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吞併俄羅斯的好處,強大的俄羅斯,對中國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2-03-11 01:05:10

1樓:長魚葉孤枋

先搞好國民經濟,使之平衡發展,然後讓窮人翻身做主人,醫療免費,教育免費,食品免費。50%以上工業用於軍事,發展10年,並且先徵兵3000萬,10年後再徵兵3000萬,並且把兵役年限從2年提高到10年,取消計畫生育,鼓勵生育,生孩子後到10歲前的一切開支由國家支付,人口超過30億以後,就可以打俄羅斯了。對俄羅斯開戰之後,使用強制募兵,再徵兵5000萬,對俄羅斯開戰的同時,宣戰印度,朝鮮,日本,越南,寮國,柬埔寨,以及5個斯坦國。

海軍對美國全面開戰,對美國所有航母編隊投擲氫彈,同時在歐洲與南美洲登陸作戰,前期投入50個集團軍5000萬人,後期再徵兵1個億,遠征太平洋與北美。歐洲進行向心突擊,東西合圍莫斯科,然後揮師中東,並且從摩洛哥和的黎波里登入,由次以後,不出10年,世界一統,唯我獨尊。

2樓:秦二十一世

不考慮現實問題,我們可以擁有更廣闊的生存空間和資源,解決人口與國土面積的壓力。擁有更高的國際地位。但是我們沒有這幅鐵嘴鋼牙!!!!!!!!!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發燒了吧,中國現在連自己的領土都不敢要回來,還敢去動俄羅斯,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中國都必須和俄羅斯在軍事上結成同盟一起來對抗美國的呢。

4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是不可能的 未來沒有準

就看未來中國能不能統一台灣 收復外蒙 藏南 乾掉小丑一樣的越南孫子 讓巴基斯坦和朝鮮心甘情願俯首帖耳 讓美日閉嘴

這需要時間 和乙個真正強大的** 加強人民待遇 加強社會認同感 只要中國人都能團結一心 我覺得什麼都不是難事

中國未來必有戰爭 這些都把不收拾 也得收拾越南孫子 最好把越南這個國家從地球上抹掉

5樓:

為中國人爭取生存空間。

6樓:烏拉鋼鐵洪流

那麼俄羅斯人終將會報復

強大的俄羅斯,對中國有什麼好處

7樓:鬼子炮樓

沒有好處,長期看來,強大的俄羅斯會是中國的長期威脅。

所以,現在的中國只希望留著半死不活的俄羅斯來牽制美國的力量。

但決不能幫助他重新成為乙隻狂躁的北極熊

這塊兒俄羅斯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這塊兒俄羅斯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95

不是 這表是pocc 俄羅斯牌 的,是前蘇聯的產物 唐山在我心 是不是 買的自主訂製 的手錶 全程我沒看到任何品牌 五七的墨魚 1930上面有的 最後一幅圖 請問我這款俄羅斯手錶是什麼牌子 5 好奇怪 手錶不是瑞士比較牛叉的嗎 怎麼都買一些雜牌...

俄羅斯是不是中國的盟友,俄羅斯是中國必須的盟友嗎

實總的來說俄羅斯需要中國中國需要俄羅斯,俄羅斯在軍事科技方面要遠強於中國,但是目前的經濟情況實在難堪,而目前中國的發展勢頭非常好,所以對於 和經濟上更依賴中國,當然2國在能源上的互補性也很多.然後是政治關係,目前2國在國家關係上都比較統一,包括伊拉克戰爭,南斯拉夫戰爭,而2國同樣面臨美國的政治壓力 ...

俄羅斯歌手VITAS《星星》的俄中文歌詞

孤行單影風相隨 歌詞 多少次我問我自己,我為何出生,為何成長。為何雲層流動,大雨傾盆。在這世上,別為自己企盼任何事情。我想飛向雲中,只是我沒有翅膀。星光在天際引誘我,但觸到星星是如此艱難,即使是最近的那顆,而我確實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足夠的力量 我會耐心等待,我為自己準備,那通向我夢想和希望的旅程。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