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每次洗都會縮水嗎我的牛仔褲第一次洗了之後短了3CM左右以後洗還會縮水嗎

時間 2021-10-27 01:51:55

1樓:匿名使用者

為防止縮水,避免以熱水洗滌,也不要使用烘衣機。

牛仔褲清洗保養小撇步 創造自己喜愛的顏色

牛仔褲與一般的褲子不同,因為可以用穿的方式,讓牛仔褲產生歷史感,所以妥善的保養,可以讓牛仔褲更具生命力,現在就請專家教你,平時應如何照顧自己的牛仔褲,讓它保持在你喜愛的最佳狀態。

購買後新買的牛仔褲,不要與其他衣服混雜,先獨自翻面洗滌一次,洗去殘留在褲子上的染劑。

洗滌前深色的牛仔褲,幾乎都會自然掉色,所以平時清洗時,一定要將深淺色分開洗,以免將其他心愛衣物染色。

有少數的牛仔褲品牌需乾洗,否則會縮水,但有些反而不能乾洗,所以在清洗前,先閱讀洗滌標籤加以確認。

一般的牛仔褲都可以用洗衣機洗,但要記得清洗前,先拉上拉鍊、扣上釦子,保持褲型。

牛仔褲平時應多穿少洗,因為洗衣粉會侵蝕褲子的顏色,將牛仔褲翻面後再清洗,可以減低牛仔褲的褪色程度。

彈性材質的牛仔褲,不論在清洗或脫水時,都應放進洗衣袋中,才不會因拉扯而變型。

清洗注意

防止牛仔褲褪色最有效的方式,是避免長時間浸泡,並用輕壓手洗的方式清洗即可。

為保持牛仔褲色澤,可直接以清水或冷洗精洗滌,因為冷洗精清潔效果較洗衣劑溫和。

為防止縮水,避免以熱水洗滌,也不要使用烘衣機。

清洗時加食鹽並無定色效果,且在洗衣機加粗鹽,可能因鹽未溶解阻塞排水孔造成洗衣機故障。

為保持牛仔褲硬朗的感覺,清洗時不要加入柔軟劑為宜。

要讓褲子某些部位有褪色痕跡,清洗時用表面粗糙的石頭或去角質的浮石磨擦即可。

牛仔褲清洗後,曝晒時仍維持反面,用晒衣夾延著褲頭將褲子夾成圓筒狀,此種晒法較易晒乾。

收納方式

摺疊牛仔褲時,應以褲子拉鍊處做為中線對摺後,再將褲管以3等分摺起,最後也可將褲管塞入對摺的褲頭中,在拿取時較不易散開。

牛仔褲不需要熨燙,太平順或挺直容易顯得不自然。

專家說在清洗時,如遇不好清除的髒汙,可用約30度的水溫加冷洗精清洗,效果較佳,但千萬不要使用熱水,以免造成牛仔褲褪色的情形。

2樓:

剛買的牛仔褲 建議你 反過來用鹽水浸泡一下

這樣掉色的現象會減輕很多,至於縮水 牛仔褲的質地有很多

一般隨水不會太嚴重,畢竟牛仔褲有彈性,穿穿就變得寬鬆了 希望能幫到你

3樓:流氓不看歲數

你買的不是水貨,肯定會縮水,要買正宗的水貨

4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很大的損傷,簡直是以小失大,玩牛的都知道。不曉得你的褲子是否是原色的或者是沒有預縮水的,要是的話那你之前應該有心理準備了,買時應挑大些。如果非上述,而褲子的縮水影響到你對它的穿著效果感到不滿的話,我認為完全是瞎費心,已經預縮水的褲子再洗是不會出現很大程度的收縮,很可能是你太在意這褲子而容不下它的點點收縮,沒事的,最有效最安全的方法就是在家沒事時多穿穿它,洗後的褲子肯定是有些繃緊收縮的,穿上一個禮拜或接著穿下去不但恢復以前的舒適而且更合體型了,這時候的褲子才是最棒的,舉個例,剛理完的發是不是再長一兩個星期才是最好看最合適自身的,同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質量提高了

我的牛仔褲洗了一次就變短了怎麼辦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不能的,變長也是一時的,就是服裝廠蒸汽拉長。縮水很大,下次買衣服要先問好縮水怎麼樣,要是自己不滿意可以退

7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麼辦 拿發票拿回去換的 !

牛仔褲第一次水洗是不是都會縮水?

8樓:

牛仔褲第一次水bai洗操作du不當就會導致縮水。除非zhi購買的牛仔褲是

dao有些不合法回

的廠家用一答

些質地差的材料做的,那這些牛仔褲不縮水也說不過去了。

正確清洗方法:

1、如果是買回來第一次下水,那需要在水中倒一些白醋,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溼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少許的退色,而白醋可以讓那種湛藍色儘量保持原有的光澤.

