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洗才能使牛仔褲不褪色,藍色牛仔褲怎樣 洗 不褪色?

時間 2021-10-27 02:23:10

1樓:蘭曦雪唯一

牛仔褲怎麼洗不掉色:

第一招:如果是買回來第一次下水,那需要在水中倒一些白醋,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溼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少許的掉色,而白醋可以讓那種湛藍色儘量保持原有的光澤。

第二招: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褲子,那會有很大程度的縮水現象,一般水溫在30度左右即可,如果條件允許,請不要用洗衣機洗牛仔褲,那樣會破壞褲子的褶皺感,碰到原色褲子,那褲身的自然磨白也會變的不自然。不要熨燙,保持自然的褲型。

第三招:洗的時候一定要記住將裡面翻過來洗,可以有效減少褪色。如果牛仔褲不是有油汙或其他特別骯髒情形時,儘可能減少洗衣液(中性)用量(儘量不要用洗衣粉,鹼性洗衣粉很容易讓牛仔褲褪色),甚至可清水洗滌即可。

第四招:將牛仔褲摺好,放入洗衣袋裡(或使用手洗),清潔劑請使用洗碗精(因為一般洗衣粉為了有潔白的效果),成份中都含少許的漂白劑,故牛仔褲容易掉色,洗碗精不含漂白劑,除了有清潔的效果外,還可去油漬)。

第五招:從腰部掛起,翻過來晾晒,晾在乾燥通風處,避免陽光暴晒,容易引發嚴重的氧化褪色。

第六招:如果要脫水,同樣要翻過來脫水,時間不要太長,一分鐘就可以了。

2樓:那個胖紙在**

親,你可以這樣做,若想使牛仔褲不掉色:

1、牛仔褲買回家後,直接將其在鹽水中浸泡一天後用通常的洗滌方法洗一遍。

2、平時洗滌時,反過來洗滌並反過來晾乾,對防止牛仔褲掉色也有相當好的效果。

3、洗滌牛仔褲時一定要扣上前邊的鈕釦或拉上拉鍊後洗滌,以防拉鍊部分有拉鬆現象使其變形。

4、晾乾牛仔褲時,一定要豎向晾乾。牛仔褲不會橫向縮緊而是豎向縮緊,晾乾時一定要豎向拉,使其完全平整後晾乾。

望採納哦

3樓:藍月亮企業平臺

您好!衣服容易發生褪色的(如牛仔衣物),與衣服本身面料、染料及染色工藝有關,注意以下幾點可緩解掉色現象:

1)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選擇中性洗滌劑,儘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洗衣粉、肥皂),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避免陽光下暴晒。

另外,褪色衣物應單獨洗滌,避免造成其他衣物染色。您可選擇我司藍月亮洗衣液,中性配方,快速瓦解汙漬,可緩解掉色現象。

4樓:赧衣牟若彤

洗褲子的時候放入鹽,泡5分鐘洗,鹽可以穩固色牢。不要用洗衣粉泡的太久!

5樓:稱佑呼宇寰

1買回來後放在冰箱裡冷凍24小時

2用濃鹽水泡12小時在洗

3在洗的時候加入點純藍鋼筆水

6樓:班翠海思宸

怎樣洗牛仔褲不褪色啊?防止掉色,首先要把牛仔褲浸入濃鹽水中浸泡12小時,固色,(鹽濃度添一下以苦鹹為準)然後用清水漂洗,平時洗衣服用肥皂反面洗刷,晒的時候也要反面,不要暴晒,陰乾最好。

7樓:首森貴樂悅

剛買回來先用開水加點鹽泡一會,每次晒的時候反過來晒!

藍色牛仔褲怎樣(洗)不褪色?

8樓:濮鴻疇鍾絢

牛仔褲的洗滌方法(特別是深色的)

1.如果是買回來第一次下水,那需要在水中倒一些白醋,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溼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少許的退色,而白醋可以讓那種湛藍色儘量保持原有的光澤.

2.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褲子,那會有很大程度的縮水現象,一般水溫在30度左右即可.如果條件允許,請不要用洗衣機洗牛仔褲,那樣會破壞褲子的褶皺感,碰到原色褲子,那褲身的自然磨白也會變的不自然。

不要熨燙,保持自然的褲型。

3.洗的時候一定要記住將裡面翻過來洗,可以有效減少褪色。如果牛仔褲不是有油汙或其他特別骯髒情形時,儘可能減少洗衣液(中性)用量(儘量不要用洗衣粉,鹼性洗衣粉很容易讓牛仔褲褪色),甚至可清水洗滌即可。

3.將牛仔褲摺好,放入洗衣袋裡(或使用手洗),清潔劑請使用洗碗精(因為一般洗衣粉為了有潔白的效果),成份中都含少許的漂白劑,故牛仔褲容易掉色,洗碗精不含漂白劑,除了有清潔的效果外,還可去油漬)。

