夢之城最右邊的人那裡可以買東西了

來到水靜市坐船,來到誕生島,以最短路線推三角(點我檢視迪奧西斯**捉法)

推到最紅後出現lv.30代歐奇西斯(迪奧西斯)

凱那市或水靜市坐船來到對戰開拓區,這裡衝浪過去(對戰拓展區地圖)

對樹使用吼吼鯨噴壺,出現lv.40胡說樹

從瀑布下去左邊衝浪,來到工匠之穴(即圖圖犬洞地圖點我檢視)

從上方的梯子進去,調查石頭可捉到閃光大巖蛇,lv.30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阿爾宙斯在哪抓的

蒿飇睢菡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阿爾宙斯需要在遊戲三周目,同時捕獲迪亞魯卡,帕魯奇亞和基拉帝納,並且魅影摩天樓全部地區通過後擊敗艾沃利獲得天界之笛,去源初之山頂部創世神殿可以遇到,另外身上不得帶大師球,否則不能與阿爾宙斯戰鬥。 樂正弘益 創世神需要二周目通關後,挑戰魅影摩天樓,所有地區的館主天王和冠軍都...

kdyg口袋妖怪漆黑的,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流星瀑布纜車在哪裡, 要圖

能量傳說 漆黑的魅影5.0攻略純文本版 小夜所做的版本為黑魅bw主寵v5.0,首先給上封面在小田卷博士的引導下正式開始黑魅之旅 選好性別 名字 首發場景是小田卷的研究所,主角和女主都陷入了不明原因的沉睡阿克羅瑪說要用奇怪的裝置引導主角清醒過來 漆黑創世傳說,包含了一二三周目地區的預告 然後是主角的夢...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笨笨魚釣點,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笨笨魚在哪裡抓

119號道路一共有六個釣點可以釣到笨笨魚,這六個釣點是隨機產生的,只能靠自己去一格一格的水域裡慢慢去試。雖然用三種魚竿都可以釣到笨笨魚,但其實用低階釣竿是最好的,用為舊釣竿能釣到的精靈種類是最少的。網上雖然做的攻略釣笨笨魚裡面說用中級釣竿釣到笨笨魚的機率會高一些,但這個觀點並不正確。在釣點裡笨笨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