2、將牛仔褲翻面放入水中手洗,避免不必要的清洗褪色;

3、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褲子,那會有很大程度的縮水現象,水 溫應保持30℃以下。

4、用溫和的洗潔劑,切勿用漂白劑或任何新增含漂白劑或 螢光劑的產品

5、如果牛仔褲不是有油汙或其他骯髒情形時,儘可能減少 洗衣粉用量,甚至可清水洗滌即可

6、晾乾牛仔褲時,一定從腰部平整掛起(用夾子固定撐平, 切勿拉緊)翻過來晾晒,晾在乾燥通風處,避免陽光暴 晒,容易引發嚴重的氧化褪色或變硬。

牛仔褲縮水處理:

牛仔褲縮水所造成的主要問題就是褲腿會變短,想要解決的話和牛仔褲的材質離不開關係。如果是帶彈性的牛仔褲縮水可以用整燙拉長,能夠讓褲腿拉回原來的長度。但如果是不帶彈性的牛仔褲一般就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復原了。

9樓:鈕昊英釋朗

牛仔褲第一次水洗操作不當就會導致縮水。除非購買的牛仔褲是有些不合法的廠家內用一些質容地差的材料做的,那這些牛仔褲不縮水也說不過去了。

正確清洗方法:

1、如果是買回來第一次下水,那需要在水中倒一些白醋,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溼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少許的退色,而白醋可以讓那種湛藍色儘量保持原有的光澤.

2、將牛仔褲翻面放入水中手洗,避免不必要的清洗褪色;

3、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褲子,那會有很大程度的縮水現象,水溫應保持30℃以下。

4、用溫和的洗潔劑,切勿用漂白劑或任何新增含漂白劑或螢光劑的產品

5、如果牛仔褲不是有油汙或其他骯髒情形時,儘可能減少洗衣粉用量,甚至可清水洗滌即可

6、晾乾牛仔褲時,一定從腰部平整掛起(用夾子固定撐平,切勿拉緊)翻過來晾晒,晾在乾燥通風處,避免陽光暴晒,容易引發嚴重的氧化褪色或變硬。

牛仔褲縮水處理:

牛仔褲縮水所造成的主要問題就是褲腿會變短,想要解決的話和牛仔褲的材質離不開關係。如果是帶彈性的牛仔褲縮水可以用整燙拉長,能夠讓褲腿拉回原來的長度。但如果是不帶彈性的牛仔褲一般就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復原了。

10樓:慢享

衣服洗後的縮水問題一直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牛仔褲也不例外!那牛仔褲清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要看是什麼面料。很多純棉的衣料都會縮水。有些牌子的衣料都是經過縮水處理,有些就沒有,你在賣的時候問一下營業員。沒有縮水處理的衣料,要買大一號,買回家後處理一下再穿。

12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牛仔褲有很多種材料,好一點的即使縮水也不會很厲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隨著穿的次數,會越來越貼身型,隨之會有點鬆.

買仔褲最好剛好合適~

縮水程度也不會那麼誇張~~

如果我的牛仔裙子在清洗過後縮水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買的哪個牌子的牛仔,因為牛仔都是純棉的,所以剛洗完都會有一些縮水,但是穿一會就恢復原樣了,你現在短的不能穿是屬於質量問題,可以要求商家退換貨的。ps:牛仔最好一個月左右洗一次,洗的時候不要用力揉搓,更不要用洗衣機,平時穿過撒些水晾乾就ok了。

15樓:藍淺幕

牛仔裙不是隻會越穿越大嗎?

牛仔褲怎麼樣洗才會縮水

首先從牛仔褲的織法來說 都是用的梭織,是不易縮水的 現在的牛仔褲一般分2種 一種是原色的 未經洗水,顏色比較正 還有就是經過洗水的 顏色泛白,不純正,營造懷舊隨意的效果 就這方面來說 原色的會有輕微縮水和掉色 經過洗水的則無明顯差別 把褲子洗了後再穿時會覺得稍微緊一點 多穿一會又松一點 全棉的牛仔褲...

新買的布褲牛仔褲怎麼洗,新買的牛仔褲怎麼洗?

牛仔褲用溫水加上鹽侵泡十幾分鐘,交給圈子的洗衣機處理!新牛仔褲第一次要用鹽水泡一下再洗才不那麼容易褪色,而且牛仔褲都應該翻過來洗,這樣顏色才能持久些。首先要看你的褲子材料,一般商標上會有,有的褲子用冷水,有的用溫水,最好先用鹽浸泡15分鐘,之後用清水漂淨,直接晾就可以。切忌用力揉搓 擰乾。那還不簡單...

怎樣洗才能使牛仔褲不褪色,藍色牛仔褲怎樣 洗 不褪色?

蘭曦雪唯一 牛仔褲怎麼洗不掉色 第一招 如果是買回來第一次下水,那需要在水中倒一些白醋,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溼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少許的掉色,而白醋可以讓那種湛藍色儘量保持原有的光澤。第二招 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褲子,那會有很大程度的縮水現象,一般水溫在30度左右即可,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