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都有什麼症狀?吃什麼藥好,甲亢都有什麼症狀?吃什麼藥好

時間 2022-07-25 15:25:18

1樓:誘人的吊帶

你好,有心悸、怕熱、多汗、飲食量增加、易怒、脾氣暴躁、月經紊亂、大便次數增多、疲勞乏力、手抖、眼乾、眼球突出等現象。可以服用他巴唑片。按照說明書服用即可。

2樓:復大甲亢

甲亢的症狀:

1、全身表現:怕熱,多汗,乏力,體重減輕。

2、神經精神方面:神經質,易激動,情緒不穩定,焦慮不安,活動過多,注意力分散,失眠。

3、**肌肉:**潮濕、搔癢,肌肉軟弱無力,甚至肢體突然不能活動。

4、消化系統:吃得多但容易餓,大便次數增多。

5、心血管系統:心悸,心跳加快,心律不齊,心絞痛。

6、生殖內分泌:月經不規則,陽痿,生育力下降。

3樓:幹秀花檀戌

抗甲狀腺藥,,有硫氧嘧啶類(甲硫氧嘧啶和丙硫氧嘧啶)以及咪唑類(甲巰咪唑和卡比馬唑)。

,外加吃一些控制心率(減慢心率)的藥

另外還要吃甲狀腺素片,,,,

上面藥都要在醫生指導下服用

4樓:人海飄飄

脖子粗大,多吃含碘的食物即可,嚴重的話可吃藥

5樓:廣州服裝手繪

不要亂吃藥。去醫院檢查, 看結果在根據醫生開的藥按時按量吃。甲亢藥吃多吃少都不好的

得甲亢了吃什麼藥最有效

6樓:空間的發多少

甲亢通常會導致人的情緒改變,緊張、暴躁、易怒、失眠等症狀,嚴重的情況還會有憂慮症、精神失常等。而且反射神經很敏感,肌肉反射變得亢奮,身體發熱,手心出汗。患者往往食慾大增,但是身體的消耗更大所以體重會消瘦,消瘦後四肢會變得無力,疲憊。

甲亢患者最明顯的就是甲狀腺腫大和眼睛突出。

7樓:美遣返中國逃犯

碘131可治甲狀腺組織病變,如甲亢和甲狀腺腫大。碘131可以破壞過度活躍的甲狀腺組織治甲狀腺功能亢進症,也可以縮小甲狀腺的大小治甲狀腺腫大(甲狀腺功能正常但尺寸過大)。選擇正規甲狀腺醫院。

8樓:人們身體

甲狀腺功能亢進這種情況可以考慮服用甲巰公尺唑或者是丙基硫氧嘧啶進行**。

9樓:令寒天

甲亢是甲狀腺來功能亢進的簡稱,主要臨床表現為多食、消瘦、畏熱、多汗、心悸、激動自等高代謝症候群

10樓:眼前的上帝

甲亢患者不要亂用藥物,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11樓:北京北城甲狀腺醫院

建議及時到醫院進行**最好。

12樓:正版學會忘記

得了甲亢需要根據病情,選擇藥物,常用的有硫唑嘌呤片、硫唑嘌呤片、抑亢丸等藥物。

13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如果已經明確診斷為甲狀腺功能亢進的話,這種情況可以考慮服用甲巰公尺唑或者是丙基硫氧嘧啶進行**,部分病人可能需要碘131**或者是手術**。

甲亢吃什麼水果好 甲亢應該吃什麼水果

1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甲亢是內分泌方面的疾病,這種情況主要是飲食上注意盡量不要吃含碘過高的食物,主要是注意盡量少吃一些海帶紫菜,少吃一些海產品。這種情況大部分的水果都是可以的,盡量少吃一些太酸的水果,盡量避免對胃腸道造成一定的損傷,可以多吃一些蘋果,梨,芒果,香蕉等都可以。

得了甲亢,最明顯有那些症狀?

15樓:阿瓦打我

患者由於甲狀腺功能異常,導致內分泌失調,臨床症狀表現為甲狀腺功能亢進患者怕熱、多汗、食慾亢進、體重減少等症狀,甲狀腺功能減退患者怕冷、浮腫、食慾減退、體重增加等症狀,嚴重影響患者生命健康安全。

16樓:眼前的上帝

建議患者及時的去往醫院查明情況,發現問題醫生會根據每個患者的不同情況給出不同的**方案。

17樓:言微信

你好,對於甲狀腺類疾病不用過於擔心,是由於體內甲狀腺分泌異常造成的,及時調節好自身甲狀腺激素分泌,症狀會很快消失的。選擇正規的甲狀腺醫院。

18樓:採柒哥

您好,甲亢是甲狀腺功能亢進的簡稱,導致代謝亢進和交感神經興奮,出現心悸、出汗、進食和便次增多以及體重下降的病症,多數患者還可出現有突眼、眼瞼水腫、視力減退等症狀。建議您需要就診甲狀腺科檢查,明確診斷合理**,遵醫囑診治,控制病症,避免出現嚴重併發症。

甲亢的症狀是什麼,甲亢有什麼症狀?

你好,您的問題是這樣的,根據您的描述,甲亢的早期症狀有怕熱,多汗,心悸,乏力。失眠多夢,手抖多食,消瘦等症狀,你目前的症狀不能除外甲亢,所以建議您到醫院做乙個甲功化驗檢查,以明確診斷。1 心血管系統 心悸,心跳加快,氣喘,心律不齊,心絞痛。2 消化系統 吃得多但容易餓,大便次數增多,腹瀉。3 血液系...

甲亢的症狀是什麼,甲亢有什麼症狀

你好,甲亢症狀是日漸消瘦 怕熱 易飢餓 手抖 如果有類似症狀建議你去查個甲功!你好!一 甲亢的常見病症 甲亢患者有一些共同點,比方多食和消瘦等,易與糖尿病等混雜。食慾亢進而體重減輕,怕熱,出汗,低熱。心情不穩,焦躁不安,心悸,氣急,心動過速,陣發性心房纖維性顫抖,收縮期血壓增高,心音亢進,手抖。二 ...

甲亢會引起手抖嗎,甲亢手抖是什麼症狀

發個專業回答給你 手抖見於生理性的手抖,還有病理性的手抖。提拉重物以後會出現手抖的症狀,精神緊張也會出現手抖的症狀。在病理條件下,如果是因為飢餓 低血糖導致雙手抖動,不用太過擔心。病理性手抖主要見於以下幾種疾病 1 如果是老年人,考慮是帕金森病,多是單側的肢體起病,以陣發性的靜止性震顫為主要表現,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