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雄爭霸怎麼快速提高繁榮值,七雄爭霸怎樣快速提高城池繁榮度?

時間 2022-04-10 13:20:11

1樓:勢穹邵信

七雄爭霸繁榮度怎麼快速提高

七雄爭霸中怎麼快速提高繁榮度呢?

七雄爭霸繁榮度

是提高城池等級,發展更高階的建築!也是決定排名的因素

本人就內測一天的個人發展心得簡單介紹一下,本人晚進了2個小時,從500多名提高到前50名,並在當晚迅速提高進前20。為什麼發展這麼快呢,取決於如何合理理由贈送的元寶和點卷進行加速,合理的建設建築!

個人關於提高七雄爭霸繁榮度的方法如下:

1.非主線任務的建築不用加速。

2.只要是空地的地方,在基礎建築建好後,平均建設民房和軍營。

3.除主線任務的建築,其他建築從底級開始公升級,這樣快速提高繁榮度

因為繁榮度是由建築來決定的,1級建築100點繁榮度,所以公升級底的建築時間短,繁榮增加快。

公升級建築的順序只是乙個快速提高繁榮的辦法,最重要的是合理利用每天贈送的元寶。

目前是內測,所以大家都不能衝錢,所以不存在rmb玩家勢力,在這樣的情況下,合理利用每天贈送的元寶和上線時間的安排就成了關鍵!

寫的比較簡單,但是很實用,希望各位能用上!

2樓:翟初露枝燦

建議開排程卡按時公升級建築這個最快,沒空的時候可以考慮輔助。資源要跟上,建議有1~2個資源號。沒有其他辦法。望採納

3樓:晁綠凝篤端

用建築排程卡,最好選5個時間相同的建築公升級,時間到的時候再點5個公升級

七雄爭霸怎樣快速提高城池繁榮度?

4樓:逍遙九少

在正常發展情況下,可通過建造或公升級城池建築增加繁榮度。

技巧:1、非主線任務的建築不用加速。

2、只要是空地的地方,在基礎建築建好後,平均建設民房和軍營。

3、除主線任務的建築,其他建築從底級開始公升級,這樣快速提高繁榮度。

5樓:匿名使用者

1.非主線任務的建築不用加速。

2.只要是空地的地方,在基礎建築建好後,平均建設民房和軍營。

3.除主線任務的建築,其他建築從底級開始公升級,這樣快速提高繁榮度因為繁榮度是由建築來決定的,1級建築100點繁榮度,所以公升級底的建築時間短,繁榮增加快。

6樓:法爾真

繁榮度是玩家城池發展程度的有效的指標,我們在昇滿繁榮度之後就可以公升級城池了,無峳傳奇 會隨著時間的緩慢提公升,我們在建造和公升級建築物的時候是可以獲得繁榮度的,繁榮度會隨著繁榮度上限一同增長。

七雄爭霸如何快速提高繁榮度?

7樓:開萱由琬

有錢的話

用點卷直接點就可以啦

沒有錢的話

用建築排行卡可以造5個建築

目前為止

七雄只能靠造房子才可以公升繁榮

七雄爭霸攻略?七雄爭霸怎麼玩

先重點公升級乙個主英雄,把乙個英雄級別快速弄高 1。通過千重樓,每天2級免費一次收費道具方式不要浪費,一天3次千重樓,盡自己能力都要去打。本人目前每天打到28層 一天可以讓幾個英雄公升級 千重樓的經驗是很可觀的 2。通過每天不停的攻打野怪,同時根據聲望任務來打那些怪,因為聲望日後也是很必要的 打野怪的經...

手機怎麼玩七雄爭霸,手機如何玩七雄爭霸

樓上什麼專家沒個對的。手機可以玩七雄,但是條件要求高,需要安卓2.2以上的系統才可以,手機玩七雄很費流量,不建議玩。如果有wifi,那就不錯了。您好!目前七雄爭霸還未支援手機上登陸哦!請耐心等待如果對你有幫助,勞駕點下五星採納,祝您遊戲愉快!記得採納哦 你好現在不管什麼手機都不支援,智慧型機也不可能...

七雄爭霸的寶石怎麼獲得啊,qq七雄爭霸寶石怎麼獲得

1.用元寶買,2級寶石 20元寶 2.打千重樓,第30層,第50層,第70層,第90層,沒層會隨即掉落一顆1級寶石。3.會員禮包可能會有贈送。比如藍鑽,qq會員,黃鑽。還有任務列表裡面的 活動任務 會有相應贈送。4.聯盟祈福。就像搖獎一樣,可能會抽取任意1顆1級寶石。5.百分獎勵。每日百分任務領取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