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牛仔褲不掉色的小竅門有哪些,洗牛仔褲不掉色有哪些好方法?

時間 2021-10-27 02:23:10

1樓:芒果椰子姐妹

牛仔褲穿久了會掉色怎麼辦,首先我們在水中加入白醋,白醋可以鎖住牛仔褲裡面的顏色,之後將牛仔褲放進去進行浸泡,加入食鹽,第二,用常溫的水進行清洗,不要用熱水,少用機洗,第三,儘量將褲子反過來進行清洗

2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牛仔褲大多會有掉色現象,平時在清洗時我們該注意哪些事項,才可以防止牛仔褲掉色呢?

牛仔褲在洗前一定得做一些基本的保色處理,不然牛仔褲很快就會洗白。

防牛仔褲掉色第一招:如果是買回來第一次下水,那需要在水中倒一些白醋,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溼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少許的掉色,而白醋可以讓那種湛藍色儘量保持原有的光澤。

防牛仔褲掉色第二招: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褲子,那會有很大程度的縮水現象,一般水溫在30度左右即可,如果條件允許,請不要用洗衣機洗牛仔褲,那樣會破壞褲子的褶皺感,碰到原色褲子,那褲身的自然磨白也會變的不自然。不要熨燙,保持自然的褲型。

防牛仔褲掉色第三招:洗的時候一定要記住將裡面翻過來洗,可以有效減少褪色。如果牛仔褲不是有油汙或其他特別骯髒情形時,儘可能減少洗衣液(中性)用量(儘量不要用洗衣粉,鹼性洗衣粉很容易讓牛仔褲褪色),甚至可清水洗滌即可。

防牛仔褲掉色第四招:將牛仔褲摺好,放入洗衣袋裡(或使用手洗),清潔劑請使用洗碗精(因為一般洗衣粉為了有潔白的效果),成份中都含少許的漂白劑,故牛仔褲容易掉色,洗碗精不含漂白劑,除了有清潔的效果外,還可去油漬)。

防牛仔褲掉色第五招:從腰部掛起,翻過來晾晒,晾在乾燥通風處,避免陽光暴晒,容易引發嚴重的氧化褪色。

防牛仔褲掉色第六招:如果要脫水,同樣要翻過來脫水,時間不要太長,一分鐘就可以了。

3樓:天天愚樂圖

1濃鹽水浸泡法

買回來的新牛仔褲,將其放在冷的濃鹽水中浸泡約2小時,再用肥皂洗滌,並在以後的清洗中也按這個方法,牛仔褲就不易褪色了。

2涼茶水浸泡法

毛衣洗滌時易褪色,如果用涼茶水先將毛衣浸泡10分鐘,再按一般洗滌方法洗滌,經過這種方法洗滌後,毛衣不但能洗得乾淨,而且不會褪色,還能延長穿用年限。

3食用醋浸泡法

在洗滌牛仔褲之前,在水中加上一些普通的醋,泡上一會,再對牛仔褲進行清潔就可以了。注意醋的量不能太多,否則會給淺色衣服染色。如果經常用這樣的方法來清洗牛仔褲,還可以保證牛仔褲的顏色光潔如新哦。

4翻過來清洗,翻過來晾晒

在清洗新牛仔褲時,先將牛仔褲反過來,並把所有的拉鍊拉上,鈕釦繫好,而且在晾晒時也要保持這種狀態。直接讓太陽暴晒牛仔褲的正面是不行的,容易造成顏色的流失。將牛仔褲反過來洗,不僅能保證牛仔褲在清洗和晾晒時不變形,更能有效地防止洗滌劑和紫外線對新褲子的損傷。

4樓:泰州的老師

洗牛仔褲之前先浸泡一會兒,浸泡的時候放點鹽和醋在水盆裡面一起浸泡20分鐘左右再洗,這樣掉色的情況要好的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牛仔褲剛新買回來時,就可以在鹽水泡上個一天,這樣可以讓你的牛仔褲,不管在何時看起來,顏色都像是新買的一樣哦!

6樓:邂逅庭男

新的褲子拿鹽水泡了再洗

平時洗和晒的時候 把牛仔褲翻個面兒 。儘量少洗

7樓:浪花兒飄

1.洗牛仔褲前先用鹽水泡二十分鐘左右

2.涼水 手洗

8樓:匿名使用者

拿鹽水泡10個小時以上

9樓:

洗之前,先用點鹽泡一下!!這樣不容易掉顏色!

洗牛仔褲不掉色有哪些好方法?

