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胳膊和腿上的汗毛特別長,用什麼藥能去掉

時間 2021-09-17 01:33:00

1樓:兜兜裡有龍

方法一:漂白

選擇一款專門的汗毛漂白劑,

用棉籤沾取,均勻地塗抹在汗毛上,等待片刻後洗去。

漂白劑的塗抹一定要均勻,否則漂出來如果是黑一塊白一塊的話,那可是欲蓋彌彰了。通常來說,汗毛漂白劑都是有些刺激的,所以敏感性肌膚的mm用起來要小心一些。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汗毛表白劑的味道多少有些刺鼻。

方法二:脫毛

用脫毛膏來清理唇部周圍汗毛的方法與脫身上其他部位體毛的方法是很類似的,脫毛完畢後要記得用收斂水來緊緻毛孔,補充說一句,黃瓜汁是很天然很有效的收斂水,此外,如果能在日後配合使用一些抑制毛髮生長的產品效果會更好。

這是兩個比較簡便的方法,如果希望一勞永逸的話,還可以選擇去專業的醫院永久性脫毛。

雷射選擇性脫毛

雷射機發射的光束會穿透**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毛囊受到破壞,不能再生長毛髮,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處在生長期毛囊內的黑色素最多,對雷射發出的光吸收最強,就成了雷射脫毛機的最佳作用目標。黑色素越多越明確,擊中率越高,對毛囊的破壞性越大。

雷射脫毛的過程簡單、快捷,**後一般不留疤痕。

適合人群:**較白,而汗毛較黑。

參考**:根據部位收費,大約在500-2000元每次。

適合部位:腿部等大面積脫毛。

注意事項:**不夠白,汗毛顏色較淺的美眉不適合雷射脫毛。雷射有可能會一併破壞**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後往往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逐漸復原。

電動脫毛器去毛

電動脫毛器是利用高速旋轉的齒輪將毛髮連根拔起,達到祛除汗毛的作用。使用電動脫毛器方便、**苦,在自己家就可以輕鬆完成。洗完澡後,**乾淨而且毛孔張開,此時使用電動脫毛器效果最好。

而幹濕兩用的剃毛器則不同,它在洗澡時使用效果較好。

注意事項:汗毛很容易再長出來。而且似乎有「愈演愈烈」的趨勢。

適合部位:尤其適合清除腋毛。

脫毛膏脫毛

脫毛膏去除汗毛是利用化學原理。脫毛膏中的化學成分會腐蝕毛髮,使毛髮呈螺旋狀且變得軟、脆、易斷而脫除。直接將脫毛膏塗在**上,停留5到10分鐘後,用化妝棉擦掉毛髮,再用熱毛巾拭淨**,就可以了。

適合人群:非過敏體質。

注意事項:由於利用化學原理,**容易過敏者不適合。脫毛膏祛除汗毛會在幾周之後再長出來。

參考**:脫毛膏的**由於品質的不同有很大的差異。從幾十到幾百、上千均有。

電解法脫毛

電解法較為原始。原理是用細小的金屬針刺入到毛囊周圍,通以電流導致組織的電解反應,從而破壞毛囊與毛球。這種方法可以達到永久性脫毛的目的。

但對操作者的要求較高,只有恰巧刺入到毛囊,尤其是毛球的周圍,才能有效脫去汗毛。

適合人群:毛髮較粗或者毛髮較堅硬者。非疤痕體質。

注意事項:電解法在手術過程中會有疼痛感,手術後有小疤痕。由於電解法要一根一根去除汗毛,需要較長的時間,手術也比較複雜。

蜜蠟脫毛

利用有粘性的蜜蠟粘住體毛,一併撕除。蜜蠟塗在**上,和**緊密結合,然後蓋好紗布,以拉扯的方式把蓋在**上的紗布扯起,把毛髮連根拔除。可以大面積祛除汗毛。

再長出來的汗毛也比較細。

適用部位:蜜蠟脫毛適於手臂、腿部、腋下的體毛。

注意事項:化學成分的蜜蠟可能引起過敏。如果清潔不當,可能引起毛囊炎。

2樓:陰釗申思嘉

是藥三分毒.

我這裡有乙個從美容書那裡看來的方法,很有效,但是時間需要較長需要物品:豆奶,檸檬``

把檸檬炸成汁,加入到豆奶中,塗抹到患處,豆奶中的***成分(忘記了)可以抑制雄性荷爾蒙的區域性分泌.從而使汗毛逐漸脫落

具體你可以再查查,絕對沒有***

3樓:m冰韻

漂白吧 不然除非是光子脫毛 其他的都很難脫淨的哦

去藥店買雙氧水 就是一般醫院消毒那種 塗在胳膊上就行了 沒有刺激

我腿和胳膊上的汗毛很長怎麼辦?有什麼辦法解決啊??最好是弄掉了永遠也長不出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其實不用太擔心,你的真正的"他"是不會在乎這樣的事的

手臂和腳上的體毛能刮嗎,胳膊上和腿上的汗毛能不能刮掉呢 刮掉後會不會長出更黑更粗的汗毛?

成碧戎 手臂和腳上的體毛能刮嗎?能刮。但會導致越來越嚴重。所以能不刮儘可能不要去刮。正確的方法是像 拜別嘞毛 故事中的主角那樣,先找出有汗毛的原因,然後採取對應的措施,這樣才是比較科學的去除汗毛,而且這種做法不會一直長出來,就是說可以永久解決汗毛的問題。目前有多種方法可以去除,但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比...

我胳膊有根汗毛很奇怪是白色的比一般的要長這是怎麼回事

不是汗毛,應該是棉絮過蠶絲纖維,紮進毛孔裡了,毛孔閉合就跟長了根汗毛似的,不用擔心,拔了就行,不會有什麼影響!第九十九回 九九數完魔滅盡 三三行滿道歸根 第一百回 徑回東土 五聖成真 3 為什麼身上偶然會有一根很長的白色汗毛?這很正常,比那些少白頭還正常 應該是體內的色素造成的 總之你不用特別在意 ...

我胳膊上長的這是什麼玩意,我胳膊上長的這是什麼玩意?

去醫院吧看醫生,讓專業醫生看看是什麼情況,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看著像過敏或者濕疹,建議去醫院讓醫生處理!抹藥的可能性大,不嚴重!過敏或者濕疹,到醫院檢查一下 夏天天氣熱,濕氣重,俗稱熱疙瘩。不是大問題,幾天就好,別擔心!是疹子,建議是醫院做個檢查。有點像毛囊炎,也像濕疹。也可能是太陽曬得,不過沒大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