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脊屬美國哪個地方,波多黎各,屬於美國嗎?在美國地圖的裡邊還是外邊,找不到啊,不要複製百度百科

時間 2022-03-14 21:45:12

1樓:焉建茗

活著乙個小屋。盡量上是可以屬於這個地方地

2樓:出採煒

無極屬於美國的地方,但是黃石公園屬於美國的地方

3樓:小採教育說

這個的話肯定是美國地圖上有金相應的揭露了,你是可以直接進行講義哪個收拾就可以了。

4樓:老梁聊生活

沒聽說過這個地方是不是美國沒有這個地區啊?

5樓:朋國

烏雞屬美國哪個地方屬美國的乙個高原地區地帶,美國的高原地區就稱作烏雞。

6樓:p**en武

估計屬於美國,哪個地方應該是拉克薩斯州?

7樓:喬兵

方局說美國哪個地方美國有很多地方都是屬於這個呀,具體的這個地方我不太知道。

8樓:體娛荒原

無極的話,美國的屋子就屬於西部地區,那裡有一座山。

9樓:查晨旭

目的屬於美國哪個地方?這個真的是不太了解的呢。

10樓:liuli1234雙子

我不知道無幾熟美國的哪個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應該是沒有美國的地方應該是屬於這個的呀,美國沒有乙個這麼個地方。

12樓:離家哥哥

不太確定,你說的這個估計屬於美國的哪個地方了。

13樓:不知道什麼好

目前屬於美國的乙個歐洲的乙個國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烏雞屬於美國烏旗,這個他們那邊的房子不就是你說的是他們有乙個地方叫屋幾啊?

15樓:可迎夏侯

我姐是屬於美國的乙個特殊的首都。

16樓:區陽州

無極屬於美國的乙個地方,這個美國的地方有很多的**。

17樓:小熙老師

這個我已經在美國的乙個比較偏僻一點的地方吧,你可以去看一看

18樓:璩幼禕

無題,屬於美國的話。你可以搜一下儂呢

19樓:成鴻遠

我姐說沒過那個地方,我這就是沒個家這個地方。

20樓:所含玉

五姐夫美國哪個地方東南面?

21樓:戊澤雨

五五嗯,是沒過那個。那個的。

波多黎各,屬於美國嗎?在美國地圖的裡邊還是外邊,找不到啊,不要複製百度百科

22樓:匿名使用者

波多黎各是美國的乙個自治邦,屬美國的海外領土,與美國並不是傳統上國與國之間的關係。波多黎各居民一出生便具有美國國籍,但不參與美國的**選舉,有權選舉一名無表決權的美國眾議院專員,其地理位置在美國外部,位於大安的列斯群島最東部,如圖1所示。

圖1. 美國與波多黎各地理位置

23樓:匿名使用者

波多黎各當然是屬美國啊,而且是乙個重要的島嶼,有著重要的戰略的地理位置。位置哦:左邊是多明尼加共和國下方是委內瑞拉,上方就佛羅里達州的邁亞密。

如果你這樣都找不到,就真的沒辦法了。我就在這裡島嶼生活。

既然是屬於美國地方,拒絕飛越就當然有這個權利啊,更何況,百慕達三角也是在這裡位置:邁亞密-波多黎各-百慕達

24樓:噥呀噥

呵呵。這個回答確實不大著吊。有點魚目混珠嫌疑。也確實是大約摸。不負責任。以後一定注意。謝謝指正。

25樓:匿名使用者

外邊,在美國大陸右下角,比較小的獨立島嶼.是美國的屬地,和**一樣。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洲,有人說拉丁美洲,有說北美,我也不知道界限是**。

26樓:南步

波多黎各,英文全名: commonwealth of puerto rico。西班牙語意為「富庶的港口」, 面積13790平方千公尺,人口367.

