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幹不幹打美國和中國,俄羅斯加中國幹不幹得過北約

時間 2022-04-08 15:00:10

1樓:赤色星光

這東西不存在敢不敢 而是需要不需要

為什麼俄羅斯敢於對喬治亞說打就打? 就是向西方宣告:俄羅斯並不怕真刀真槍的幹 但問題是 我們該揣摩這是一種什麼心理

眾所周知 蘇聯解體後 俄羅斯處於戰略守勢 西方集團不斷將前蘇聯的衛星國和加盟共和國拉入北約 在這種情況下 俄羅斯越是忍讓 就越會被人騎在脖子上拉屎 所以 今天的俄羅斯敢打 恰恰是因為打對俄羅斯不利 俄羅斯越是打的果斷 越是警告西方 越是證明他們不願意打

從今天的態勢來看 蘇聯過去十六個加盟共和國還在 擁有眾多衛星國 四億人口的時候尚且沒有與中美硬碰硬 而今天 俄羅斯海空軍少說也有二十年沒有成規模的更新技術裝備了 而美國春風得意 中國旭日東昇 俄羅斯再想不開 也知道該把有限的資源用在遏制自己每年迅速衰減的那幾百萬人口上

以俄羅斯今時今地的境遇 乙個空有世界第一領土的大國 挑戰乙個佔地球經濟貢獻一半的國家和乙個人口是他十倍 外貿總額是他三倍的國家 …… 除非是這個國家的人集體腦殘了 所以 別看俄羅斯現在手段很激進 其實這恰恰反映了俄羅斯在虛張聲勢 他這麼做是為了好好活 乙個想好好活的國家 又怎麼可能真的同兩個核大國玉石俱焚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敢啊!首先,雖然他繼承了前蘇聯的軍事力量,今幾年又有所發展,但受他的經濟制約,不可能採取大規模的軍事行動。美國不用說,就說我們中國,gdp世界第三,殲十問世…經濟軍事政治文化都非常強。

再說沒有利益衝突,不可能發生戰爭的。 他們的綜合實力不足以完全打敗中美的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狀況在理論上是不會出現的。但如果美國挑釁過度,比如用飛彈打了俄的本土,那麼俄一定會向美國**的,但這種狀況絕對不會出現的,除非美國想打俄了!

4樓:和諧彈

不敢,除非毛子全體不想活了。毛子能夠毀滅中美,中美也可以毀滅毛子。就像乙個人中100顆子彈和中1000顆子彈有區別嗎?乙個國家中100顆核彈和中500顆核彈有區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敢和美國發生小規模的衝突,因為實力上和美國差別不大,且無邊界接壤,所以,一旦利益嚴重受損,俄可能會與美國發生小規模衝突。

俄羅斯絕不會與中國發生衝突,因為中、俄邊境線太長了,一旦中俄關係出現問題,將嚴重牽制俄羅斯軍隊,並且不是一時半會,而是無限期備戰,那麼俄羅斯就不用發展經濟了,整天備戰就行了。中俄雙方都明白這個道理,所以,中、俄雙方絕不會發生衝突,有問題也會通過外交解決。

6樓:

敢,如果他不怕被滅的話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問中國敢不敢吧

8樓:宇宙最哈的

我只想問一下中國南海的那2個島是不是被侵占了餓?

9樓:男人的武藏

美國是不敢打的.中國嘛,隨便打.

俄羅斯加中國幹不幹得過北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無聊的假設就不要再問了。

中國、俄羅斯的經濟體系都是世界經濟體系的一部分,如果真要搞,現在的兩個國家都不是北約的對手。

11樓:聆風而行

沒事跟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作對,吃飽了撐的慌麼?

就好比人一樣,你沒事跟馬雲鬥什麼鬥啊?好好掙錢是正經哦,別想太多了。

感覺現在的俄羅斯好弱好慫啊?連土耳其都敢欺負他,就剩核**嚇唬人,如果不用核**中國幹不幹的過俄羅

12樓:勤奮的海綿

你們有乙個誤區,要知道,真正戰爭了,只是和國家的國家資源和工業能力有關係,和經濟根本就沒多大關係,這就是為什麼美國連f22都停產了,按理說這麼牛逼的戰機為什麼停了?其實很簡單啊,我可以造就可以了,遇到威脅我開啟生產線,馬上投入生產!俄羅斯也一樣啊,除了核**方面。

在飛彈技術方面絕對是第一的,有些技術美國也是不及他的。包括戰機技術、核潛艇、坦克、武裝***、戰略運輸機、轟炸機等等,還有全球第二梯隊的發動機技術,在乙個他的石油等戰略資源,根本沒辦法封鎖的。你要知道打仗就是打的資源消耗,中國石油還能被封鎖了,自給自足是不行的。

