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的團體意外險賠償多少

時間 2021-08-30 11:12:00

1樓:奶爸保測評

團體意外賠償多少需要看你看保險合同是怎麼樣約定的,團體投保的人員多少不同,職業不同,保額是不同的。

所以,當出險了看懂保險合同是很重要的,奶爸來教你:《4招快速看懂保險合同!3分鐘就能學會的閱讀技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礦工乙個月300元的意外險,傷殘賠償最高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險種了,同是交100元,團體投保的人員多少不同,職業不同,保額是不同的,所以具體的情況,還要看你們單位的保單,你可以問一下單位負責保險的人。

4樓:勾辭皇甫語海

要看險種了同交100元團體投保人員多少同職業同保額同所具體情況還要看們單位保單問下單位負責保險人

5樓:

這個要看保險合同是怎麼樣約定的。不同險種是不一樣的。

意外身亡,年繳保費100元,保障範圍比較單純的話,保額應該在10萬-5萬左右。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投保憑證上中國人壽的**查詢一下。

6樓:平淡尤其

100元每年的一般是10萬,具體要看你的合同,因為這個和你的職業類別有關。

7樓:千康順

團體意外險可否賠殘疾金

8樓:匿名使用者

保單上都寫著呢,意外身亡,給付保額,你看看保單上是多少就好了

9樓:保險以人為本

團體意外險,根據約定的保額賠付。個人保障可提供身份證查詢,專業諮詢點頭像聯絡

我買了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意外險,我摔傷了,怎麼樣理賠?

10樓:奶爸保講險

在出險之後,需要馬上向保險公司報案,這時保險公司就會安排人員調查。理賠的知識可以看這裡:《關於保險理賠,你知道多少?》

詳細的理賠流程如下:

1、出險報案

這是保險理賠的第一步,報案的及時與否對保險公司來說很重要,會關係到能否順利理賠。一方面,保險公司可以採取必要應對措施防止損失擴大,另一方面,可以及時調查發生經過,收集證據。

2、準備理賠材料

整理理賠材料其實不難,奶爸用乙個**,能更直觀的看懂:

(理賠材料)

3、保險公司審核

資料提交齊全後,保險公司會進行審核。一般會審核以下四項內容,如果都正常,那麼很快就會打款了。

〡看保單是否有效,即投保人是否繳費正常。

〡看出險日期是否在保險期內。

〡檢查保單合同是否存在自始無效(不具有法律效力,國家不予保護的保險合同)的情況。

〡審核申請人資格、理賠材料完整、真實性。

4、履行賠付義務

保險合同對保險金額及賠償或者給付期限有約定的,保險人應當依照保險合同的約定,履行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義務。

不過有些人可能會擔心,小公司的理賠會不會很難?詳情請看這:《小保險公司理賠難嗎?這些你一定要知道》

11樓:學霸說保障

給大家提個醒!意外發生後一定要保管好相關材料!實在有太多因為資料不全而無法理賠的案例了,意外險所需的理賠資料給大家總結出來了,一定要看啊!

理賠資料一般有哪些?細節決定理賠成敗!

要注意的是,意外險也是有理賠條件的,理賠前你需要先知道理賠的範圍是什麼,如何認定傷殘的標準:

【保險理賠】包含哪些內容,如何定義理賠傷殘標準,這些你都需要

當意外發生,我們就要最大可能性的降低意外所帶來的損失,一般而言,意外險的主要理賠步驟有以下幾點:

1、醫治時盡量選擇二級以上公立醫院,並保留好醫院開具的收費單據和發票

2、一般來說需要48小時內通知保險公司,並告知自己的保險**人

3、理賠申請:帶上門診或住院病歷、有關部門出具的意外事故證明、傷殘鑑定報告、醫院收據等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4、理賠打款:保險公司在收齊理賠資料後,小額案件7-15個工作日結案;重大疑難案件30-60個工作日結案。具體情況參考各保險公司要求。

還在擔心挑選重疾險不知如何下手?我測評了上百款重疾險,最後給大家總結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意外險!追求極致價效比的意外險產品一定要看!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學霸說保險官網