4.從腰部掛起,翻過來晾晒,晾在乾燥通風處,避免陽光暴晒,容易引發嚴重的氧化褪色。

5.如果要脫水,同樣要翻過來脫水,時間不要太長,一分鐘就可以了。

9樓:遊子逸

洗牛仔不褪色的方法:

1、濃鹽水浸泡法

買回來的新牛仔褲,將其放在冷的濃鹽水中浸泡約2小時,再用肥皂洗滌,並在以後的清洗中也按這個方法,牛仔褲就不易褪色了。

2、涼茶水浸泡法

毛衣洗滌時易褪色,如果用涼茶水先將毛衣浸泡10分鐘,再按一般洗滌方法洗滌,經過這種方法洗滌後,毛衣不但能洗得乾淨,而且不會褪色,還能延長穿用年限。

3、食用醋浸泡法

在洗滌牛仔褲之前,在水中加上一些普通的醋,泡上一會,再對牛仔褲進行清潔就可以了。注意醋的量不能太多,否則會給淺色衣服染色。如果經常用這樣的方法來清洗牛仔褲,還可以保證牛仔褲的顏色光潔如新哦。

4、水中滴花露水法

先按照常規方法清洗牛仔褲,漂洗乾淨後,在清水中滴入幾滴花露水,然後將清洗好的牛仔褲浸泡在水中10分鐘。這樣的方法清洗的衣服還能起到殺菌消毒的作用。

5、翻過來清洗,翻過來晾晒

在清洗新牛仔褲時,先將牛仔褲反過來,並把所有的拉鍊拉上,鈕釦繫好,而且在晾晒時也要保持這種狀態。直接讓太陽暴晒牛仔褲的正面是不行的,容易造成顏色的流失。將牛仔褲反過來洗,不僅能保證牛仔褲在清洗和晾晒時不變形,更能有效地防止洗滌劑和紫外線對新褲子的損傷。

10樓:

怎樣洗牛仔褲不褪色?

11樓:媽咪的心事

新牛仔褲第一次洗怎麼不褪色

12樓:我是你們的小吳呀

新買的牛仔褲不要著急穿,這樣處理一下,穿一輩子都不會褪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一兩次通常都會褪一點點的,洗的次數多了就不褪色了,牛仔褲都是這樣

14樓:碧浪洗護專家

衣物褪色的原因比較複雜,與產品的選擇、洗滌的方式、衣服的染色工藝和衣物質地都會有關係。

建議您可以選擇使用碧浪潔護如新洗衣液,碧浪含有汙漬自溶技術,在去除汙漬的同時,還可以呵護衣物色彩,令衣物即使經過多次洗滌依然亮麗如新。

如果您還比較擔心褲子掉色,建議也可以在洗衣之前先在衣物隱蔽處使用少量洗衣液做衣物掉色測試。同時建議日後要將顏色深淺的衣物或易掉色衣物分開洗滌,以免損傷衣物哦。

15樓:度鴻羲

用鹽水泡一下,只是會好點,不褪色不可能

1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容易發生褪色的(如牛仔衣物、深色衣物),與衣服本身面料、染料及染色工藝有關,注意以下幾點可緩解掉色現象:

1)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選擇中性洗滌劑,儘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洗衣粉、肥皂),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避免陽光下暴晒。

另外,褪色衣物應單獨洗滌,避免造成其他衣物染色。

牛仔褲怎麼洗才能不掉色?

17樓:沒道理的開心

牛仔褲怎麼洗才能不掉色?試試這一妙招,讓你的牛仔褲再也不掉色

18樓:會武功的程式設計師

你剛買的牛仔褲非常新,可以完美地展現你的身材。然而,一旦牛仔褲洗了很多次,顏色就會變得很難看,看起來很舊。因此,當你剛買牛仔褲時,如何洗得不褪色就成了一個問題。

只要你在洗之前把牛仔褲放在盛有水的盆子裡,然後放兩勺白醋浸泡大約半個小時,牛仔褲的褪色就不會那麼嚴重。

洗牛仔褲時,一定要記得翻過來洗,這樣可以有效減少褪色。如果牛仔褲不油膩或特別髒,儘可能減少洗衣液的用量,甚至用清水清洗。請不要把你的褲子泡在熱水裡,它會很大程度上縮水。

一般來說,水溫大約是30度。如果條件允許,請不要在洗衣機裡洗你的褲子,那會損害你褲子的摺痕感。如果你觸**的原色褲子,你褲子的自然變白會變得不自然。

不要熨燙,保持褲子自然。

不要用漂白劑。如果在洗滌過程中使用漂白劑,牛仔褲的鮮豔顏色會變得斑駁,難以磨損。最合適的水溫應該低於20度。

不要摩擦它。摩擦會破壞新牛仔褲的顏色,甚至導致牛仔褲變形。加入鹽和醋。

鹽和醋可以減少牛仔褲的褪色。

牛仔揹帶褲可能是眾多揹帶褲裡邊不是很挑人的一款,它可以讓人看起來簡潔隨性,青春張揚,每個人穿起來都有獨特的feel 寬鬆的版型,類似於工裝褲的廓形,上身清新減齡。黑色磨邊破洞牛仔,黑色一向顯瘦百搭,中間毛邊破洞細節,彰顯個性,時尚富有小心機。

19樓:

1、如果是買回來第一次下水,那需要在水中倒一些白醋或是鹽,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溼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少許的退色,而白醋或是鹽可以讓那種湛藍色或是深色儘量保持原有的光澤.

