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暗戀,我高二

時間 2022-07-17 13:30:10

1樓:高尚的欺騙

這個時候最好和他說清楚了,以後可能沒有這種接觸的機會了喔,你想繼續暗戀嗎?想繼續暗戀就不要做任何回答,還是忍不住要接近他,就告訴他,其實你大概知道他的狀況,見過一倆次面,輕描淡寫的做個朋友。也方便你認識他是不是你想象的樣子,是不是值得的暗戀物件。

也許他邋遢或者有 別的樣子是你不知道或者不喜歡的呢,也留了後路阿。呵呵

2樓:聲色犬馬的男人

可以說"我無意中看到了你的說說(是什麼東西啊),我對這也很感興趣呢.覺得你寫不錯,就留下了一些自己的想法.你有qq嗎?(這是重點,你懂得)"

3樓:年如意

直接說自己是誰。向他說「我喜歡你」

:。不要做膽小鬼哦!

你等什麼?你不早點說出來別人就先說了!

以前哥哥我就遇到過。喜歡乙個女孩都不敢說「我喜歡你」這三個字。

現在好了。女孩跟別人幸福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生到底是誰?不會是qq上認識的吧,那個別信,搞這個還不如好好學習呢= =

同學的話大家都認識,你最好讓他知道吧,可以不用直接說,隱晦的讓他明白就行,總有都認識的人吧

小曖昧,平常多接觸,他明白了,有點意思了,女生一般都察覺的出的。

到時候就等他追啦。

5樓:

這是個好的開始啊,告訴他你是誰啊,認識後做了朋友可以更好的互相了解啊。你都已經跨出去了乙隻腳,為什麼要收回來呢?加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感覺跟你有緣的女孩」或者,想流露一點點的話,可以說是「乙個關注你的女孩」!

感情是件美好的事情,但一定要把握好,發揮它的積極作用哦!激勵你,或者你們兩個人積極進取,一定要有正確的態度哦!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可以留個qq什麼的啊

8樓:kristen淘淘

呵呵,就大大方方的說你是誰,以後不就認識了。

我現在高二,暗戀男生半年了,他高三

喜歡乙個人很正常吧,我想你不要先告白,先相互了解下吧,而且,他現在高三,不建議你們談戀愛 你的這些問題我想沒有人會給你正確的答案,要你一定怎樣做,時間會告訴你答案,記住,跟著心走,別讓自己後悔。 喂娓娓 1應該知道 2會,因為你們不認識 3看你自己想要什麼結果 4還沒做的事情誰也說不定,不合適就分,...

我上高二了,暗戀女生卻沒勇氣表白,GGJJ說我應該怎麼辦啊

哥我是過來人啊。我高中時喜歡乙個女孩,我知道她也喜歡我,但我那時太膽小了,不敢接近她,更別說表白了,後來畢業了,當我去刻意和她聯絡時她都不理我了,後來才知道高中時她為我的不理她哭過好幾次。現在的我,哎,經常想起她,現在大二了,初戀還在,只因為還喜歡她,但一切都以來不及了 所以我勸你還是大膽接近她吧,...

有關暗戀我的女孩的舉動,有關乙個暗戀我的女孩的舉動

紫愛夜2琳戀叉 其實你的問題還沒有問清楚,有幾點我建議你補充一下 1 你們現在是什麼業務?就是你們是學生還是?2 你是怎麼知道並且確定她暗戀你呢?3 你具體說說你知道她暗戀你有多長時間了。不管你們是不是學生,你如果確定她暗戀你的話,那我可以準確的告訴你,她絕對還暗戀你!因為我也是女孩子,我了解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