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白帶,白帶是什麼東西?它有什麼作用?

時間 2021-05-09 10:14:22

1樓:林喳喳

白帶為女性**分泌物,是由**黏膜滲出物、宮頸管及子宮內膜腺體分泌液混合而成,其形成與雌激素作用有關。正常情況下,白帶的質與量隨月經週期而改變。

月經乾淨後,白帶量少、色白,呈糊狀。在月經中期卵巢即將排卵時,由於宮頸腺體分泌旺盛,白帶增多,透明,微黏,蛋清樣。

排卵2~3天後,白帶變混濁,稠黏而量少。行經前後,因盆腔充血,**黏膜滲出物增加,白帶往往增多。

2樓:豆品姜河靈

帶是婦女**裡經常分泌的少量粘液狀物質,猶如白色半透明雞蛋清樣,既無味,又無刺激性。

白帶是什麼東西?它有什麼作用?

3樓:童話裡de桃桃

白帶即指婦女**中流出一種白色粘液,如涕如唾,淋漓不斷。

白帶對女性是有用之物,它有保持**濕潤、防止乾燥的作用。

這樣的白帶是什么炎症,這樣的白帶是什麼炎症

細菌或者真菌引起,不乾洗引起的 內分泌原因 也有不衛生等因素 個人衛生不好,用婦炎潔吧!如果白帶成青綠色是什麼炎症?白帶綠色是什麼炎症?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盆腔炎導致的。一般所指的盆腔炎症主要就是指的子宮 輸卵管 卵巢出現的炎症的滲出 充血 水腫等一些炎性的表現。白帶顏色有點綠色是怎麼回事?什...

戶口是個什麼東西?戶口是什麼東西,要戶口有什麼用

戶口是個法律概念,在我國已經有兩千多年的歷史了。在 辭海 1989年版 中對戶的含義有六種解釋,其中有兩種是對我們現在常說的戶口管理中的戶的概念的概括和抽象。在我國當前的戶口管理中,把以家庭立戶的,即以 具有血緣婚姻或收養關係 立戶的稱為家庭戶,而把以 無血緣關係而居住在一起的人員 立戶的,即由業緣...

中藥鬼畫符是什麼東西,這個東西是中藥嗎?叫什麼名字

符咒是山 醫 卜 命 相 五術之根本 是修行者之寶鑑 宇宙之靈源 符籙分四大要訣 符 就是書符,代表靈界公文和法規。咒 就是咒語,代表靈界密碼與歌誦號令 說服作用。印 就是手印,代表靈界的權威和印信。鬥 就是步罡鬥,分五行 七星 八卦等各種不同罡步,是代表不同作用威力。符咒是中國道家靈脩的哲學,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