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五年制大專學校,成都五年制大專學校排名?

時間 2021-06-12 04:24:57

1樓:筍乾包紮

1、成都希望職業學校

成都郫縣希望職業學校,簡稱希望職校,是國家教育主管部門批准的全日制中等專業學校。校園內綠樹成蔭、繁花盛開,假山池沼、亭臺樓閣、小橋流水、林蔭小道相互輝映,景色宜人,是讀書學習的理想場所。

學校總投資3億元人民幣,佔地500餘畝、建築面積達25萬平方米,硬體設施完善,佈局合理、功能齊全,能同時容納20000名學生在校就讀。

學校專業實力雄厚,開設有航空服務專業、旅遊管理專業、學前教育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際網路專業、ui設計專業、影視多**專業、遊戲動漫設計專業、建築裝飾設計專業、軟體開發專業、財務會計專業、汽車運用與維修專業、護理專業、烹飪專業、服裝設計與工藝專業等20多個王牌專業,並斥資8000餘萬元配置了大量的實習實作裝置。

學校堅持“就業為導向”的辦學思路,重視高階就業,與新加坡、日本、菲律賓、韓國等國大型企業建立校企合作。近幾年合格畢業生就業率保持98%以上,學生就業滿意率達95%以上 2、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學校位於川西腹心地帶、成都市西北部的郫縣古城鎮,東靠金牛、青羊、武侯、成華、錦江主城區,西連都江堰、彭州市,交通便捷,文化底蘊濃厚,自然風光秀麗。學校佔地170畝(出讓地100畝,組用地70畝,待徵地742畝),投資3.8億元,建有行政辦公樓、教學樓、綜合樓、實訓中心、膳食中心、師生公寓、實驗實訓室等10萬餘平方米及近10000平方米標準的塑膠運動場、籃球場、足球場、排球場等。

現有中職、成教及自考大中專教學班210個,在校學生11000人,專家、教授、工程師、技師、博士、研究生等組成的搭配當、素質好、水平高、能力強的教師隊伍388人,開設有航空服務、飛機維修、鐵道運輸與管理、鐵道車輛運用與檢修、航海技術、輪機管理、汽車製造與維修、機電技術應用、建築工程技術與管理、金融事務、學前教育等專業以及100 餘家國際國內行業巨頭定製班、定向班。是莘莘學子學習的聖地和**、成才、就業、創業的搖籃

3、四川五月花高階技工學校

四川五月花高階技工學院, 位於成都市金堂縣三星鎮“大學城”,毗鄰四川文理學院、四川航空學院、西南交大希望學院等高等院校。系四川省教育廳批准的一所計算機專科層次的院校,擁有國家級職業技能鑑定資格和 25 種國際軟體權威授權認證資格,是西南地區規模最大的 it 人才教育基地。學院總部位於成都市郫縣團結鎮大學城花石路68號,近 20 所(全日制校區 5 所、非全日制校區 15 所)分校遍佈成都東西南北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答的什麼玩意兒 五月花不就是希望的前身嗎? 而且希望能稱之為五年制大專學校嗎 笑死人 明明就是個教育培訓學校 打著職業學校或者是衛校的名聲招生 完全不入流

3樓:

這個是以升大學為目的,跟普通高中一樣,三年

成都五年制大專學校排名?

4樓:耕源教育

五年制大專針對於初中畢業生,避免中升高優勢。被廣泛運用到了全國地區,方然不能憑藉一些角度,輕易評價哪家學校的好與壞,重點是學校師資方面,比較妥善重要。

5樓:自然而然滴滴

成都文理學院洪河校區(原四川師範大學文理學院)

6樓:

如果你是女的就學高護吧,男人醫學也行。

7樓:運流麗銀知

擁有正規統招五年制大專的學校成都市少得很,凡是不要成績不填志願的五年制都是成教的不要相信,我目前知道的四川水利職業技術學院郫縣校區是正規的統招五年制,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