俄羅斯你沒辦法封鎖的,經濟封鎖對他們來說沒有多大的用處,到了戰時就不復存在了,因為戰時所有資源國家都會統一調配,那時候就無所謂了!說實話,中國現在雖然取得了一定的進步,但是距離俄羅斯和美國的綜合國力我個人覺得還有一定的差距,只是說某些方面超過的俄羅斯,像電子、通訊類,大部分還差了一些,和美國比那就是全方位的落後,應該還差個30年左右。

說句良心話,中國現在在外交方面主要還是以經濟援助為主,說白了就是花錢買關係,買平安。而俄羅斯是真正沒人敢惹的,因為就像上面說的,你真和他幹,他不怕你,他沒有是把柄你能握住的,就和你實打實的幹。中國好多軟肋的,包括技術封鎖、資源封鎖等,還有一些國家天天盯著你,就指望你跌倒,也是亞洲人的特性,見不得家裡人(亞洲)比他好,人家(西方)再好他都無所謂,被殖民還感謝人家。

亞洲人的賤性!!!中國也一樣,我們說美國全球第一沒人覺得有什麼不妥,但是要是日本哪天成了第一,那中國估計也要搞他,可能還會聯合南韓、朝鮮、俄羅斯(這只是我個人見解,如有雷同,純屬我是天才)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沒實力怎麼狂。

俄羅斯繼承了蘇聯大部分的國力,然並卵,到現在為止基本都在啃老本、買資源維持體量。目前gdp總量過兩萬億美元,僅為美帝八分之一不到、我朝五分之一。

就這體量還要養龐大的核武庫、維持世界前三的軍力,再加上最近幾年的不景氣,真的狂不起來。

如果不用核武,不吹牛,中國單打這個星球上除美帝意外任意國家。

不過還是要說一句,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更何況目前俄羅斯還沒死。任何小看毛熊的國家,都要為自己的愚蠢付出代價。

14樓:我是個夢想家

這件事不是你惹著我然後我就打你,這關係到很多方面的原因。

為什麼蘇聯飛機差不離有一段時間幹日本**繞一圈看看美國沒有辦法。咱們中國飛機不幹去**繞一圈,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咱們也開始了,沒事繞一周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去**飛,日本會和土耳其擊落俄羅斯戰機一樣擊落中國戰機,相信我,日本人是絕對敢,扁他一頓就不敢了,二戰沒索要戰爭賠款簡直是恥辱,最後加一句儒家思想已經過時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強大,誰都不敢惹,日本不在話下。

普京收拾俄羅斯寡頭為什麼不幹到底?還留幾個?詳細些!

18樓:歐美明星粉絲

俄羅斯自古以來就是崇拜強者而著稱,厲害的商人可以繼續生存下去,不厲害的商人就以各種理由把你拉下去,投進監獄裡面去了

19樓:帶花的黃瓜

那是因為剩下的幾個寡頭是支援他的。沒有人願意自斷手臂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資本主義國家,國家就是為資產階級的利益服務.

21樓:

本質為資本主義的國家對待資本家的手段不會是趕盡殺絕。作為普京來講,一方面需要整頓經濟,為百姓考慮,一方面也需要有資本後盾。這與國家利益密切相關,乙個有大智慧型的政治家都會如此選擇,畢竟這關係到國家的穩定與長期發展。

22樓:1號霸王

其實就是保俄派,滅了親西派,

23樓:金亞迪

剩下的人都是站在普京這邊的

校園廣播稿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聲音 廣播稿

廣播稿:

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家正在聚精會神地做作業,媽媽走過來問道:「陽陽,是不是學校要選拔少先隊委員啊?」「嗯,是的。

」我頭也不抬地答道,反正我也沒興趣,我心想。「那你準備參加競選嗎?」,媽媽又問道,「嗯……我沒準備」我不免有點尷尬,因為我壓根就沒想過這問題。

「我覺得你應該去試一下,這也是個鍛練自己的機會,拼一拼,總會有收穫的」媽媽堅定的語氣和鼓勵的眼神讓我無法再退縮了,我決定去拼一下。

第二天,我拿著比賽的演講稿來到了教室,可卻有些坐立不安。這時,廣播裡傳來了刺耳的聲音:「請競選大隊委員的同學現在將競選稿送到大隊輔導員處。

」我的心裡一慌:如果在這麼多人的面前出醜怎麼辦呢?會不會下不了台?

