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創世神配招要特功的說明配什麼石板或道具

時間 2021-10-29 00:03:30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劍舞+神速+瓦割+影抓(攻擊極限,hp/速度滿)火系:冥想+衝浪+火焰放射+十萬伏特(特攻極限,hp/速度滿)水系:

劍舞+攀瀑+龍爪+神速(特攻極限,hp/速度滿)草系:冥想+裁判飛石+火焰放射+衝浪(特攻極限,hp/速度滿)電系:冥想+十萬伏特+大地力量+;冷凍光線(特攻極限,hp/速度滿)冰系:

冥想+冷凍光線+衝浪+十萬伏特(特攻極限,hp/速度滿)超能系:冥想+裁判飛石/精神干擾+影子球+銀色之風/大地力量(特攻極限,hp/速度滿)

岩石系:劍舞+岩石飛刃+**+攀瀑(特攻極限,hp/速度滿)地面系:劍舞+**+重力揚+自我再生(特攻極限,hp/速度滿)飛行系:

冥想+裁判飛石+大地力量+冷凍光線(特攻極限,hp/速度滿)格鬥系:冥想+裁判飛石+惡之波動+冷凍光線(特攻極限,hp/速度滿)蟲系:冥想+裁判飛石+衝浪+十萬伏特(特攻極限,hp/速度滿)毒系:

冥想+泥爆彈+火焰放射+惡之波動(特攻極限,hp/速度滿)鬼系:劍舞+影爪+瓦割/吸收拳+龍爪(特攻極限,hp/速度滿)龍係:劍舞+龍爪+瓦割+流星雨(特攻極限,hp/速度滿)惡系:

冥想+裁判飛石+精神干擾+火焰放射(特攻極限,hp/速度滿)鋼系:冥想+光柵加農炮+十萬伏特+大地力量(特攻極限,hp/速度滿)

2樓:z鴉

對戰真心tg向不好用……刷刷四大天王的話打乙個換塊石板好了

冥想 + 自我再生 + 制裁飛石 + 其它……

3樓:尾斌

對戰幽靈石板 防百變怪

口袋妖怪創世神17種屬性配招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什麼呀!這麼多石板,你的配招就3種,這麼幾個技能,石板還有個什麼用,只有制裁飛礫的屬性隨石板變化而已呀!創世神的技能:

大地之力、超級聲音,破壞死光、神速、滅絕歌、制裁飛礫、自我再生……這麼好的技能還說差。創世神只有1,8,12,41,45--49,51,54,56,60,69,74,這幾個不能學,1——92號技能其餘都能學,是除了夢幻(全能學)之外能學最多的。

其實石板屬性和配招是沒關係的,因為只有1只創世神,技能不可能經常變,但石板可以經常換,要讓技能去適應石板是不可能的,創世神配招還是要看性格!!!

如果性格是加特攻的:龍之群星,冥想,破壞死光,大地之力/意念/制裁飛礫/衝浪/十萬伏特

………………攻擊的:億萬衝擊波,舞劍,**,烈焰突進/大爆發

………………防禦或特防:自我再生,滅絕歌,保護,飛空術,大地之力。轉用來耗,不常用

………………綜合性:自我再生,破壞死光,億萬衝擊波,衝浪術

5樓:bobby牛

裁決之石————最強!

口袋妖怪白金創世神的技能配招.

6樓:鋸齒耳皮丘

神速+劍舞+影爪/龍爪+瓦割/**

佩戴石板屬性會改變

7樓:匿名使用者

舞劍+龍爪+瓦割+流星群

《口袋妖怪》魂銀創世神攜帶什麼石板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石板是可以隨時變換的,正因為有17種屬性,才變幻莫測,要說出哪個石板最好,是要有具體條件的,否則答案一定是片面的。從某種角度上說,是無法比較的。尤其對於創世神來說,它幾乎什麼技能都能夠學(只有10個左右不能學,僅次於夢幻全能學),所以它本身的配招也與帶石板的種類會有聯絡。

換句話說,石板屬性就是制裁飛礫的屬性,其他技能要與其屬性不重複,才能保證超級大的打擊面。這種事沒有幾隻精靈能做到,當然都知道,要4個技能克制所有系是辦不到的。最多可以辦到有2-3個系不能雙倍效果。

無石板:舞劍 + 神速 + ** + 暗影爪

(配招主要打擊面:火、電、超能、岩石、鋼、毒、鬼;無盲點打擊面)

草石板:大地之力 + 火焰放射 + 冥想/冷凍光線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火、水、草、電、冰、龍、地面、岩石、鋼、飛行、蟲、毒;無盲點打擊面)

火石板:氣合彈 + 冥想/影子球 + 大地之力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普通、火、草、電、冰、超能、惡、岩石、鋼、蟲、毒、鬼;無盲點打擊面)

