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長的這個是什麼東西,我腿上長的這個是什麼東西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

好像是浴血,你是不是受過傷了?裡邊的瘀血沒有清退,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發癢,或者是其他什麼原因,如果沒有受到傷害,就出現這種狀況的話,很可能是你的**血液有問題,去查一下血液科,了解一下,到底是是不是血液方面的問題?如果不是血液方面的問題,那可能就是外傷導致的內傷瘀血沒有消除,那麼你只要經常的用熱水敷一敷就可以了

2樓:楚駿喆

你長賴了,就是**病,你長這個很癢癢的,買點管**藥膏搽搽吧,要是不好使你在用洗臉的香皂越香越好的香皂才好使呢,沒事就摸,幹了就摸,因為我也得過這病的多少年了治不好,別人告訴我的,後來就用一塊香皂好的奇怪吧。

3樓:

應該是**病,建議您立即去當地正規的醫院**科接受**,少吃辛辣刺激的食品

4樓:覓蕭菊

這是血痊瘀堵現象,由於感冒或痛誤用抗生素所引起的,如再不考慮後果的嚴重性,將會引起偏癱中風。

5樓:哎呦

應該是**病吧,先去醫院看看吧,別以後面積越來越大。

以後如果再有這樣的事情,就先去醫院或者診所看,面積小的時候更好**。

6樓:

這是**病,一定是什麼玩意過敏了還是有什麼細菌感染了,要到大醫院正規的**科去看醫冶。

7樓:讓言

你腿上好像是濕疹,是不是癢的難受,老用手撓才好受點,你那是濕氣太重了,去疹所開點藥膏摸上點先止癢,在食療,去買點紅小豆,薏公尺桂圓熬水喝去身體裡的濕氣的,慢慢就好了

8樓:奧丟給

去醫院檢查一下,讓醫生告訴你是什麼。去醫院檢查一下,讓醫生告訴你是什麼。去醫院檢查一下,讓醫生告訴你是什麼。

9樓:

趕緊上醫院吧,醫生會給你確診,告訴你准算的答案,別耽誤了病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病,趕緊去醫院看看吧,不然,後更嚴重的,祝你早日**。

11樓:

應該是**病,應該立即去當地正規的醫院**科檢查**

12樓:

最好去正規醫院**科好好看看,經過檢查化驗才能確定什麼病。不要隨便買點軟膏塗沫或亂吃藥以免耽誤病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看著有一點像**過敏,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然後買點擦的外用藥或者內服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得去**病醫院看看,這些東西很可怕的,最好不要耽誤啊

15樓:蜜糖果果若若

皮鮮吧。趕緊去醫院看看。

一般都比較容易傳染

16樓:蠱司椅蕞

那一該是**病吧,得趕快看醫生哦,不能大意。

17樓:

皮疹,癢嗎?最好去醫院看看,查查是什麼引起的

18樓:

這個是**病,到**病科看一下。

19樓:asam年華

這個最好到醫院確診一下。以免延誤病情。

20樓:

這是**病找醫生看看。

21樓:

**過敏了,到**了去看看,

我腿上長的這個是什麼東西

22樓:yaq琴兒

你說你腿上長了一bai個什麼東西?不du要怕zhi,現在的醫院這麼發達,你dao

去看醫生。專什麼都不用怕。現在我屬國一些這麼發達,你腿上長了一點小小的東西,不要把自己嚇倒了。

我建議你到醫院裡去看一下什麼都知道了,不要害怕。這兩天小小問題就擔心受怕,那你自己會把自己還哭,趕緊到醫院去看一下吧。相信我,沒事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腿上長了個什麼東西呀?你說你不疼不癢的。難道是娘胎裡帶的?娘胎帶專的是不疼不癢。屬

如果是你漲的話。那有時候也要癢的呀。那也是屬於一種**病的。

如果是**病的話,有時候感覺癢的時候太難受。守於**濕疹病。那個是要找醫生的**的,如果是娘胎的那個就沒法治了。

如果是生長期長的。哪種**有種很硬塊的那種,有時候真的很癢很癢的。所以說呢,還是盡早找醫生看一下。

盡快**?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腿上起的是什麼東西?是時間有多長了了,人為的

時間長的話可能是流鼻血內,要是時容間短暫的是感染什麼東西就是蜘蛛瘡。那麼一下要搞他就會緩解就會好,如果抹了幾天都不起效果了。一定要到醫院去**的,你這個腿上呢?

