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殼頭阿迪鞋子開膠了,怎麼辦,三葉草貝殼頭板鞋脫膠怎麼辦

時間 2021-09-17 01:32:00

1樓:小墨談社會

鞋子開膠是我們日常遇到的較多的問題,一對好好的鞋只有一點開膠,丟了又不符合我們節約的精神,想修又找不到好的修理店,要不然就是很貴。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自己如何修補好一對開膠的鞋。

首先,鞋子我們可以分為4大類,這4大類它的生產成型的工藝不同,註定我們修補的方法也不同。

1.硫化鞋:這種工藝是一種高溫(120度整鞋烘烤硫化40-60分鐘)硫化生橡膠至熟橡膠的工藝,常見的鞋品牌有匡威、vans,回力等品牌。

這種鞋大家以前基本都用502去補,因為一般的樹脂軟膠根本補不了。但發現502往往會造開膠口的橡膠底與帆布都變硬,這樣我們走路一折鞋子開口處就直接斷了,鞋子也就毀了。為什麼會毀鞋呢?

一是502都是小分子的膠,水一樣的流動性會滲透到帆布和橡膠內部;下是它的膠體硬不能折,加上滲透和材質裡面了,一折也就斷了。

匡威開膠

後面市面上出了一種xk德國力量樹脂膠,這種膠我研究過,它是由一種橡膠增粘劑和高分子的聚氨酯樹脂膠組成的。補vans和匡威比較合適,因為它們都是橡膠底,所配備的這個橡膠增粘劑可以改變開口內部橡膠表面的粘合極性,使聚氨酯樹脂膠與橡膠表面極性一致,這樣解決了用軟膠修補不了硫化鞋的歷史問題。有大v經常會有推薦南光樹脂,goto膠等這些都是不可以補硫化鞋的,包括某寶上銷量第一,包裝像手機盒的哪都不可以補帆布鞋。

2.冷粘鞋:這種工藝一般鞋子成型溫度在55-70度之間3到5分鐘,相對vans和匡威成型溫度(120度整鞋烘烤硫化40-60分鐘)來說,這種已經叫冷粘鞋了。

比較常見的百麗皮鞋(嚴重譴責,百麗皮鞋現在用的膠水不環保,鞋買回來味道大的離譜),耐克運動鞋如aj系列,阿迪達斯等等都屬於冷粘鞋。

這類鞋子的開膠修補要分兩種情況:1、新鞋原廠增粘劑沒有失效。2、原廠增粘劑失效,原膠水也老化了。

說到增粘劑,哪麼我們就要區分材質了,主要區分鞋底,我們的鞋膠是聚氨酯成份,要粘不同成份的材質,只用膠水是不可能的,因為每種材質的表面極性不同,達因值也不同。所以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萬能膠,這是科學!不要迷信**賣膠的忽悠!

鞋廠做鞋的時候會根據不同的鞋材,配其對應的增粘劑。比如橡膠底配橡膠增粘劑、eva發泡底配eva增粘劑、tpu底配tpu增粘劑、boost配boost增粘劑。

2樓:濤爸

貝殼頭阿迪鞋子開膠了,怎麼辦?你自己肯定不會搞,拿去修鞋的鞋匠那裡會幫你補好的,如果在保修期內,你可以去找店家,可以幫你維修的

3樓:

開膠了可以用水凝膠和藥水去除理一下。然後把它加熱把膠烤乾,然後在粘住。

4樓:夢之盼兮

先清潔乾淨開膠處,然後用細砂布打毛需要粘合的表面。塗上膠底粘合專用膠水,用夾子加緊粘合部位。

於陰涼通風處靜置24小時就搞定了。自己處理不好就去專業的修鞋店,讓修鞋的師傅處理。

扔了買雙新的

如果是鞋頭部位的縫隙很大,給人感覺像是開裂的話,這個就是鞋款本身的設計問哈,縫隙的位置銜接沒有做好,可以找三包退一下哈

三葉草貝殼頭板鞋脫膠怎麼辦

5樓:上善若水

操作方法:

1、把鞋子晒燥,儘量不要有水份。另外一般下雨天氣不要操作。

2.使用砂紙打磨,這回裡要注答意,就是把之前的膠水去除乾淨。這樣後期可以粘的更加牢固。另外,也可以使其表面不那麼光滑。打磨完了後,我們可以清潔乾淨上面的砂子。

3.開始塗膠,兩邊都需要塗膠的,儘量薄,太厚了難粘。

4.塗完膠水後,需要放置10分鐘左右的,這裡我們可以把塗膠刷子反過來。這樣可以更加充分乾燥膠水。

5.10分鐘過去後,我們可以使用吹風機加熱膠水。這裡注意了,一般60度左右的熱就可以了,加熱一分鐘左右時間為佳。

6. 然後我們可以用力按著一分鐘左右。然後我們可以往鞋子裡觀放一些報紙之類的。

這樣不會那麼空洞。方便接下來固定。接著就使用橡皮筋固定剛剛塗膠水的部份。

然後放置24小時。這裡要注意了,粘完後,不要用手去掰,不然容易脫膠。

7.24小時過後,鞋子就粘的非常牢固了。

6樓:小公民一

說明質量不行。或退換,或修補,或不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穿一年差不多了 不行了就可以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拿回去修啊,那都是終身保修的。

阿迪的鞋開膠了 怎麼辦??

9樓:說生活出品

鞋子脫膠不用買新的,教你一招就搞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咱們自己粘粘不好,我曾經粘壞過一雙耐克air force 表皮全皺了,建議你還是到專業修鞋店修,如果你一定要自己粘千萬別用502,用801就行,是專門粘皮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粘好後也會很快裂開,總之不會比以前結實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01了···我的air force25···也是開膠了,101··一點問題沒有。

貝殼頭變黃了怎麼辦,貝殼頭顏色變黃怎麼辦

運動用品鑑定 貝殼頭變黃的處理辦法 辦法1 變黃的原因是洗衣粉 或肥皂 掛在鞋裡,沒有完全漂洗出去,多漂洗幾次,就可以了。另外白色帆布鞋不能放到太陽底下曬,要陰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晾乾。辦法2 刷白鞋一般都會變黃是因為穩定性物質沉積,例如一些汙漬 汗跡等,首先你刷鞋的時候盡量用中性洗滌劑 牙膏是個不...

阿迪鍋漏氣怎麼辦,洛貝阿迪鍋漏氣怎麼辦

可以嘗試以下辦法 1 清理密封蓋 先檢查鍋蓋上的密封圈有沒有,鍋蓋上的密封圈如果沾有食物渣子,用清水或抹布去除。2 更換密封圈 密封圈是否磨損嚴重,如果嚴重就需要更換密封圈。3 去售後檢查修理 可能是密封圈壞了,更換新的密封圈,如果在保修期之內,可直接送去售後檢查修理。我家剛買的新阿迪鍋,也漏氣,問...

童鞋上的粘粘壞了怎麼修好,鞋子開膠了怎麼辦

跟著老王看新鮮 1 清理魔法貼上的雜物 鞋粘扣又叫魔術貼,當鞋子久用後,鞋鉤上方會出現許多雜物,最好用牙籤等尖銳物將鞋頭上方的毛髮及其它雜物挑出。2 舊物利用 假如是上面柔軟的粘面毛髮脫落或被粘毛磨掉這時魔術貼基本不能粘住,需要改造,找些不穿或不用的衣服,看看上面是否有用的魔術貼材,把帶魔術貼的剪下...