4萬。[1]其中西班牙人和葡萄牙人的後裔佔76.2%。

2023年7月25日,美國打敗西班牙,成為美國的殖民地。2023年,美國**允許該島居民自由選舉他們自己的領導人。該島居民擁有美國公民身份,但是他們在美國國會只有乙個沒有選舉權的代表。

該島居民可以參加美國**的初選。但是他們沒有權利選舉美國**。美國國旗上50個星代表美國50個州。

2023年,波多黎各公投決定是否成為美國的州或者獨立。 2023年的11月7日,經過全民公投,波多黎各即將成為美國的第51個州。

27樓:思誒扶梯

屬於美國,美國的乙個島嶼。類似於中國的海南島(波多黎各離著美國更遠),位於加勒比海的東邊、多明尼加共和國的東南部。

美國東海岸 和 西海岸 各有哪些城市?(請詳細說下 謝謝)

28樓:熱心網友

美國東海岸:從北到南有波特蘭、波士頓、紐哈芬、紐約、澤西城、邁阿密,這些是靠海的比較大的城市,還有一些海岸線附近的,有哈特福德、費城、華盛頓、里奇蒙、夏洛特、亞特蘭大等。

美國西海岸:舊金山、奧克蘭、聖何塞,拉斯維加斯,洛杉磯、長灘、聖地牙哥,加利福尼亞。

29樓:要永遠疼我哦

美國是乙個東西都隔著海洋的國家,因此,他們東部靠大西洋的地方就叫東海岸,西邊靠太平洋的叫西海岸。

美國東海岸:從北到南有波特蘭、波士頓、紐哈芬、紐約、澤西城、邁阿密,這些是靠海的比較大的城市,還有一些海岸線附近的,有哈特福德、費城、華盛頓、里奇蒙、夏洛特、亞特蘭大等

美國西海岸:舊金山、奧克蘭、聖何塞,拉斯維加斯,洛杉磯、長灘、聖地牙哥,加利福尼亞。

30樓:童年系列

美國西海岸的主要城市

有:舊金山、奧克蘭、聖何塞,拉斯維加斯,洛杉磯、長灘、聖地牙哥,加利福尼亞

美國東海岸的主要城市有:波特蘭、波士頓、紐哈芬、紐約、澤西城、巴爾的摩、諾福克、查爾斯頓、薩凡納、傑克遜維爾、邁阿密,這些是靠海的比較大的城市,還有一些海岸線附近的,有哈特福德、費城、華盛頓、里奇蒙、夏洛特、亞特蘭大等

美國在中國的哪個方位?美國在地球的哪個地方?

31樓:5姐妹快樂

美國在中國的東面。

美國在地球的西半球。美國本土主體緯度在北緯25度到北緯49度之間。經度大致為西經70度到西經130度之間。

阿拉斯加地區主體緯度在北緯60度到北緯70度之間,經度大致為西經140度到西經170度之間。夏威夷群島地區主體緯度在北緯20度左右,經度大致為西經150度到西經180度之間。

3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在中國的東面,美國在地球的西半球。

美國是由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50個州和**等眾多海外領土組成的聯邦共和立憲制國家。其主體部分位於北美洲中部。美國是乙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其政治、教育、經濟、軍事、文化、創新等實力領銜全球。

作為世界第一軍事大國,其高等教育水平和科研技術水平以及航空工業方面,也是當之無愧的世界第一,其科研經費投入之大、研究型高校企業之多、科研成果之豐富堪稱世界典範。美國國土地形變化多端,地勢西高東低。東海岸沿海地區有著海岸平原,南寬北窄,一直延伸到紐澤西州,在長島等地也有一些冰川沉積平原。

中國地勢西高東低,山地、高原和丘陵約佔陸地面積的67%,盆地和平原約佔陸地面積的33%。山脈多呈東西和東北一西南走向,主要有阿爾泰山、天山、崑崙山、喀喇崑崙山、喜馬拉雅山、陰山、秦嶺、南嶺、大興安嶺、長白山、太行山、武夷山、台灣山脈和橫斷山等山脈。地形多種多樣。

在中國遼闊的大地上,有雄偉的高原、起伏的山嶺、廣闊的平原、低緩的丘陵,還有四周群山環抱、中間低平的大小盆地。

33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都屬於北半球 你說在中國的什麼位置都可以的 因為地球是圓的。

34樓:

美國隔著大西洋,與中國隔海相望,地球的北半球

35樓:次厹皖

美國和中國是在地球的兩端,乙個在東乙個在西,美國在地球的西半球。

36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的說,美國就在地球的位置大概是中國的正對面,你看看地球儀就知道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在中國的西偏北方位

3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在北美洲,在地球的西半球.

