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和俄羅斯和美國相比,中國和俄羅斯 美國的軍事差距??

時間 2021-06-13 17:02:24

1樓:豐慧雅貝量

經濟項——

1美國(美國是世界上最龐大的經濟體,影響世界經濟,儘管這兩年疲軟,但依舊是世界第一)

2中國(雖然經濟的平均量少,但比起俄羅斯中國的經濟結構更完善,且更具有發展潛力。)

3俄羅斯(由於國家內的經濟結構不協調,民生輕工業嚴重落後,影響了其經濟,但能源是強項)

軍事項——

1美國(美國的軍事力量和規模比世界上其他國家的總和還要大,軍事科技第一,軍事素質較高,軍隊和國家戰略儲備完善。)

2俄羅斯(雖然軍隊**老舊,但憑藉能和美國叫板的軍事工業,以及巨大的核**儲備,世界第二)

3中國(軍事工業較完善,儲備較足,戰略力量僅為自保威懾)

文化項——

1美國(美國的文化滲透全球,漢堡快餐文化,dj舞廳文化等等已經全面滲透全球,雖然只有2百多年的文化積累,但憑藉其舉世無雙的國家力量以及海納百川的文化態度成為文化巨頭。)

2中國(中國之所以不能憑藉2023年文化力壓美國的原因在於,中國近年來的發展中過分重視經濟而忽視文化,導致很多文化流失,且得不到發展。)

3俄羅斯(因為文化積累較少,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政治項——

1美國(北約領導,南美政治控制家,亞太政治家,非洲影響力稍弱,中東的最重砝碼,歐洲國家的馬首.)

2俄羅斯(雖然是北約和美國的假想敵,但憑藉其國家核戰略力量,以及繼中東之後世界第二大能源**國,具有相當的影響力。)

3中國(東亞最具政治力的國家,於前兩國家同時常任理事國,在非洲影響力很大。)

教育項——

1美國(世界十大大學,九所出自美國。每年的科技研發世界第一,國民整體文化程度高。)

2俄羅斯(近年來俄羅斯很注重發展教育,國民文化程度較高。

3中國(雖然很重視教育,但人口量過大,很多地方的教育跟不上。)

綜合國力總結——

1美國(經濟……教育中的巨無霸,未來幾十年都不會被超越。唯一的超級大國。)

2俄羅斯(一個較為畸形的,國內民生不好,但重工業發達。具有一定的發展潛力,整體效果為能源軍事大國。)

3中國(3個國家中發展潛力最大,但因為人口基數過大,以及長期落後制約了其國力。)

2樓:獅心天語者

73開!:!!!!!!!!!!

中國和俄羅斯、美國的軍事差距??

3樓:噥呀噥

與俄美兩國相比較我們地差距有兩個方面:一是武備方面,俄美是冷戰時期僅有地兩專個超級大國

屬,也是**輸出大國,儘管前蘇聯解體以後給俄帶來不小地裝備損失與困難,儘管如此從中俄軍事**基本呈一邊倒地情形看,孰優孰劣已不在話下,與美相比差距更加明顯,單從航母專案上看,這差距就昭然若揭了;二是實戰經驗方面亦有明顯差距,美今天修理修理這個,明天敲打敲打那個自不必說,俄不時也把熊爪伸出來給喬治亞一巴掌,回頭再假借打擊is拉阿薩德一把。我軍則自對越自衛反擊戰以後再無戰事。戰爭經驗來自實踐,紙上談兵永遠是虛招。

中**事實力和俄羅斯有多大差距?和美國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國防力量為俄羅斯的百分之四十,俄羅斯的軍事力量相當於美國的百分之十。

中國的海軍和俄羅斯,和美國比有哪些優缺點?

5樓:阿生哥

俄羅斯現在都是前蘇聯剩下的**。設計和電子水平差,很多年沒造大**了,都是小的。中國海軍看齊歐美,搞了熱垂髮,和4面向控制雷達。

發動機技術差。大**少,符合現代化海上作戰的**少。 美**艦噸位大,數量多發動機好,效能好,多功能,防空導彈多。

反潛能力強。配合航母使用,航母多,核潛艇多。都是世界第一。

6樓:耳朵俑秦

感覺你問錯了,應該問中國海軍和美俄比有多少缺點,因為中國海軍和美俄,尤其是美國相比,沒有優勢可言。

美國和俄羅斯為什麼打敘利亞,俄羅斯和美國為什麼要爭敘利亞

俄羅斯與美國為什麼要全力爭奪敘利亞呢?世界上沒有 無緣無故的恨,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只有利益。所以美國與俄羅斯等國是為了利益而戰。一是地緣政治太重要。中東地區是亞歐非三大洲的接合部,從地圖上看,這個地區正好是全球東部乙個中心地區。而且周圍有地中海 紅海 黑海 裡海 阿拉伯海 波斯灣等重要海域,既是人...

俄羅斯幹不幹打美國和中國,俄羅斯加中國幹不幹得過北約

這東西不存在敢不敢 而是需要不需要 為什麼俄羅斯敢於對喬治亞說打就打?就是向西方宣告 俄羅斯並不怕真刀真槍的幹 但問題是 我們該揣摩這是一種什麼心理 眾所周知 蘇聯解體後 俄羅斯處於戰略守勢 西方集團不斷將前蘇聯的衛星國和加盟共和國拉入北約 在這種情況下 俄羅斯越是忍讓 就越會被人騎在脖子上拉屎 所...

美國距離俄羅斯多遠啊,美國和俄羅斯之間的距離 30

環球地理探索 美國和俄羅斯國界線有多遠? 一顆衛星 美國與俄羅斯相隔多遠?美國與俄羅斯其實相隔很近,兩個島嶼相距僅僅四公里,但是實際上時間卻差了24個小時。 阿拉斯加麥金利火山至傑日尼奧夫角大約為280公里 西雅圖至傑日尼奧夫角大約3800公里 直線距離 隔個白令海峽,寬35 86公里,俄羅斯跨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