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化學怎麼學

時間 2022-07-17 13:35:09

1樓:vongola丨

只要認真去記每乙個知識點,沒什麼不好學的。

2樓:嘟嘟

對於初三而言,最難的酸鹼鹽還沒有學到,所以你會感到比較簡單,可是為什麼連簡單的試卷都拿不到高分呢?這個才是你應該思考的問題。我覺得還是由於你對於化學基本的概念理解不清,對書本上的實驗理解不透,而考試時現在經常會考一些由書本上演變過來的實驗。

所以你會感到看著簡單,擔真正做下來就未必能夠拿高分了。還是回歸你的基礎實驗和基礎概念吧,這樣你才會有所提高。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有問題可以給我發郵件:[email protected]

3樓:真的輔導

化學是半文半理的科目,主要是把化學書看明白,元素符號背下來,化合價,然後化學式。仔細看書,在看書的過程中背下方程式,不能放在一起背。一章節的看。

然後做題。不懂的問老師。循序漸進往下進行。

才能事半功倍,試試看你一定行。

4樓:婷有茶

化學式一門學得快忘的也快的學科,其實並不難。首先掌握基礎知識、基本概念,然後通過系統的、分類學習,通過對比就很容易掌握一些難理解的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笨的方法就是去記基礎的知識點,多做題,多思考為什麼,見多了,就明白了。剛開始可能很慢,堅持下去就感覺沒什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好好聽,下課很輕鬆的

7樓:超級臭氧

相信自己,主要概念。元素符號,化合價,化學式,化學方程式,好好學也沒問題,才能一定好學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注意實驗現象,與實際相結合,這樣可幫助你理解與掌握,多看看錯題總結本,做一些針對性的練習,努力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透過現象看本質,本質就是方程式

初三化學怎麼複習,初三化學怎麼複習 5

霎時空城 1.搞定化學方程式 先從元素化合價開始,找個口訣表背一背,在弄清一些常考的細節諸如鐵發生置換反應生成的都為二價 然後背比較重要的化學方程式,製氧氣製造二氧化碳 死背住 常用酸鹼中和反應等等 這些應該不難,不行可以問老師搞清原理 寫完先檢查一下有沒有配平合不合理等等 2.計算方法 設一個你認...

初三化學化合價,初三化學化合價怎麼學,聽不懂

汲桂花悉乙 cl2從氯原子的價態上看中 1價到 7價說明氯原子的化合價是從低到高排列氯原子的化合價是 1 0 1 5 7價現在x在 1和 1價之間那麼x就是0價說以為cl2 及義藍壬 hcl的氯化合價為負一價,hclo氯是正一價.kclo3氯是正五價.kclo4氯是正七價,化合價呈遞增,所以x化合價...

初三化學咋麼學

第一 課前預習 第二 上課認真聽課 第三 課後及時複習鞏固 那些基本概念一定要記牢了,其實很多的考試都是需要對基本概念的理解才能做出來,化學方程式一定要記住,還有就是前二十號元素符號,常用的元素符號,名稱。做題,遇到乙個知識點就去看書。越多越好!化學很多是化學方程的記憶 化學只是比較零散,有點像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