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分手了,好想死

時間 2022-08-14 01: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還沒有實力扮演乙個家庭頂梁柱的角色,那麼你應該不斷的提高自己,努力奮鬥。你的努力會得到回報的。但是遇到一些事不去想辦法解決總是一味的逃避,甚至用死的方式,那我只能說,這是懦夫的行為!

自己要做乙個什麼樣的人,都是由自己決定的。加油吧,不要讓別人當你是懦夫!

2樓:天哭了我卻笑了

你得想的看 現在可能一事無成 以後你好好努力總會有出路的 有些有錢的都是白手起家的

3樓:熊貓大王

兄弟,你是個好人,不要想不開,好好的工作、生活,時間會沖淡一切。

4樓:喬xx雪

,,,時間會沖淡一切你是好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原本就可以看的很透徹.你又何必去自找失落.

如果有一天.你選擇了去做那只撲火的飛蛾..你也改變不了命運的左右..和你的選擇..

說的再多也無疑...

朋友.我覺得你做的是對的...給不了她幸福,就別葬了她的幸福.即使你很愛她..

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淡定 現在這個社會不是你能左右的 想開點

失戀了,,好想死怎麼辦,失戀了想死怎麼辦

唉.同情你.不過如果有希望的話那就努力的挽回啊 不過最好不要想不開啊,想想一些開心的事做做.聽聽 放鬆放鬆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

關於和女友分手的問題!我和女友分手了

跟她玩乙個遊戲,互相背對背拉著手,由女方說出 分手吧 作為指令,然後最快速度互相躲起來看誰躲得最久。你沒勇氣面對現實躲她一輩子就是了。既然是分手 不能讓女孩傷心 是不可能的。先說為什麼呢?如果愛的話就要愛得起。不要給自己找藉口和理由。現在戀愛是自由的。家庭的反對。生活的壓力。我想都不可能動搖你的。既...

和女友分手了,我好傷心。求安慰,和女友分手了,我好傷心。求安慰。

分手的原因有很多。也許她不適合你,也許你不適合她 也許彼此深愛。但是因為其他原因,不得不分手。我希望你懂,如果是成全別人,放棄自己的話。我送你一句話 成全是給別人解脫,解脫是成全自己的開始。很多人,很會安慰人,但是自己遇到的時候,就會迷失自我 無論怎麼樣,日子還得過。女人,以後還可以找。要是失去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