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洗牛仔褲不掉色,牛仔褲怎麼洗不掉色 新買的牛仔褲怎麼洗

時間 2021-06-15 09:38:39

1樓:萊悅

你的牛仔褲掉色嗎,你的衣櫃裡有牛仔褲嗎?怎麼洗不掉色,請聽萊悅說。

2樓:鞏聞鑲

1、牛仔褲最佳的清洗時間為6-12個月

一般朋友穿牛仔褲一週或是有一點汗(贓)就放進洗衣機裡洗,其實這樣對牛仔褲的傷害是很大的,長期樣做下去會使你的牛仔褲的型狀走形哦,穿起來就不會有貼車的舒適和漂亮的腿型了。

正確方法應該是,儘量6-12個月清洗一次,如果夏天出汗很多,你可以將自己的牛仔褲掛通風的地方,噴上一些清水,讓它順風晒乾,這樣牛仔褲上的汗味就不會了;如果牛仔褲粘上了一些乾淨東東,你可以在贓的地方噴上清水,然後輕輕撮掉贓東東,然後再同上一樣掛在通風很好的地方,讓它自己風乾就好了!

2、第一次清潔不要乾洗或是機洗

大家一定有印象:牛仔褲洗完晒乾後再拿出來的時後一定是硬的,這除了你是用洗衣粉的原因,還一個原因就是丹寧布上有一層膠。所以,第一次清潔時儘量不要用機洗或乾洗,最好是穿在自己身上清潔,這樣清洗牛仔褲,會使牛仔褲會更加符合自己的腿型,穿出來的效果會更加好哦。

清潔完後還是得向上條一樣掛置在通風的地方,讓它自己風乾。

3、牛仔褲在洗前一定得做一些保色處理

牛仔褲在洗前一定得做一些基本的保色處理,不然牛仔褲很快就會洗白哦

保色處理其實簡便,洗前將牛仔褲浸放在有水的盆內,然後放入二勺白醋,浸泡約半小時,這樣牛仔褲的掉色就不會那麼嚴重了,不信可以試試

3樓:夾腦計劃

一分鐘教你清洗牛仔褲不褪色不變形

4樓:

牛仔褲都會多少掉色的

5樓:藍月亮企業平臺

您好!衣服容易發生褪色的(如牛仔衣物),與衣服本身面料、染料及染色工藝有關,注意以下幾點可緩解掉色現象:

1)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選擇中性洗滌劑,儘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洗衣粉、肥皂),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避免陽光下暴晒。

另外,褪色衣物應單獨洗滌,避免造成其他衣物染色。您可選擇我公司藍月亮洗衣液,中性配方,快速瓦解汙漬,可緩解掉色現象。

6樓:遊子逸

洗牛仔不變色的方法:

1、濃鹽水浸泡法

買回來的新牛仔褲,將其放在冷的濃鹽水中浸泡約2小時,再用肥皂洗滌,並在以後的清洗中也按這個方法,牛仔褲就不易褪色了。

2、涼茶水浸泡法

毛衣洗滌時易褪色,如果用涼茶水先將毛衣浸泡10分鐘,再按一般洗滌方法洗滌,經過這種方法洗滌後,毛衣不但能洗得乾淨,而且不會褪色,還能延長穿用年限。

3、食用醋浸泡法

在洗滌牛仔褲之前,在水中加上一些普通的醋,泡上一會,再對牛仔褲進行清潔就可以了。注意醋的量不能太多,否則會給淺色衣服染色。如果經常用這樣的方法來清洗牛仔褲,還可以保證牛仔褲的顏色光潔如新哦。

4、水中滴花露水法

先按照常規方法清洗牛仔褲,漂洗乾淨後,在清水中滴入幾滴花露水,然後將清洗好的牛仔褲浸泡在水中10分鐘。這樣的方法清洗的衣服還能起到殺菌消毒的作用。

5、翻過來清洗,翻過來晾晒

在清洗新牛仔褲時,先將牛仔褲反過來,並把所有的拉鍊拉上,鈕釦繫好,而且在晾晒時也要保持這種狀態。直接讓太陽暴晒牛仔褲的正面是不行的,容易造成顏色的流失。將牛仔褲反過來洗,不僅能保證牛仔褲在清洗和晾晒時不變形,更能有效地防止洗滌劑和紫外線對新褲子的損傷。

牛仔褲怎麼洗不掉色 新買的牛仔褲怎麼洗

7樓:

●防止牛仔褲掉色的方法:

1.新買的牛仔褲,可先浸在濃鹽水中

(鹽水只要嘗起鹹鹹的就可以了),過了整整一天,再以一般方法洗滌即可。平時在洗滌時,若能將裡側翻出來再清洗晒乾,也能使褪色的程度減到最低。

2.將牛仔褲摺好,放入洗衣袋裡(或使用手洗),清潔劑請使用洗碗精(因為一般洗衣粉為了有潔白的效果),成份中都含少許的漂白劑,故牛仔褲容易掉色,洗碗精不含漂白劑,除了有清潔的效果外,還可去油漬)

3.牛仔褲或其他染色新衣物都含有一層膠(新衣服的味道),買回來後可先用白醋泡過,可讓衣物柔軟,更可定色防止退色。

8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容易發生褪色的(如牛仔衣物、深色衣物),與衣服本身面料、染料及染色工藝有關,注意以下幾點可緩解掉色現象:

1)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選擇中性洗滌劑,儘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洗衣粉、肥皂),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避免陽光下暴晒。

另外,褪色衣物應單獨洗滌,避免造成其他衣物染色。

9樓:萊悅

你的牛仔褲掉色嗎,你的衣櫃裡有牛仔褲嗎?怎麼洗不掉色,請聽萊悅說。

洗牛仔褲不掉色的小竅門有哪些,洗牛仔褲不掉色有哪些好方法?

芒果椰子姐妹 牛仔褲穿久了會掉色怎麼辦,首先我們在水中加入白醋,白醋可以鎖住牛仔褲裡面的顏色,之後將牛仔褲放進去進行浸泡,加入食鹽,第二,用常溫的水進行清洗,不要用熱水,少用機洗,第三,儘量將褲子反過來進行清洗 深色牛仔褲大多會有掉色現象,平時在清洗時我們該注意哪些事項,才可以防止牛仔褲掉色呢?牛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