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我分手為什麼要見面談,女朋友跟我分手為什麼要見面談。

時間 2022-04-08 14:55:26

1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見面談,可能是有一些東西要還給你,比如你過去送她的禮物,當然,這種可能性比較大,如果你不想要了,可以不必去見她,分手就分手,見面談也是要分手,不如不見。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有事情交代你或者是要你幫她做些事情!不管怎麼樣那你就和她見面唄!

3樓:在神麗峽滑旱冰的小飛俠

在分手後還見面意味什麼?有很多的人就是搞不清楚這個問題,有的時候如果分手之後你們還繼續見面,就會給另一方一種錯覺,感覺你還想要繼續在一起,還想要繼續你們的感情,所以說如果你沒有這個意思,那麼就一定不要在分手之後還繼續見面,或許在剛分手的時候,你與他還想要見面,是因為現在的你還忘不掉他,但隨著時間慢慢的推移,你就會發現這樣的想法很愚蠢,在你們這還沒有考慮到怎樣面對對方之前,不要經常的見面,可是如果你們兩個人在分手之後,還互相的想對方,還想要繼續在一起,那麼你們再見面就意味著是你們復合的前兆,所以說如果你心裡還想著對方,就不要拒絕對方約你見面。

一、分手後還見面意味什麼?

1、在分手之後,如果你們還想要見面,那麼在很大程度上就說明在你們兩個的內心中都還有對方,都忘不掉對方,所以才會想要見面,這個也是你們會復合的前兆,如果說在你度過了分手的平靜期之後,你覺得在你的心中還有他,還想與他繼續在一起,就一定不要拒絕對方,約你見面,而且在見面時最好要與對方有乙個很好的溝通。

2、有很多的人在分手之後還見面,其實並不是說忘不掉你,而是想要和你炫耀他現在的生活,離開你以後他很幸福啊,如果說另一方約你見面是這樣的目的,那麼我們就完全的沒有必要與他見面,而且也一定要努力的克制住自己,與他分手後的痛苦,因為這個人不值得你愛。

分手後女朋友主動要和我見面,是什麼意思

4樓:淡藍色的思念

沒什麼意思

也許就是見你一面而已

你想多了

要麼就是跟你和好吧

女朋友鬧分手我也勸過,她讓我見面跟我談,這是啥意思? 20

5樓:來自卞和洞魅力無限的風鈴草

應該是話題比較嚴肅,**裡說不清楚,需要面對面溝通。

想想她為什麼要鬧分手,簡單的「勸過」兩字,我也看不出你們是怎麼溝通的。

做好最壞的打算並想好補救措施,和預備求婚的準備工作。

不管她是什麼意思,自己提前準備好。以更迅速地解決各類問題。預祝你最終能抱得美人歸。

6樓:

你女友的意思你該明白啊!就是想見你聽你說出那句全世界我只愛你乙個!覺得你愛他不夠,多陪她哄她開心就好

7樓:夢悄悄

她可能覺得見面談還是比較好吧, 有什麼問題容易說清楚. 簡訊交流表達的意思會有偏差。 去面談吧,這樣才有挽回的機會

8樓:紫魂乙個人

這個可以說是給你乙個台階下,能否把握住這次機會,就看你了

9樓:洋洋要吃道長的糖

說明還沒有完全死心,你應該想想你哪錯了,跟她好好談談。

為什麼女朋友主動提分手後還接我**,我說要見面,說要問她一些問題。她還同意見面呢?

10樓:肉粉

女生大都是重感情的,好多時候說出的分手也是無奈,失望,如果你能挽留,可能還會繼續那麼跟你見面,也許是不忍心拒絕,也許還心存希望,希望你能和以前一樣對她好

11樓:zh撥雲見霧

我覺得兩個人之間做不成夫妻也可以做朋友,你的女朋友做的也很對雖然選擇了分手,但是也可以和你見面,見面之後也可以坐下來好好談談是什麼導致她選擇和你分手,讓你明明白白為什麼要分手,我覺得她很爺們。

女友要跟我分手!我說要見他最後一面!她答應了!她什麼意思!怎麼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啊,就是鬧鬧小脾氣,哄哄就好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挽回她的機會

14樓:led之星

要麼給你乙個最後的表現機會。要麼繼續打擊到你徹底死心。

15樓:問答機械人是我

最後在給你一次 好好把握機會

16樓:阿瓦達撒無悔

滿足你最後一次需要。

17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是想著做不了戀人也可以做朋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想跟你好聚好散啊

女朋友跟我分手後為什麼死都不想跟我見面

19樓:

一你綠了才分的 二怕見到你抑制不住在想你 不想和你分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了人家為什麼還要跟你見面

女朋友提前給你說分手,還說過幾天還要見面和我談談是什麼意思

21樓:wifiwifi我愛你

說明她是很認真地對待這段感情,然後你們相處過程中她覺得有點彆扭,但她也不知道是**出了問題,所以就算因為自己感覺彆扭分手也不想那麼草率,也許是誤會了對方的想法呢,所以又想找你談談。別問我為什麼想到這麼多,我也是女生

朋友給介紹一女朋友 明天要見面 我對她一無所知 第一句話應該說什麼啊 怎麼開啟話題啊?各位大哥幫

不是說什麼,是首先安排好約會的行程啊!吃飯逛街看電影不用說了。先說逛街,男孩子不愛逛,但是跟著女孩紙逛總是沒錯的。即便表現傻傻的,女孩紙也不會很在意。逛的時候可以留意女孩紙喜歡什麼,送她個小禮物 打的字少,就給你幾個 吧,祝你好運!是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1...

和女朋友分手要不要見最後一面,跟女友分手,女友要求見最後一面,該去見面嗎

天使劃過的天空 看是否有必要,畢竟每個人情況不同。如果是和平分手,不用說最後一面,以後也可以,因為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 最好別見面了,如果見面怕你會不捨得,痛哭流涕的跪在她腳下求和好,那樣可就丟人了。 dj林林 如果已經決定真正分手了,那麼就不要再見面了,這是我的個人建議,分手了,說明兩人的感情已經...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但是為什麼還是跟我說話如果想跟他從新開始我要怎麼做能讓他原諒我

你好朋友 你女朋友沒有誠心跟你要分手 她在等你去哄她 真的想分手她不會再跟你說話 用你的真誠再次打動她吧 紫焉戀兒 既然相愛就不要輕易說分手,多傷人!如果她想和你在一起的話,自然就能在一起 海洋來自天堂 真誠的愛 真誠的改變 真誠的去開始 細心 保護 還有承諾 我也認同的說法,如果不是對你有所企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