會不會印大幅大。那要首先用酒精消毒,然後再塗上,又要搞,我上幾天看有沒有緩解變小,那如果變小的話就繼續抹下去就會好起來的。別多方案,效果也是很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怎麼會長在你身上,輕者截肢重者要命,還不快上醫院。還在這裡擺拍。

26樓:匿名使用者

拿皮炎平試試吧,如果不行就去醫院看看,醫生會給你拿藥的,這都是小毛病,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腿上長的是什麼東西?你如果不知道你就要去醫院看醫生嘍。千萬不能馬虎。實在不行拍個片看看究竟是什麼回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病的一種吧,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的**科好好的檢查一下,別大意了,耽誤了**。也許季節性的**反應,或者說你吃了什麼食物反應吧,還有就是花粉過敏吧,總之還是去醫院看看的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腿上長了,這個東西有點像皮癬,這可以說是一種**病,又去找醫生,馬

上進行去做版**,如果不進行治權療的情況下,容易向外進行擴充套件,其實這一種病人也不難看,到醫院裡面去找**科的醫生去買一些藥膏,記著按時去塗抹,不會需要太長的時間,也會**好的,但是如果你嗯一味的放在那裡,不管不問,那時間長了,他會嗯,大面積的經營擴充套件,得了這一種病,you有點小麻煩,所以說要趁早進**,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早發現早**,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皮癬或者是什麼過敏引起的,總之是**病,這種病很頑劣,所以請你正規醫院診治,只有醫生是最權威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腿上長的這些小疙瘩,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應該是**炎症引起的一些小毛病,你可以到醫院**科讓大夫給你看一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皮炎bai

,那也得看你那有沒有水

du泡,疼不疼,如果zhi很疼,而dao且還癢,那就是泡疹回,抓緊時間醫治,不要留答下後遺症,到醫院有專門**這種病的藥,吃的,沫的,點滴都是這種藥,這種病一般是免疫力低下造成的,各大醫院都可以看,主要是記口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病的一種建議你去**病研究所看一下。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可能就是體內有點毒素引起的,去醫院找**科看看,拿點藥膏擦一擦就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什麼東西,可能你對什麼東西過敏了,抹點兒酒精就好啦。不要大驚小怪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有點像皮癬,也是一種**病。要趕緊去醫院找醫生檢查一下!

37樓:匿名使用者

痛嗎?看樣子好像是生的蛇瘡,去醫院看看,也有傳土方的。

38樓:鮑慧賢

是先天性就還是後天的?如果是先天就那是胎記,如果是後天出現,那可能是什麼病變,有待醫學去定論。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癬,小心抓破皮會蔓延,得找醫生看看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近段時間出現的話可能是**過敏,如果是有很長時間可能是屬於其它**病了。

41樓:如珍似華歲越

像真菌感染。也有可能是過敏。

42樓:完美賺公尺多多多

可以去看看醫生,問問醫生這是什麼東西?綠證下藥確診。

腿上長了這個東西是什麼?

43樓:只求平淡如水

這個不好確認可以去專業的**病醫院做一下檢查,對症下藥才能好的更快

腿上長了乙個東西,是什麼啊?

44樓:晴天便好

你腿上長了

乙個疙來瘩,如源果有痛就要bai去看醫生,就怕是du長了乙個瘤,最zhi好是去看一下dao醫生,如果沒有問題,當然是好,如果你的疙瘩很小,沒有長大,也不痛,一點點倒是沒關係,如果疙瘩有長大,而且還有痛感,這樣你就要去看醫生了。去外科看看吧!