水石板:冥想/自我再生 + 冷凍光線 + 十萬伏特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火、水、草、龍、地面、岩石、飛行;無盲點打擊面)

電石板:氣合彈 + 冷凍光線 + 火焰放射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普通、水、草、冰、惡、龍、地面、岩石、鋼、飛行、蟲;無盲點打擊面)

冰石板:冥想/氣合彈 + 影子球 + 大地之力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普通、火、草、電、冰、超能、惡、龍、地面、岩石、鋼、飛行、毒、鬼;無盲點打擊面)

蟲石板:熱風/火焰放射 + 冥想/氣合彈 + 大地之力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普通、火、水、草、電、冰、超能、惡、岩石、鋼、飛行、毒;無盲點打擊面)

毒石板:冥想/氣合彈 + 冷凍光線 + 大地之力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普通、火、草、電、冰、惡、龍、地面、岩石、鋼、飛行、毒;無盲點打擊面)

鋼石板:冥想/自我再生 + 大地之力 + 大字火/十萬伏特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火、水、草、電、冰、岩石、鋼、飛行、蟲、毒;無盲點打擊面)

地面石板:冥想/自我再生/十萬伏特 + 冷凍光線 + 火焰放射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火、水、草、電、冰、龍、地面、岩石、鋼、飛行、蟲、毒;無盲點打擊面)

岩石石板:影子球 + 氣合彈 + 冷凍光線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普通、火、草、冰、超能、惡、龍、地面、岩石、鋼、飛行、蟲、毒;無盲點打擊面)

超能石板:影子球 + 冥想/氣合彈 + 冷凍光線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普通、草、冰、超能、惡、龍、格鬥、地面、岩石、鋼、飛行、毒、鬼;無盲點打擊面)

鬼石板:冥想/自我再生 + 氣合彈 + 火焰放射/十萬伏特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普通、草、冰、超能、惡、岩石、鋼、蟲、毒;無盲點打擊面)

惡石板:氣合彈 + 大地之力 + 火焰放射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普通、火、草、電、冰、超能、惡、岩石、鋼、蟲、毒、鬼;無盲點打擊面)

格鬥石板:冥想/大地之力 + 火焰放射 + 冷凍光線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普通、火、草、電、冰、惡、龍、地面、岩石、鋼、飛行、蟲、毒;無盲點打擊面)

飛行石板:氣合彈 + 大地之力 + 冷凍光線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普通、火、草、電、冰、惡、龍、格鬥、地面、岩石、鋼、飛行、蟲、毒;無盲點打擊面)

龍石板:冥想 + 大字火/火焰放射 + 大地之力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火、草、電、冰、龍、岩石、鋼、蟲、毒;無盲點打擊面)

這不是我的勞動成果,「侵權」了,但我覺得打擊面是可以的,不排除有細節考慮不周到。

它本身的弱點是格鬥,那麼可以用飛行的和超能的來解決,但由於它是萬能的,可以學精神干擾和飛空等技能來解決,也不必調石板的。其他同理,當它要克制乙個系時,也可以習技能來辦到,石板只是增加了20%的威力而已。樓主有條件的話,可以多弄幾隻創世神,練成風格不同,側重點不同,屬性不同的創世神啊。

求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創世神配招

口袋妖怪白金小火猴技能,口袋妖怪白金創世神的技能配招

鋸齒耳皮丘 神速 劍舞 影爪 龍爪 瓦割 佩戴石板屬性會改變 舞劍 龍爪 瓦割 流星群 口袋妖怪白金 中的小火猴學升級都能學什麼技能? 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白金遊戲中 小火猴升級技能 等級 技能 屬性 分類 威力 命中 pp 基本 抓 普 物 40 100 35 基本 瞪眼 普 變 100 30...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麼抓創世神

星際迷航 抓創世神要先抓迪亞魯卡 帕魯奇亞 騎拉帝納三神之後,最後的創世神在琉璃島的覺醒神殿,並且不能帶大師球去。以下參考資料,並茂 希望採納 謝謝您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抓創世神要先抓迪亞魯卡 帕魯奇亞 騎拉帝納三神之後,最後的創世神在琉璃島的覺醒神殿,並且不能帶大師球去。進入抓創世神的劇情 全...

口袋妖怪魂銀創世神獨有技能有啥

青淘丸子 制裁之礫 威力 100 命中 100 pp 10 屬性所攜帶的石板變化 創世神帶不同石板時自身屬性也會發生變化 石板獲得方法 撿的基本是隱藏道具,找的時候仔細一點,可用手錶探測器 還可以地下挖掘 石板屬系 獲得方法 火 堅硬火山 水 220水路 電 名木市燈塔下隱藏 草 210號路最右側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