2、將牛仔褲翻面放入水中手洗,避免不必要的清洗褪色;

3、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褲子,那會有很大程度的縮水現象,水溫應保持30℃以下。

4、用溫和的洗潔劑,切勿用漂白劑或任何新增含漂白劑或螢光劑的產品;

5、如果牛仔褲不是有油汙或其他骯髒情形時,儘可能減少洗衣粉用量,甚至可清水洗滌即可;

6、晾乾牛仔褲時,一定從腰部平整掛起(用夾子固定撐平,切勿拉緊)翻過來晾晒,晾在乾燥通風處,避免陽光暴晒,容易引發嚴重的氧化褪色或變硬。

20樓:宿思敏羿宣

按照一條牛仔褲3克鹽的比例加皁粉浸泡不要超過15分鐘,洗後絕不掉色。

21樓:咎蘿醜山彤

準確的說牛仔褲怎麼洗都會掉色的,只是掉的多少的問題,如果遇到掉色的情況我們都是用鹽水泡幾個小時後,再洗會掉的少一些

22樓:彭漠雲翠陽

一般牛仔褲都很少洗的。要洗的話就反過來+鹽吧洗。牌子的都不建議經常洗,一般的牌子你常穿的話可以1個月洗一次好牌子的就3——6個月洗次。

洗多了褲子的版型都沒有了!那褲子就不值錢了。

23樓:蕭振國敬冠

把褲子反過來,用混合著鹽水的水,(比例大概是水3,鹽1)浸泡,時間越長越好,再洗褲子,就不容易掉色了

24樓:厙頤風渺

把鹽放如水中,攪拌均勻,把牛仔褲放進鹽水中,過半小時後便可拿出,用清水清洗,晒乾即可

25樓:道悌郯傲旋

除了把牛仔褲浸入濃鹽水中浸泡12小時,固色,(鹽濃度添一下以苦鹹為準)然後用清水漂洗,平時洗衣服用肥皂反面洗刷,晒的時候也要反面,不要暴晒,陰乾最好。

26樓:

教你一個方法,第1點可以在溫水或者是冷水裡加入少量的鹽,浸泡10分鐘過後,

然後再把牛仔褲放進去浸泡,

浸泡5~10分鐘,然後再怎麼洗就不會掉色了。

27樓:肇霜留月悅

第一次洗的時候在水裡加點白醋這樣以後就都不會掉色了

28樓:查沛山姬語

用鹽水泡,但是不建議,因為顏色會染到身上或內衣上的

29樓:多蕊明雀

沒有牛仔褲不掉色的!只不過有的掉的不是怎麼明顯的!基本上每條牛仔褲都要多多少少的掉點的!或者你可以拿醋泡下洗洗看看!

30樓:盈曉禚浦

牛仔褲怎麼洗都會掉色的,不管是什麼加鹽加醋之類的都是不管用的,牛仔褲掉一點色很正常的啦

怎樣洗牛仔褲才會不褪色,怎樣洗才能使牛仔褲不褪色?

牛仔褲的清洗要和其他的衣物分開來,這樣才不會讓其他衣物被染色。其次,巧妙地利用幾個家中常用的道具就可以解決這一大問題,這幾件道具就是家中常備的白醋 食鹽和啤酒。取適量的白醋 食鹽和啤酒混合倒入清水中,再將牛仔褲放入清水中浸泡三十分鐘,三十分鐘後再進行牛仔褲的清洗,這樣牛仔褲就不會再有掉色的煩惱了,同...

怎樣洗才不讓牛仔褲褪色,牛仔褲怎樣洗不褪色

洗牛仔褲時盡量不用洗衣粉,洗衣粉容易讓褲子退色,如果實在時比較髒,可以滴一些洗潔精,這樣會好些。還有在晾乾褲子時,把褲子反過來掛,這樣做也會很好的保護褲子哦 不防試試看 衣服是否褪色是與衣物本身的染色牢固程度和洗滌方法有關的,與洗滌產品無關。牛仔褲 真絲等織物的染色牢固程度較差,往往容易發生褪色,因...

牛仔褲怎樣洗白,怎樣去除牛仔褲上的汙漬?

青梅畫盞幾年寒 1 如果是買回來第一次下水,那需要在水中倒一些白醋或是鹽,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溼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少許的退色,而白醋或是鹽可以讓那種湛藍色或是深色儘量保持原有的光澤.2 將牛仔褲翻面放入水中手洗,避免不必要的清洗褪色 3 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褲子,那會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