45樓:諦聽者

就是毛孔癤毒,但是你又身體好,抵抗力強,炎症就只限於毛孔。

腿上莫名長出了這樣的東西,是什麼? 10

46樓:

可能是因真皮層彈性纖維斷裂所致。而引起彈性纖維斷裂的原因有:

一,青春期快速發育,彈性纖維的生成小於機體的發育速度,彈性纖維被撕斷;

二,過度肥胖,彈性纖維被撕斷;

三,某些內分泌疾病,糖皮質激素分泌過多,彈性纖維分解而斷裂(糖皮質激素可以促使蛋白質纖維分解);

四,口服某些糖皮質激素類藥物,彈性纖維分解而斷裂;

五,長期外用激素類外用藥,彈性纖維分解而斷裂;

六,其它各種因素導致的彈性纖維斷裂分解。

好發於大腿內側、腰腹部等部位,表現為紅色、淡白色交替分布的西瓜紋樣的條索狀皮紋,一般出現有多條,不痛不癢。根據青春期發病、發病部位、臨床表現,本病易於診斷。本病對健康一般無大的影響,所以無須特殊**,如果一定要**建議去整形醫院進行就診用2-3粒ve膠囊,把膠囊剪開,滴入潤膚油裡。

蓋上蓋子搖晃均勻,讓ve與潤膚油完全融合。這樣可以防止生長紋的護體油就做好了。用這個油塗在容易形成生長紋的部位,並加以按摩,可以有效的防止生長紋形成。

你好 具體按摩手法如下:

①首先雙手以握拳的方式,均勻捶打臀部的每一寸肌肉。

②接著左右手掌輪流在右臀由下往上摩擦。之後換左臀。

③雙手包住雙臀,以畫圓的方式,在雙臀輕柔摩擦。

4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腿抓了變成這樣不是很正常嗎?

有人知道大腿上長顆這樣東西是什麼嗎?

48樓:匿名使用者

瘊子之類的東西,用雷射**或者冷凍**可以去除

今天看到乙個朋友大腿上長這個東西是什麼來的!? 200

49樓:

是體癬的一種,用達克寧硐康唑軟膏每天早晚一次,塗一星期試試效果

50樓:墨羽丶葉

估計是**病,注意不要直接或間接接觸,以防是傳染類**病

51樓:繁花似錦看花眼

可能是區域性發炎,結痂後的樣子,如果你要是擔心的話,你可以去藥店買,**的外用外用藥像是一些消炎的那種,消炎的那種藥膏,如果說你也覺得這樣子還不夠的話,可以去正規醫院的**科那邊看一下,但是一般來說,最終看起來都是小傷,你可以先去藥店買那種消炎的那種藥膏擦一下,一支也不是很貴,也就幾塊錢,知道了,十幾塊而已

52樓:陳小嫿

牛皮癬 疑難雜症之一

腿上長出一粒硬硬的東西,是什麼?

5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可能:一扁桃體炎,一般有瘡、傷之類才有

二、骨質增生,在骨的表面手壓感覺到。無病感,堅硬、無礙。

三、腫瘤之類,大多良傳性,這個要到醫院腫瘤科檢查為好。

腿上長那些很癢的疙瘩是什麼東西,腿上起像蚊子咬的紅疙瘩,很癢,是什麼原因

大名鼎鼎 的疒鮮,其頑固難治 反 作的特點可謂家喻戶曉,甚至被借用來形容如今城市裡難以清除的各類小廣告。那究竟什麼是疒鮮,可能很多人就知之甚少了。疒鮮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炎症性 病,具有頑固性和 性的特點。典型皮損可以用十六個字來概括 紅色斑疹,薄膜現象,點狀出血。具體表現為紅色斑丘疹,或擴大形成斑片,...

腿上長小紅點是什麼病,腿上有很多小紅點怎麼回事

身上長小紅點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現象,我們經常會見到自己的身上長小紅點,是有多種原因引起的,根據其原因不同,誘發小紅點的原因不一樣,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響,其採用的應對措施也是不同的,需要不一樣的 方法,那麼,身上長小紅點主要有身體過敏 蚊蟲叮咬 所以會長小紅點,毛囊角化症以及蜘蛛痣等原因,都是長小紅點的...

想知道這個長的是什麼東西,想知道這個長的是什麼東西? 100

好像是長菲子孑。你應該去醫院看看,可能是你最近身體內有溼氣。排出身體外。這是冫說大也大。說小也小。去看醫生吧。煩腦。溼氣。 好像是長痱子了,應該是你最近,體內溼氣重產生的原因,溼毒外排。如果很癢的話,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吧。這個問題可大可小,畢竟是身體那麼大的一片 祝你好運 痱子或者像水痘,去醫院 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