10樓:

清洗牛仔褲不掉色需要準備如下材料和工具:水盆、溫水、洗髮水、食鹽,清洗時在水盆中倒入溫水後分別加入洗髮水和食鹽,接著將牛仔褲放到裡面浸泡搓洗即可,具體的清洗步驟如下:

1、首先取出水盆,裡面倒入適量的溫開水。

2、接下來在水盆中加入適量的食鹽。

3、然後再倒入適量的洗髮水。

4、然後攪拌均勻,使食鹽和洗髮水充分溶解在水中形成混合清洗液。

5、下面就可以將牛仔褲放到水盆中浸泡了。

6、接下來用手搓洗一下牛仔褲即可。

7、下面再用溫水沖洗一遍。

8、最後清洗後牛仔褲就不會掉色了。

在清洗牛仔褲時,將牛仔褲放入到食鹽水和洗髮水混合液中浸泡時,需要注意浸泡的時間不能少於三十分鐘,否則會影響清洗的效果。

11樓:沒道理的開心

牛仔褲怎麼洗才能不掉色?試試這一妙招,讓你的牛仔褲再也不掉色

牛仔褲怎麼洗不掉色?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特別是黑色牛仔褲大多會有掉色現象,平時在清洗時我們該注意哪些事項,才可以防止牛仔褲掉色呢? 牛仔褲在洗前一定得做一些基本的保色處理,不然牛仔褲很快就會洗白。 牛仔褲怎麼洗不掉色第一招:

如果是買回來第一次下水,那需要在水中倒一些白醋,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溼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少許的掉色,而白醋可以讓那種湛藍色儘量保持原有的光澤。 牛仔褲怎麼洗不掉色第二招: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褲子,那會有很大程度的縮水現象,一般水溫在30度左右即可,如果條件允許,請不要用洗衣機洗牛仔褲,那樣會破壞褲子的褶皺感,碰到原色褲子,那褲身的自然磨白也會變的不自然。

不要熨燙,保持自然的褲型。 牛仔褲怎麼洗不掉色第三招:洗的時候一定要記住將裡面翻過來洗,可以有效減少褪色。

如果牛仔褲不是有油汙或其他特別骯髒情形時,儘可能減少洗衣液(中性)用量(儘量不要用洗衣粉,鹼性洗衣粉很容易讓牛仔褲褪色),甚至可清水洗滌即可。 牛仔褲怎麼洗不掉色第四招:將牛仔褲摺好,放入洗衣袋裡(或使用手洗),清潔劑請使用洗碗精(因為一般洗衣粉為了有潔白的效果),成份中都含少許的漂白劑,故牛仔褲容易掉色,洗碗精不含漂白劑,除了有清潔的效果外,還可去油漬)。

牛仔褲怎麼洗不掉色第五招:從腰部掛起,翻過來晾晒,晾在乾燥通風處,避免陽光暴晒,容易引發嚴重的氧化褪色。 牛仔褲洗不退色第六招:

如果要脫水,同樣要翻過來脫水,時間不要太長,一分鐘就可以了。 牛仔褲洗時易褪色,洗前先將其放在冷的濃鹽水中浸泡約2小時,再用肥皂洗滌就不易褪色了。 學了上面幾招,是不是不用擔心你的黑色牛仔褲怎麼洗也不會掉色了呢?

怎樣洗牛仔褲不掉色,牛仔褲怎麼洗不掉色 新買的牛仔褲怎麼洗

萊悅 你的牛仔褲掉色嗎,你的衣櫃裡有牛仔褲嗎?怎麼洗不掉色,請聽萊悅說。 鞏聞鑲 1 牛仔褲最佳的清洗時間為6 12個月 一般朋友穿牛仔褲一週或是有一點汗 贓 就放進洗衣機裡洗,其實這樣對牛仔褲的傷害是很大的,長期樣做下去會使你的牛仔褲的型狀走形哦,穿起來就不會有貼車的舒適和漂亮的腿型了。正確方法應...

新買的布褲牛仔褲怎麼洗,新買的牛仔褲怎麼洗?

牛仔褲用溫水加上鹽侵泡十幾分鐘,交給圈子的洗衣機處理!新牛仔褲第一次要用鹽水泡一下再洗才不那麼容易褪色,而且牛仔褲都應該翻過來洗,這樣顏色才能持久些。首先要看你的褲子材料,一般商標上會有,有的褲子用冷水,有的用溫水,最好先用鹽浸泡15分鐘,之後用清水漂淨,直接晾就可以。切忌用力揉搓 擰乾。那還不簡單...

牛仔褲洗的發白了,怎麼辦,黑色的牛仔褲洗後發白怎麼辦?

籍梓湯含玉 把顏色染回去是不怎麼可能了 建議你洗褲子的時候應該洗反面 曬的時候盡量放在通風出陰乾,忌把褲子放在太陽下爆曬 這樣即使你買一般 的牛仔褲也不那麼容易變色了 畢竟不是誰都有那個經濟能力去買高檔牌子的牛仔褲的 魚央邸千山 以後再買來新牛仔褲的時候,建議用鹽水先泡上一天,然後洗乾淨了在穿,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