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oppo R9 plus手機

時間 2022-03-06 16:25:11

1樓:周洋

oppo r9 plus/oppo r9於3月17日在北京發布,新機將採用一體式金屬機身,2.5d弧面玻璃,超窄邊框,凝光腰線,正面指紋識別,0.2s解鎖速度,16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vooc閃充技術,支援coloros3.

0系統。

優點:執行得速度很快,電池狠耐用,半格電具有可以用了一天半的時間,充電速度完爆同價位手機,而且這款手機的指紋解鎖也是我見過的手機最快的,完全可以達到秒解,辨識率也是特別的高。

缺點:手機接**的前幾秒鐘會有雜音出現,有時候聽到的聲音還很小。

總結:螢幕真心大,單手操作基本是不可能的,但日常都是雙手操作,所以不覺得是問題,機身比較簿,指紋挺靈敏的,系統需要再適應一下,之前用小公尺騷擾**簡訊會自動攔截,oppo沒有這個功能,有點點小遺憾,電池目前挺耐用的,我是**量不多的,兩天才需要充電,照相美顏強大,拍下來就是美美的。

2樓:

每乙個設計元素我們都在探索極限,只想給你帶來最好的體驗。

r9 plus搭載閃充,4120mah的超大電池,coloros 3.0的全新系統,1600w臻美攝像頭,只為配上更好的你。

oppor9 plustma**是多少,這款手機怎麼樣

3樓:蘿蔔乾de蛋炒飯

親,oppor9plus,目前全國統一零售價:2999,經過我幾個月的體驗,感覺挺不錯的,配置和記憶體都夠用

4樓:陌然淺萍

全國統一售價3299元,很不錯的一款手機

剛買的oppor9plus通話有雜音怎麼辦?

5樓:小鋼牙

開啟飛行模式再關閉,重新搜尋訊號;

將手機關機重啟;

oppo帳號密碼找回的方法:

若註冊oppo賬號的手機號及繫結的郵箱在使用,可開啟「找回密碼」 通過繫結資訊驗證身份--輸入驗證碼--驗證成功後輸入新密碼即可。

若是自己註冊的oppo賬號,但手機號未使用,可以進行「賬戶申訴」

參考資料oppo官網.oppo官網[引用時間2017-12-28]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oppo賣家解釋是正常,垃圾手機,以後再也不買oppo,老子要讓這垃圾手機登報

oppo r9s plus手機怎麼樣?

7樓:oppo服務

你好,oppo r9s plus引數螢幕規格6.0英吋1920x1080畫素(super amoled)cpu型號高通驍龍653(64位八核)ram記憶體6gbrom儲存64gb相機規格前置1600萬 + 後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光學防抖)電池容量4000mah(支援vooc高效閃充)網路制式全網通(支援雙卡雙待與volte)作業系統coloros 3.0 (基於android 6.

0)機身尺寸163.1×80.78×7.

4mm(185g)機身顏色金色,玫瑰金,黑色參考**3499元主打特色指紋識別、金屬機身、vooc閃充oppo r9s plus作為一同發布的r9s大屏高配版,主要區別在於配備了更大的6英吋巨屏,搭載了效能更強的高通驍龍653八核處理器,而售價因此貴了700元。作為r9 plus的公升級版,oppo r9s plus主要是在效能與拍照方面有較大的提公升,另外外觀設計上也有2處細節改進。外觀oppo r9s plus基本延續了r9 plus設計風格,主要是3個細節方面的改進。

1、home鍵變不可按壓oppo r9s plus正面指紋home鍵採用了類似iphone 7/一加3的不可按壓設計,採供固態指紋識別方案,識別效率更高。2、天線大白條變了oppo r9s plus依舊採用三段式金屬後殼設計,不過背面金屬後殼的上下天線白條有了變化,它將天線白條分割成了3條寬度僅0.3mm的線條,提公升了背面金屬屏佔比,視覺上給人一種更不一樣的感覺。

3、新增「黑色」配色蘋果今年的iphone 7推出了全新的黑配色,成為今年最受歡迎的顏色。受此影響,不少國產機也紛紛推出了黑色,而oppo r9s plus則自然是順應了這個潮流。拍照oppo r9s plus的宣傳語已經由之前的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改成了「這一刻更清新」,顯然是主打拍照,也是oppo手機對拍照重視的回歸。

oppo r9s plus配備了首發的imx398感測器,1600萬畫素主攝像頭,更大的1/2.8英吋感測器,f/1.7超大光圈,攝像頭略微凸起,但配備耐磨耐刮的藍寶石玻璃鏡片,主攝像頭拍照表現相比r9 plus有著很大的提公升。

8樓:清清白白老婆

薄,拍照好,這就是最突出的賣點了,無優點了

不建議購買不划算,這個價位可以買其他品牌更好的

9樓:zkq先生

oppo r9 plus採用梟龍653,6g/64g儲存,前後都是雙攝像頭,主攝像頭為f1.7大畫素大光圈,效能、拍照都不錯,就是**貴。

oppor9充電漏電,oppor9plus第一次充電,金屬外殼一划手麻麻的 像漏電一樣 正常嗎

你好,這種情況最好在當地oppo售後服務檢測一下手機漏電情況。oppor9plus第一次充電,金屬外殼一划手麻麻的 像漏電一樣 正常嗎 李子齊 不正常,手機 充電漏電,請您盡快拿去oppo服務中心進行維修檢測,並且版不要濕手玩手機。權 手機漏電,給手機加上直流穩壓電源後沒有開機,電流錶的指標就有電流...

oppor9plus左右鍵失靈,OPPOR9plus返回鍵有時會失靈,

若手機按鍵失靈,建議可以按照一下方法操作 1 將手機關機重啟 2 若手機的返回鍵 菜單鍵 home鍵 電源鍵不靈敏或者無法使用,建議將近期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嘗試 3 若是執行某程式時,無法使用返回鍵退回上一介面或退出,建議單擊主螢幕鍵 home鍵 退回到待機介面,重新進入該程式嘗試 4 備份手機...

oppo r9 plus與oppor9哪個好

不考慮外觀的話plus好 plus啊 處理器不一樣 oppor9和oppor9plus哪個好 1.oppo r9plus 是6.0英吋的螢幕,高通八核芯處理器,4gb 64 128gb的記憶體組合,執行全新基於android os 5.1的color os 3.0操作介面。r9s是5.5英吋的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