我低下頭看看手上的競選稿,便回想起媽媽的那句話:拼一拼,都會有收穫的。我愣了一會兒,鼓足勇氣跑向辦公室,交了競選稿。

中午,廣播裡又傳來通知的聲音:「請競選大隊委的同學現在就到會議室參加競選。」最關鍵的時刻終於來了,坐在會議室裡,我遠遠地望著後門,心卻離後門只有一步之遙。

「下乙個,張云舒。」我用發抖的手拿起競選稿,邁開沉重的雙腿,走到了台上。媽媽的那句話又在我耳邊響起:

拼一拼,總會有收穫的。這時,從未有過的自信在我心中慢慢公升起,我勇敢地抬起頭,大聲讀完了自己的演講稿,我終於成功了。

下午,當我知道自己成功當選體育委員後,心情無比激動。放學回到家,我立即將這個好訊息告訴了媽媽。媽媽為我豎起大拇指,還是同樣的話語:

「拼一拼,就會有收穫,我就知道你會行的,兒子!」聽了媽媽意味深長的話,我意猶未盡……

25樓:市雅韻和載

老師和父母的心一樣,希望我們健康成長。

花開的日子我們走進大學校園這個快樂的地方,在平安校園愉快歌唱;

花開的日子我們遨遊在大學校園這個知識的海洋,和老師一起編織夢想;

花開的日子我們願意用心情的音符,去譜寫和諧校園的歡快樂章。

和諧是我國傳統文化中具有代表性的觀念,是事物存在的最佳狀態,也是一切美好事物的共同特點。實現和諧,是古往今來人類孜孜以求的美好理想和願望。而調動一切積極因素構建和諧文明的校園環境也將是乙個永恆的主題。

構建和諧校園需建立和諧的師生關係。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是老師給了我們文化知識的啟迪,使我們從無知到有知,從幼稚走向成熟。老師給了我們知識的雨露,需要的是我們全身心的接受,珍惜老師的付出,尊重老師的勞動。

師生互敬互愛,從而打造和諧的學習氛圍。

構建和諧校園需建立建立和諧的同學關係。關心幫助有困難的同學,讓他們感受到和諧校園的溫馨。保持良好的心態,寬容帶待人,用一顆真誠的心去換另一顆真誠的心。

同學之間友好相處,從而打造和諧的人際關係。

構建和諧校園需建立需要建立好的學風、好的校風。我們要倡導一種蓬勃向上的團隊作風,一種腳踏實地的學習精神,將學風建設的目標指向「理想、團結、自強、成材」。一種團結奮進的班風和刻苦勤奮的學風能促使個人在良好的環境中成長。

好的校風如春風化雨,不聲不響地吸引每個學子奮勇向前,為了理想而努力拼搏。校風積極向上,從而打造和諧的教育氛圍。

構建和諧校園需建立誠信、文明的作風。同學之間相互信任、坦誠相待、說實話、做實事。考試時堅決杜絕舞弊現象,用誠實和實力給自己和老師交上乙份滿意的答卷。

作風嚴謹、文明,從而打造和諧的校園文化。

同學們、老師們,構建和諧校園需要我們大家共同的努力,任前方荊棘叢生我們將持之以恆。茫茫學海中,我們要做勇敢的水手,乘風破浪、共赴前程。青春的腳步如行雲流水,青春的歲月需要知識的滋養。

讓我們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向和諧校園的彼岸前行。

用我們的智慧型和勇氣揚起理想的風帆,用我們的青春和生命奏響時代的強音。當我們拋棄了迷茫,把握了航向。當我們共同努力,不懈地搖槳,和諧校園的樂章終將奏響。

花開的日子,讓我們在和諧的教育氛圍中愉快地學習;

花開的日子,讓我們在和諧的興趣樂園中陶冶情操;

花開的日子,讓我們在和諧的人際關係中健康地成長。

未來不是夢,今天,在我們手中。

中國和俄羅斯和美國相比,中國和俄羅斯 美國的軍事差距??

豐慧雅貝量 經濟項 1美國 美國是世界上最龐大的經濟體,影響世界經濟,儘管這兩年疲軟,但依舊是世界第一 2中國 雖然經濟的平均量少,但比起俄羅斯中國的經濟結構更完善,且更具有發展潛力。3俄羅斯 由於國家內的經濟結構不協調,民生輕工業嚴重落後,影響了其經濟,但能源是強項 軍事項 1美國 美國的軍事力量...

美國和俄羅斯為什麼打敘利亞,俄羅斯和美國為什麼要爭敘利亞

俄羅斯與美國為什麼要全力爭奪敘利亞呢?世界上沒有 無緣無故的恨,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只有利益。所以美國與俄羅斯等國是為了利益而戰。一是地緣政治太重要。中東地區是亞歐非三大洲的接合部,從地圖上看,這個地區正好是全球東部乙個中心地區。而且周圍有地中海 紅海 黑海 裡海 阿拉伯海 波斯灣等重要海域,既是人...

美國距離俄羅斯多遠啊,美國和俄羅斯之間的距離 30

環球地理探索 美國和俄羅斯國界線有多遠? 一顆衛星 美國與俄羅斯相隔多遠?美國與俄羅斯其實相隔很近,兩個島嶼相距僅僅四公里,但是實際上時間卻差了24個小時。 阿拉斯加麥金利火山至傑日尼奧夫角大約為280公里 西雅圖至傑日尼奧夫角大約3800公里 直線距離 隔個白令海峽,寬35 86公里,俄羅斯跨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