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麼抓創世神

時間 2021-10-29 00:03:30

1樓:星際迷航

抓創世神要先抓迪亞魯卡、帕魯奇亞、騎拉帝納三神之後,最後的創世神在琉璃島的覺醒神殿,並且不能帶大師球去。

以下參考資料,**並茂

希望採納~!謝謝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抓創世神要先抓迪亞魯卡、帕魯奇亞、騎拉帝納三神之後,最後的創世神在琉璃島的覺醒神殿,並且不能帶大師球去。

進入抓創世神的劇情:

全部通關並且拿到月食之羽,然後飛空術到水靜鎮在遺忘爺爺右邊的房子裡睡覺會觸發劇情(惡夢神事件,完成後要和赤日對戰)如下圖(bug:這裡輸掉貌似就進不來了)

在這裡抓住達克菜伊

抓迪亞魯卡:

抓住達克菜伊,和赤日對戰後去綠嶺市,從左邊的海水往上衝浪去淺灘洞穴。(退潮時候才能去,不然看不到入口的梯子)

然後從卡那茲市往上走去流星瀑布,進入瀑布的入口往右有條河,游泳往上就是入口了,進入可以抓帕魯奇亞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創世神怎麼捉。之前的劇情已經做完了

始霞賞婉 要不要這樣 真的只要乙個球。不論是紅白球 還是藍色秋 或是高階球 的 不能大師球,不想跑冤枉路去 pc存的話。直接給精靈持有 開場時用乙隻會電磁波的 麻痺。然後刀背擊什麼的 耗血 還有一點血時 把等級比它高的 精靈放出來。存檔。慢慢sl去吧很快的 一級神獸都不會超過15分鐘 念德臺丁 我建...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固拉多怎麼抓,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 固拉多在哪找

調皮的紫晶草 固拉多捕捉步驟 從119號道路或茵鬱市走到天氣研究所。和裡面的研究員對話能瞭解豐緣地方某些道路的不尋常天氣。如果發生乾旱,固拉多就在陸之窟 如果下雨,蓋歐卡就在海之窟。前往該道路四處移動,如果陽光變強烈 判斷依據 戰鬥時的天氣,螢幕亮度 則周圍存在陸之窟。進入陸之窟。前往陸之窟第二層遇...

口袋妖怪白金小火猴技能,口袋妖怪白金創世神的技能配招

鋸齒耳皮丘 神速 劍舞 影爪 龍爪 瓦割 佩戴石板屬性會改變 舞劍 龍爪 瓦割 流星群 口袋妖怪白金 中的小火猴學升級都能學什麼技能? 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白金遊戲中 小火猴升級技能 等級 技能 屬性 分類 威力 命中 pp 基本 抓 普 物 40 100 35 基本 瞪眼 普 變 100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