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斯ultra boost和pure boost有什麼區

時間 2021-09-17 01:33:00

1樓:肥牛半仙

pureboost和ultra boost的對比如下:

寬腳比較適合pb ,可以自動修腳型 ,舒適度也更好, 穿ub美觀性差一些。

ub前後掌比pb更厚更軟彈 ,後者相對來說比較貼地 ,不過有些人也不喜歡太軟的腳感。

ub鞋面貼腳, 柔軟度和包覆性更佳。

鞋中間那層白泡沫比ub明顯。

從外觀上看,pure boost為了達到純粹跑鞋效果,省去了許多多餘的設計,因此許多細節都不是為了美化外觀而設立的。

從做工上看,因為用料簡潔,細節不多,使得在製作上幾乎沒有難點。感受boost的軟彈,輕柔鞋面的質感,pure boost是極佳選擇,而且價效比很高。

2樓:鍾老師聊生活

回顧boost系列歷史,pure boost和ultra boost第一代都是2023年上市,對比pure boost,還是後者的boost厚度與密度大。後來ultra boost演變成uncaged形態,取消了兩側的三條槓,但在這種設計之前,pure boost早已採納,毫無束縛,極度純粹。

1、從外觀上看,pure boost為了達到純粹跑鞋效果,省去了許多多餘的設計,因此許多細節都不是為了美化外觀而設立的。

2、從做工上看,因為用料簡潔,細節不多,使得在製作上幾乎沒有難點。

3、感受boost的軟彈,輕柔鞋面的質感,pure boost是極佳選擇,而且價效比很高。

擴充套件資料

ultra boost目前已經是第4代, 配置方面,兩者均一致,boost用料方面幾乎相同。ultra boost同時在鞋底嵌入了全新2倍密度torsion系統。讓腳跟與前腳之間有更多自由運動空間,從而提供絕佳的穩定性,讓你跑出的每一步都更加靈動自然。

3樓:莆田名品旗舧店

一:鞋面編織方式(外觀)

pure boost的鞋面編織方式比較常規,但是ultra boost則在pure boost的基礎,對鞋面進行了精度的提升和改良。拿出兩雙屬於同一款式的pure boost和ultra boost,我們就能很明顯地看出區別來。ultra boost的表面花紋能夠更細膩,順滑。

二:細節設計(外觀)

從做工上看,因為用料簡潔,細節不多,使得在製作上幾乎沒有難點。感受boost的軟彈,輕柔鞋面的質感,pure boost是極佳選擇,而且價效比很高。

三:鞋面面料(材質)

ub採用阿迪達斯的核心編制面料primekint(類似於耐克的flyknit)使之具有柔軟透氣靈活輕質的良好特徵。相反pb則採用普通編制面料。

四:腳感(材質)

ub前後掌比pb更厚更軟彈,後者相對來說比較貼地,不過有些人也不喜歡太軟的腳感。而ub鞋面貼腳,柔軟度和包覆性更佳。此外,ub鞋底使用了continental馬牌橡膠使之具有良好的抓地力。

五:鞋型(設計)

1.鞋面:ub的球鞋包裹性也較強,以至於很多鞋友反饋會壓腳面!

2.鞋掌:pb的鞋型較為寬大,加上鞋面採用普通編制面料,所有不會出現ub壓腳現象!

4樓:瑾董事

首先,pure boost上腳感覺就是軟,缺乏彈性,而且感覺boost顆粒質量不好,用手掐也沒有多少彈性。綿軟無力。

再說,ub,軟彈不說boost顆粒堅韌而且相較重點。

區別:1、pb中底較為輕,boost顆粒質量差,顆粒相較ub明顯小了很多。

2、pb缺乏回彈,有點下陷感。

剛剛買的鞋阿迪達斯ultraboost幫我鑑定一下真假

請叫我開錦 我能問一下為什麼你第三張圖的ultra boost 這個沒了?還有就是鞋標假 你買到了高仿 你覺得爆米花按的手感怎麼樣 中底走線看一下 看簡介 私 高仿 接紹鞋款 服飾 暱稱已存在 假的,真的鞋內標有檢驗標,鞋盒沒有鞋子 誠信龜王 沒超過600 都可以斷定是高仿 剛買的adidas ul...

阿迪達斯天足和耐克氣墊哪個舒服,阿迪達斯和耐克的鞋子哪個更好阿迪達斯

lz你好,說到舒服的話當然是nike的氣墊舒服啦,但adidas的天足的保護性要跟更好,天足球鞋是我見過的保護性最好的球鞋,鞋底柱體的formotion也讓你可以更好的突破,其實加內特天足的鞋底是前掌adiprene 後掌adiprene 和減震膠,這樣的配置說明這款鞋的舒適性就很好了,而且保護性如...

阿迪達斯和耐克哪個比較好,耐克和阿迪達斯哪個好

這個要看怎麼選了 真還沒有說哪家比哪家硬是更好的 我想每個人選擇這兩個品牌目的都不同。籃球鞋nike和adidas 範圍差不多,同價位的舒適度和效能也都差不多,有的人可能是根據自己對一些球星的喜好,而選擇自己喜歡的品牌,也有人根據自己喜歡的外觀和科技來選擇。服飾方面,兩個各有優點,也各有自己的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