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麵粉在中國有假的嗎,俄羅斯麵粉和中國的有啥區別

時間 2022-02-24 10:50:16

1樓:易是建人不要聯

4斤紙袋裝的麵粉吧。某寶上很多俄羅斯麵粉都是假的,要想買真的。交給你個辦法,去某寶上找**,要求從超市拍照並提供小票。

包郵可能只貴幾元錢。千萬別從什麼俄貨小店買,,從餅乾 巧克力 果醬到啤酒 果汁 袋裝咖啡 蜂蜜 各種罐頭,基本百分之七十以上是仿製的假貨。

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只要從正規渠道購買,還是很放心的。推薦京東**購買。

比某寶靠譜多了。推薦乙個沒有假貨的品牌,俄羅斯稼巧麵粉,秋明州小產區的麵粉,(相當於東北五常大公尺).因為品質好,**高,市場上沒有假貨。

3樓:儒雅的馮宇祥

俄羅斯佳桉皇家牌麵粉,在中國是獨家**產品!是保真的

4樓:依渴侯壁

在中國 一切皆有可能的 只能自己多看著點

俄羅斯麵粉在中國有假的嗎?

俄羅斯麵粉和中國的有啥區別

5樓:enjoy拼搏

和出來的面不一樣。

俄羅斯人吃麵包,所以麵粉的小麥含量較高,專門用來做麵包,不適合拉拉面或包包子之類的。

中國的麵粉主要用來拉拉面,包餃子,包包子等小麥含量不是很高,所以不適合做麵包。

俄羅斯擁有廣袤的土地以及純天然無汙染的富饒土壤,多種農作物的種植面積可以遠到天邊。小麥的種植領域主要集中在頓河流域以及伏爾加河中下游流域。

俄羅斯小麥富含澱粉、蛋白質、脂肪、礦物質、鈣、鐵、核黃素、菸酸及維生素a等。因土壤和環境條件不同,俄羅斯小麥營養成分的含量較高。從蛋白質的含量看,生長在頓河及伏爾加河流域的麥粒質硬而透明,含蛋白質較高,達14~20%,麵筋強而有彈性,適宜烤麵包。

中國吞併俄羅斯的好處,強大的俄羅斯,對中國有什麼好處

先搞好國民經濟,使之平衡發展,然後讓窮人翻身做主人,醫療免費,教育免費,食品免費。50 以上工業用於軍事,發展10年,並且先徵兵3000萬,10年後再徵兵3000萬,並且把兵役年限從2年提高到10年,取消計畫生育,鼓勵生育,生孩子後到10歲前的一切開支由國家支付,人口超過30億以後,就可以打俄羅斯了...

俄羅斯這樣對中國有好處嗎,俄羅斯為什麼對中國這麼好

風心鬱 可以制衡美國,也會對我國有威脅,一旦美國衰落,我們的對手就是俄羅斯了,所以現在保持三角平衡是最好的 俄羅斯為什麼對中國這麼好 紀力蓋飲 真沒感覺bai哈 中東路事件du 或許算作蘇聯?zhi 還要核平中國 幸dao好美國說不 專 佔地不換 不過萎大的襠認為那是屬俄羅斯的 韓國戰爭把中美騙的團...

俄羅斯是不是中國的盟友,俄羅斯是中國必須的盟友嗎

實總的來說俄羅斯需要中國中國需要俄羅斯,俄羅斯在軍事科技方面要遠強於中國,但是目前的經濟情況實在難堪,而目前中國的發展勢頭非常好,所以對於 和經濟上更依賴中國,當然2國在能源上的互補性也很多.然後是政治關係,目前2國在國家關係上都比較統一,包括伊拉克戰爭,南斯拉夫戰爭,而2國同樣面臨美國的政治壓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