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省錢買蘋果手機好不好?沒給自己買過什麼好手機!只想買個好手機!好好學習!不過分吧!是買還是不買

時間 2021-10-15 17:50:11

1樓:土撥許

大學裡再搞手機吧。高中時我也有過這想法 結果買了這個還會再換另一個,不管你有多想好好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買吧,幹嘛要隨大流,我就不是特別喜歡和別人攀比的人,買個簡單夠用的就行了啊

3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錢是自己工作掙來的?如果是,你可以心安理得的買任何物品。

看你說的買手機好好學習,這本身就是不對的,好好學習與買好手機有必然聯絡嗎?難道沒有好手機就不能好好學習?這說明你買手機只是一個堂而皇之的介面來要挾父母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把錢用在更需要的地方吧,手機沒有太大必要,科技產品更新換代速度相當快,還是用在更需要的地方

5樓:

自己省錢給自己手機當然可以了,是鼓勵自己好好學習的最好禮物,給爸媽也省了心,你真棒,我支援你,十二個大讚,ok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好手機可以,不要買蘋果了吧,蘋果更新太快,就算你不跟著買**,它一更你就身不由己了,太容易出現情緒,而且太一次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支援你 滿足你的好奇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自己有那個定理去剋制不去用它做與學習無關的事 並會對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那就買吧 但如果只是一時的藉口 那就要深思熟慮了

9樓:最愛炸串兒

買,敢於做就會敢於收拾後面的事,好好學習激勵給自己獎勵有何不可,只是要學會自控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攀比,你可以買個其它的手機,我是不喜歡蘋果機的。

11樓:

不怎麼建議你買,因為買了絕對會耽誤學習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買個安卓幾百塊的都不錯了噢。別浪費錢。

13樓:六月廿九丶

買嗎買吧 反正錢總是會花的既然說了省出來 那挺好的 而且既然心裡有些漣漪 那就好好學一把 心裡也好受了 手機也有了 還沒多花錢 一舉多得

14樓:荒古軌跡

買個蘋果6,只要手機不壞,用個5年6年應該不成問題。

15樓:

有夢想就去實現,否則後悔終身!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唄!不買你這錢也攢不下來,還不如買點什麼

17樓:

沒必要 費這麼多錢去買個打**的東西

18樓:看盡塵世繁華

為什麼這個社會的人就喜歡攀比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買,蘋果也不怎麼樣,真的很貴,什麼軟體都要錢。使用也就一天。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想法好 但蘋果手機不一定好

21樓:

應該買最起碼知道這手機開著不意所以會更加珍惜的

我是高中生。明年高考,我該買蘋果手機還是安卓的中高階手機?一直很糾結,給出理由!買安卓買哪部好?不

22樓:

建議使用安卓系統,

系統方面:安卓系統更開放一些,軟體和使用起來比較自由,蘋果的系統比較封閉。軟體什麼的需要去專門的蘋果商店安裝。

硬體方面:就硬體方面來看,安卓手機現在各大廠商都在拼硬體,可以去選擇一下。而蘋果的話,基本上摔壞了就只能換了。

其實不會給你推薦什麼牌子,只要注意以下幾點,就可以選擇到好的手機:

1,cpu,cpu一般來講使用梟龍的都不錯,目前基本上都是4核。沒必要追求太高。

2.運存,運存在選擇手機的時候是一個比較重要的選項,機器配置再好,運存小,你的手機也會卡到渣.所以選擇手機一定要看好運存大小,推薦2g以上的運存。

3.其他:剩下的就是看你自己的喜好了,攝像頭大小,機身薄厚等。電池基本上不用太糾結,現在的智慧機基本上都是一天一充電。ui介面的話各廠家的基本都不錯。

通過以上幾點你應該會選擇到一款你自己滿意的手機。

23樓:人生無常

靜下心來複習,高考後再考慮買新手機也不遲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買蘋果的錢就不要買安卓,尤其是高中生沒時間折騰,就更要買蘋果,安卓不省心啊

25樓:小南國晨瑞

如果你想保值的話,蘋果手機挺好的,但是不建議買6和plus.因為這兩款不怎麼好,而且**還高。你可以看看5s。

如果想買安卓的手機,那就看看華為的吧,華為的p系列,榮耀系列都很好。買手機不但看配置,還得看做工。舉個例子,你手機頂配,安卓最新版系統,但是散熱不好,也不能充分發揮手機的強大功能。

華為有一款全網通要上市了,你最好等等看。

26樓:夢迴空空無大千

強烈建議不要買手機啊這位童鞋!!我當年就是高二買的手機 然後控制不住手一直想玩兒 後來成績下滑的很厲害 血的教訓啊www

27樓:獨傲郎君

有錢肯定蘋果好,一分錢一分貨。

28樓:不過如此

買個粑粑手機啊好好學習完了再買。著什麼急

29樓:戰神熙

其實手機換代太快還不如半年買一箇中等價位的

蘋果手機系統公升級 5,蘋果手機公升級系統好不好

蘋果手機怎麼公升級系統。現在的驗證蘋果伺服器已經關閉。不能直接通過itunes公升級,如果之前沒有公升級過5.也沒有備份過shsh,那就不能公升級到此版本。因為蘋果已經關閉的驗證,用小雨傘也沒有任何意義。可以將系統保持在,因為是完美越獄,同時也備份好當前的shsh,也可以直接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等待完...

蘋果手機官換機什麼意思?好不好

根據蘋果官方解釋,售後更換的整機或者零部件都是全新的,也就是說官換機的品質跟新機一樣是全新的。其實官換機跟新機一樣都是從同一生產線生產出來的,經過相同的生產流程和檢驗流程,有種說法是蘋果每生產100臺全新機,都會生產一台官換機用於售後流通,所以說官換機跟全新機品質是一模一樣的,只是各自的使命不同,官...

買二手的手機好嗎,買二手手機好不好?

蠱箛 二手手機一般是使用者更新換代時淘汰下來的手機,通常有某些功能問題或者成色老化,而沒有完全壞掉。對於個人使用的話一般不建議購買,二手機一般都存在各種問題,雖然 上便宜了一些,但是卻通常有故障問題。在中國,舊手機已經形成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產業,找到 廢舊手機的個人或機構的 之後,就把自己廢舊手機的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