12樓:郝林梅

理賠的辦法:

1.聯絡當初銷售你意外險的**人,他會告訴你理賠程式的所需單據。

2.如果聯絡不上,撥打中國人壽客服95519轉人工服務後,理賠報案。

3.切勿遺失醫院所開所有單據,意外險是報銷制,沒有單據不能理賠的。

拓展資料:

意外險:

1.意外醫療:因為意外產生的門診或者住院,對費用進行報銷;

2.意外傷害:因為意外導致的殘疾或者身故才能賠付。

首先你看你買了意外醫療沒有。如果有,提交你的身份證影印件、門診病歷或者出院小結、發票原件、費用清單(住院才有)、意外事故證明(交通事故由交警出,其他小事情工作單位或者居委會出)、你名字開戶的存摺或者卡。就可以了。

案例解析:

2023年6月6日,某市公安分局為其在職職工向保險公司投保了「團體人身意外傷害保險」,保險單中約定投保單位每一在職職工主保險額為20萬元,附加意外醫療保險額為1萬元。

2023年2月23日,被保險人謝某在一酒店因意外情況導致顱腦嚴重損傷,24日被送往醫院搶救,3月22日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此後,謝某母親作為受益人向保險公司提出理賠申請,要求賠付意外身故保險金20萬元。

經保險公司理賠人員調查,發現在被保險人住院病史中,現病史一欄記錄有「患者約10小時前酒後摔傷頭部」,供述人為徐某,並註明較可靠,另外在該院的出院小結中也再次記錄「患者因酒後摔倒導致顱腦嚴重損傷死亡」。保險公司遂以被保險人屬酒後摔倒所致事故,屬保單中的責任免除範圍,作拒賠處理,受益人對此不服,訴諸於法院。

在壽險理賠實務中,很多情況下,醫療機構的醫療記載是理賠決定的惟一依據,但由於醫療記載的特殊性,特別是病歷中主訴、現病史、既往史等的證明力和證據效力的認定,在實務處理和保險糾紛訴訟中頗具爭議,在此,筆者試從證據規則角度出發,通過一則典型的保險糾紛訴訟案例,發表個人見解。

雙方意見

原告(受益人)對條款沒有異議,只是認為該病史中關於現病史的陳述並非謝某本人親自所述,而是由別人傳聞再轉述,認定不能作為證據。

被告(保險公司)認為,病史中關於被保險人酒後摔倒的描述雖來自於他人轉述,但當時情況是被保險人被送至醫院時,已昏迷不醒,所以要求其入院時向醫生口述病情顯然是不現實的,且醫生在病史記錄時特別註明,病史**較可靠;另一方面,在醫院的所有記錄中都寫明酒後摔倒所致外傷,因此被告認為醫院的記錄雖然是轉述而來,但根據上述情況可以判斷,醫院的記錄是真實、客觀的,能反映當時的真實情況,所以證據具有證明力,被保險人情況屬保單中的責任免除範圍。

13樓:air南樹

1.聯絡當初銷售你意外險的**人,他會告訴你理賠程式的所需單據。

2.如果聯絡不上,撥打中國人壽客服95519轉人工服務後,理賠報案。

3.切勿遺失醫院所開所有單據,意外險是報銷制,沒有單據不能理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有2種,一種是意外醫療:因為意外產生的門診或者住院,對費用進行報銷;一種是意外傷害:因為意外導致的殘疾或者身故才能賠付。

首先你看你買了意外醫療沒有。如果有,提交你的身份證影印件、門診病歷或者出院小結、發票原件、費用清單(住院才有)、意外事故證明(交通事故由交警出,其他小事情工作單位或者居委會出)、你名字開戶的存摺或者卡。就可以了。

15樓:sh毛毛雨

我摔傷了,應該有就醫的住院手續就可以理賠

16樓:李雪妍劉

買的有意外醫療險嗎?有的話提供保險單,身份證,意外事故證明,病歷,費用清單,醫藥費發票到公司辦理就可以了

17樓:金石

**人會幫你辦理的,不用自己跑腿,他會告訴你需要哪些材料。

18樓:匿名使用者

air南樹回答的比較準確,最主要的是及時向保險公司打**報案,等你把所有資料準備齊全了,保險公司會按照意外險的規定報銷應該報銷的部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給我買了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意外險,我的頭傷了,怎麼理賠