美國屬於美洲區域嗎? 5

39樓:brightfuture由

美國是屬於美洲區域的。

美洲(america)分為北亞美利加洲(north america)和南亞美利加洲(south america),位於太平洋東岸、大西洋西岸。美洲位於西半球,自然地理分為北美洲、中美洲和南美洲,南緯60°~北緯80°,西經30°~西經160°,面積達4206.8萬平方公里,佔地球地表面積的8.

3%、陸地面積的28.4%,美洲地區擁有大約9.5億居民,佔到了人類總數的13.

5%。是唯一乙個整體在西半球的大洲。北美洲和南美洲,以巴拿馬運河為界,總稱亞美利加洲,簡稱美洲,美洲又被稱為「新大陸」。

美洲的國家有:

阿根廷,巴哈馬,貝里斯,美國,玻利維亞,巴西,巴貝多,加拿大,哥倫比亞,智利,哥斯大黎加,古巴,委內瑞拉,薩爾瓦多,厄瓜多尔,格瑞那達,瓜地馬拉,蓋亞那,宏都拉斯,海地,牙買加,聖露西亞,墨西哥,尼加拉瓜,巴拿馬,秘魯,烏拉圭,巴拉圭,蘇利南,多明尼加,多公尺尼克,聖文森特和格瑞那丁,千里達及托巴哥,安地卡及巴布達,聖吉斯納域斯。

40樓:空調與扇貝

歐陸風雲eu4 看海 按地域劃分國家_-_美洲區域

41樓:吳老迪

肯定的。但世界區域劃分長將其劃分為北美地區,而不叫北美洲。由文化決定

4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北美洲區域的,地理上還有乙個南美洲。

43樓:匿名使用者

多留意下地圖就行了啊,地理上劃分: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巴拿馬及加勒比海那一片的島國為北美洲(也可以劃為北美和中美,北美為加拿大和美國,中美洲為墨西哥、加勒比海島國、巴拿馬等,常常說的中北美洲就是指地理上北美洲);南美洲為巴拿馬以南國家;

文化/經濟劃分:美國、加拿大為北美,其餘為拉丁美洲(說的拉丁語系語言,注意英語是日耳曼語系)

唐人街在美國哪個地方,美國唐人街在哪個位置?

v唐朝是中國歷史上的一個強盛時代。國外的華僑往往被人稱為 唐人 華僑聚居的地方被稱為 唐人街 唐人街 按英文的字義是 中國城 的意思。美國 唐人街 是當年開發美國西海岸的中國人 華工和華商創立和建設起來的。開始,他們在舊金山 紐約市等地的某些街道,開設中國式的小茶館 小飯鋪 豆腐坊等,逐漸形成了華人...

寧波哪個地方工廠多,寧波什麼地方工廠最多

隆蓉城曉君 這個問題要分開來說,單單公司的話,寧波市區的外貿公司加上其他性質的公司,是最多的!隨便進哪個大廈都有好多,而且我租的房子客廳就被當作辦公用的了。而工廠呢?當然要數餘姚和慈溪拉。你去那邊,隨便進哪個房子,80 是有在做產品的。 指尖 那就找工業區 下應投資創業中心有工業區 鄞州五鄉這邊也有...

上海哪個公園櫻花多,漂亮,上海哪個地方的櫻花最多,最好看?大概幾月開,謝謝

p張平 寶山顧村公園。不過今年已經開過了哦,櫻花一般在4月中旬左右開放。 1 同濟大學愛校路 刷刷齊的兩排,不用多介紹了,去年春天三月底和四月初都去過一次,經驗是,一般來說4月1日去肯定不錯 2 上海植物園 上海植物園櫻花區中有日本晚櫻 東京櫻花 豆櫻 八重紅大島櫻花等二十多個櫻花品種,成片成片。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