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達人給幾首好聽的歌?不要爛大街的

時間 2022-04-08 14:55:16

1樓:匿名使用者

空港 愛靈靈 (戴愛玲)

二缺一 (蔡卓妍)

綻放 (戴嬈)

沒有如果 情歌 (梁靜茹)

花蝴蝶 (蔡依林)

以上是好聽的新歌

下面你自己選吧

戀之風景 (林嘉欣)

缺氧 芥末巧克力 任意門 (楊丞琳)

日不落 說愛你 馬德里不思議 玩美 今天你要嫁給我 (蔡依林)

雨夜 我挑我的 大話愛情 不想騙自己 沒收你的愛 天使的選擇 愛就愛了 (陳琳)

翅膀 愛的天靈靈 睫毛彎彎 我會好好的 因為是你 (王心凌)

洋蔥濃湯 擦身而過 (林心如)

飛鳥 (范冰冰)

愛情轉移 十年 你的揹包 淘汰 (陳奕迅)

短髮 愛琴海 原來愛情這麼傷 (梁詠琪)

逆光 綠光 神奇 開始懂了 遇見 (孫燕姿)

下雨天 (南拳媽媽)

下乙個天亮 (郭靜).........

好多了 不知道你喜歡不

2樓:匿名使用者

only time 是維也那童聲樂團的!挺優美的旋律!也挺有韻味的!

3樓:瓜瓜

x-japan《tears》

誰有好聽的歌給介紹幾首,推薦幾首好聽的歌。

trouble is a friend 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 七秒的記憶 聽聽我的話 不想和你做朋友 戒不掉的愛 讀不懂你的憂傷 萬一奧特曼打不贏小怪獸 第一夫人 因為了解 小星星情人節的夜晚 怎麼辦我愛你 奇怪,我不懂得愛 櫻花的眼淚 淚的物語 迷人的危險 不過情人節 巧克力後會無期 天天情人節 說...

大家給介紹幾首好聽的歌

craigie hill cara dillon cara dillon一首美麗的 craigie hill 克雷吉山 據說感動了整個愛爾蘭.聽她的聲音,就算稱之為天籟之音也不過分.4400 殺手 now that she s gone tennesse why me 說好不後悔 梨花香突然好想你 ...

有什麼號聽的歌麼,誰給幾首號好聽的歌曲啊?

難念的經,好聽,經典老歌。迷人的危險,一天一天,汪蘇倫的歌,徐良的歌都不錯。傀儡 旅行的意義 或者直接去酷狗找你喜歡的!bigbang的不錯喲 還有林肯公園的。不知道你喜歡哪種型別,如果把語種,曲種說下大家能多給點意見。誰給幾首號好聽的歌曲啊?很愛過 丁噹。想象之中 許嵩。寄生 吳克群。開始懂了 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