在中國人壽買保額100萬的團體意外險,十級傷殘能賠多少

20樓:錦斷西風

醫療費用等除外,只是計算傷殘賠付的話,十級傷殘最高十萬,也可能五萬,具體得看條款執行的什麼賠付標準。

另外,傷殘等級需要國家有資質的權威部門鑑定才可以的。

中國人壽每年交100元的意外險賠償額是多少

21樓:學霸羅拉拉

想要具體了解中國人壽這款意外險這款產品,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中國人壽意外險怎麼樣,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簡單來說:

中國人壽的意外險分為經典版尊貴版。兩種產品的不同在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保額不同。

1. 經典版:意外身故/傷殘保額為20萬、意外醫療的保額1萬

2. 尊貴版:意外身故/傷殘保額最高可以做到50萬、意外醫療的保額最高可以做到2萬

通過保費來看中國人壽的意外險算是比較接地氣的,50萬保額每年的保費只需要150元左右

但是需要重點注意一下中國人壽意外險的不足

(1)不保普通傷殘:

大部分意外險可以按不同傷殘等級賠付10%-100%保額,但這款只保障最嚴重的全殘情況。

(2)不保意外醫療:

意外受傷看門診、住院**的費用,是不報銷的。

(3)對健康有要求:

這款產品的健康告知中明確提示,如果被保險人曾患有或正患有或正患有下列任一疾病或狀況:惡性腫瘤、癲癇、帕金森病、痴呆、精神病等,均不能投保該產品。

所以,如果健康狀況有一些問題,建議選擇健康告知比較寬鬆的產品。我整理收集了一些價效比比較高,健康告知寬鬆的產品,需要可以收藏起來啦!

這些產品的健康要求真的低

以上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22樓:以正誠

我家孩子打籃球腳踝韌帶撕裂,醫院門診花了450,保險公司報了183,

23樓:萍萍姐姐

保險公司賠付會根據保險合同約定條款賠付。

如果保額10萬。意外身故或者傷殘就按最高10萬賠付。

舉例100元意外卡單:

1.意外傷害保額10萬

2.意外醫療保額5000元

那麼發生事故身故賠付10萬元。

意外醫療,100元免賠額以上部分按50-80%報銷醫療費用。限額在5千之內。

24樓:穆望

每年交100元意外險賠償標準

25樓:匿名使用者

40000

國壽相知卡(b)---綜合意外險

保障期間 : 1年

保 費 : 100元保險責任:

--------意外傷害身故保險金額4萬元--------意外傷害殘疾保險金額4萬元--------意外傷害醫療保險金額4000元http://hi.baidu.

26樓:中國人壽唐素

意外身故或者高殘是10萬,殘疾可以按級別賠償,

27樓:代立君

醫療超過5000元怎麼報銷

28樓:詳詢微是

舉例100元意外卡單:

1.意外傷害保額10萬

2.意外醫療保額5000元

那麼發生事故身故賠付10萬元。

我想買人壽保險的意外險 哪個好,中國人壽意外險哪個好

平安保險醫療意外保險組合 舉例 李先生,28歲,一類職業。險種 保額 年交保險費 平安意外傷害,保額100000,250元 平安住院費用,2份 283.5元 附加意外醫療,10000,78元 附加住院日額,5份,85元 每年總共交費 696.5元 保險利益如下 意外身故 100000元 乘坐公共交通...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中國人壽保險品種

重疾 醫療險為基礎,再加之其它的險種。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

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如何賠付

1 保險是個好東西,但是建議你先上社保 醫療保險 如果老家是農村的,一定要在老家上新農合。它比城鎮的醫療保險和商業險都要低廉多了。2 康寧保險作為主險可附加住院保險。但意外險在中國人壽你只能一年買一次卡式意外保險。一般每年70 100元左右,保障的額度和內容也是有差別的。中國人壽的每年100元的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